瑋珊把臉埋在洛年懷裡:討厭啦.....上次不就回答過你了嗎?

洛年環抱瑋珊腰間輕生:那次妳沒回答,所以不算

瑋珊低聲:我願意.....

太小聲了,洛年沒聽清楚,洛年低下頭:什麼?

瑋珊抬頭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洛年又說了一次:我願意

瑋珊飛快的吻了洛年一下就頭也不回的跑了

洛年逗留在原地摸著被瑋珊吻過的唇,微微一笑快步追上,兩人一進別墅,仲仁馬上大聲的喝彩:恭喜~~

想也知道是什麼原因,瑋珊臉一紅低著頭跑回房間去把這丟給洛年處理,而志文等人也看準時即再說完後也跑的不見人影了

洛年坐在沙發上,沈司拍拍他的頭笑:你可不能辜負人家喔

洛年揮開他的手:這話你用在自己身上吧

沈紫柔:什麼時候辦婚禮?

沈慧琳:乾脆跟我一起辦好了,雙喜臨門呢,這是好事喔

洛年皺眉:別鬧了,都還沒決定呢,現在要忙的重要的事太多了

的確還有一個大麻煩得要解決才行......

沈司:有什麼是比結婚還重要的?

洛年搖搖頭:別問了

眾人見洛年表情不對勁也不多問,沈司:洛年有什麼困難記得要說喔

洛年苦笑一下沒有回答這句話......

沈舒月:堂哥,慧琳堂姊的婚禮在下禮拜喔......記得要來喔

洛年摸摸他的頭難得露出開心的微笑:我看看能不能到....

眾人見洛年的微笑各各大皺眉頭,卻不敢說出心裡的話,洛年起身:我要先去睡了

洛年回去自己的房間,洛年走後沈司才開口:不會有事吧?

沈慧琳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沈昊吾沉重的嘆口氣開口:時間晚了,睡吧?

眾人回房~洛年在房間看著月亮眼神有些變化......

深夜~洛年一個人站在外面穿著冷風,他深吸口氣又吐了出來:是時候了.....

他正要起身,卻聽到後面傳來一個聲響:不會是要丟下我們自己去吧?

洛年轉過過頭~卻見到劉翔鷹和菊櫻正站在自己身後,洛年微微皺眉:你們別跟來比較好

劉翔鷹咧嘴笑:說什麼傻話!我們是一個宗派的耶.....宗長有難身為弟子總不能不管吧?

菊櫻也開口:是阿,就讓我們出一份力吧,洛年

洛年嘆口氣:就算我不讓你們跟你們也是會跟來對吧?

兩人一至點頭:對!

洛年苦笑:那就先謝了

三人捲起炁息飛起.......

另一邊~小姐正在休息,突然一連串的爆炸聲吵醒了她,小姐驚慌失措的跑出去大叫:怎麼回事?

他的話沒人回應也沒人聽到,因為那一串串的慘叫聲完全把她的聲音蓋了過去

四護法也趕了過來圍在小姐身邊,突然眼前一花!五人就被帶入結界中了

五人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人不禁一愣,焰恩手冒火焰興奮的說:太好了,這樣也省的我要去找你,我要把上次的仗也一筆討回來

洛年看著在他們中間的小姐問:妳為什麼這麼恨我?

小姐瞪著洛年:都是因為你我爸和我哥他們才會死的......

洛年:事情經過我已經聽說了.......明明是你們做的那種邪惡的事還敢說

小姐咬牙切齒:可惡!!

時間回歸到那時~洛年他當時再找他父親的資料時就發現一個認識的人也在裡面,那人正是吳夏!

洛年他到學校並沒穿過校門而是直接用飛的去校長室,吳夏看到洛年突然衝窗戶飛過來嚇了一跳差點打翻茶.....吳夏看著洛年嗔道著:沈同學,請從門口進來好嗎?

洛年冷不防的開口:你認識我爸,對吧?

吳夏這時還不知洛年的來意,當下點頭:認識啊

洛年再度開口:告訴我牙神眾的事

吳夏大吃一驚跳了起來叫著:你怎麼知道的!

說完吳夏馬上警覺的看看門外四周又無聲的把門鎖上,轉神臉色凝重的看著洛年問話:這件是你是從哪聽來的?

洛年不理他:這件事你別管比較好,告訴我有關我爸及牙神眾的事就好

吳夏坐回位子嘆口氣喝了一口清茶緩緩開口:我和你爸以前的職務其實是警察而我是他的上司.....

洛年搶著說:這我知道....我偷翻過警方的資料我也知道,那是我爸辦的最後一件事件.....

吳夏虛手一引:坐,這件事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

洛年坐下,吳夏開始訴說:當年把那案件交給你爸的就是我,我要他去臥底查清楚牙神眾這個傭兵組織的真面目,而當時他們的首領名子不祥大家只知道的外號叫犬神牙.......

吳夏開始跟洛年說起那時的事,最後吳夏:這個事件雖然是順利解決了....但那時天陽壽了嚴重的重傷不得不以從警察的身分退役到一般上班族而我也在那時也一起退休來這西地高中當校長.....

洛年從頭聽到尾沒有插嘴說過一句話只是默默的聽著吳夏的訴說,聽完洛年起身微微一禮:謝謝,那我先走了....

洛年臨走前,吳夏叫住了他:沈同學!

洛年轉身等著下文,吳夏:就當作是我的猜測吧?要是你想對付牙神眾那就要小心,因為當時他們的首領好像是在預謀著在做種不知名武的器.....雖然那武器的設計圖對天陽毀了,但不怕一萬怕萬一,你要小心

洛年微微一笑:多謝你的關心,我不會有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