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趙嘉柔就轉學了,知道內情的人只有洛年一人.......其實洛年也懷疑過黃秀宜旦洛年看她對自己並沒有什麼恨意也似乎也對自己沒有感覺,除了那次送餅乾外就幾乎沒再碰過面......學校生活依舊進行,洛年依舊上課、交作業、放學送瑋珊回家,洛年在送瑋珊回家後開口:瑋珊這禮拜六、日我會去我爺爺家,妳要來嗎?

瑋珊一愣:我嗎?

洛年聳聳肩:要家族聚會,聽說有女友的要帶女友去......我也沒辦法

瑋珊正猶豫,洛年接著說:也可以帶朋友一起去.....要不要?

瑋珊:我要跟爸、媽商量一下......

洛年好笑:我看媽是一定會答應的吧?

這麼說也是......瑋珊:那我去跟他們說一聲在看看能不能去?

洛年也不強求:好吧.....那我先走了

瑋珊揮揮手:摁。掰掰

洛年揮揮手就走了........

禮拜六~洛年一行人提著行李準備到洛年的爺爺家玩,瑋珊當日一根林鳳香提起這是她二話不說立即答應還催瑋珊馬上去整理行李

據洛年所說,都會在台灣附近的一座孤島上舉行,而那座孤島已經被沈家的人聯合買了下來,還再上面蓋了一棟豪華的別墅,洛年一行人全住下去也有剩空房,每次家族聚會.......說起來應該算是生日聚會,沈家人是以洛年爺爺的生日當成聚會時間,久而就知就成了家族聚會,縮說是家族但去的也只有小孩子因為大人們都很忙只好讓自己的孩子過來幫洛年的爺爺慶生只有特定的節日外很少會到這棟別墅,洛年的爺爺也不住在這他們是跟洛年他們一樣每當特定節日或自己生日時會來到這別墅來過日這裡的風景很好又好涼爽的海風吹過,當初他們就是因為這原因才選這座島.....洛年提著行李推開別墅的大門,見一些人已在裡面跟一對年邁的老夫婦聊天,兩個小孩見洛年來了馬上跑了過去拉著他的兩旁的袖子傻呼呼的笑:洛年堂哥.....

那兩個小孩是洛年的堂弟和堂妹,沈舒月及沈舒柔,洛年摸摸他們的頭笑:舒月、舒柔好久不見了.....

一個大約快三十的男子走來說:你可終於來了,上次竟然爽約!

洛年懶懶散散的說:當時很忙不能來啊

他是洛年的大堂哥,沈司,沈司笑罵:你這渾小子,還有什麼事要忙擺明就是不想來

洛年嘴成ㄟ自行:當時太累了在床上睡死了,這裡有行吧?

這時一名身材修長,瓜子臉的女性走來上下看看洛年:沈司,他就是你堂弟啊

洛年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女性,又看看沈司問:堂嫂?

沈司點頭得意:對!

洛年眼睛有些張大又縮了起來,但可沒逃過沈司的法眼,沈司瞪眼:你那是什麼吃驚樣啊?

洛年實話實說:不,因為你前年明明還是光棍怎麼今年就有老婆了!這讓我有些吃驚

沈司輕敲了洛年頭一下:笨蛋,我們是去年結婚的,那時你沒來當然見到

堂嫂-黃鳳慈看看洛年身後的人開口:你朋友啊?

洛年點頭,黃鳳慈吃吃笑:沈司你不是說你堂弟個性很奇怪不喜歡交朋友嗎?

沈司臉色一變,因為洛年的拳頭已經打在他肚子上,洛年瞪眼:欠揍!

沈司摸著肚子皺著眉瞪眼:很痛耶!

洛年哼聲:你活該.....

洛年走向老夫婦有禮的問好:爺爺、奶奶,你們好

爺爺-沈昊吾慈祥的笑:洛年啊......你又長大也些呢

洛年微微一笑:爺爺,我帶我朋友一起來玩,可以吧?

沈昊吾點頭:當然可以,好好玩吧

坐在沙發上身材高挑翹著小腿的年輕女子看了瑋珊一眼瞪大眼:這不是你女友嗎?

眾人目光馬上望向瑋珊,瑋珊被這麼多人注視顯得有點不自在,洛年微微皺眉:堂姊,別這麼大聲

堂姊-沈慧琳晃晃小手陪笑:哎呀~只是很吃驚而已嘛.....當時在雜誌上看到時我還以為是假的呢,現在見到本人才發現挺漂亮的呢

這時門被打開,一名提著行李約十二歲左右的女孩走進來用甜美的微笑開口:大家好

沈司笑:小紫,妳來了啊

她是洛年的堂妹-沈紫柔,沈紫柔陪笑:抱歉,睡過頭了......啊!洛年堂哥

沈紫柔一看到洛年就立刻跑了過去連行李都沒拿,她跑到洛年身後抓著他的衣服向爬山一樣爬了上去,坐在他肩上笑:好久不見了

沈紫柔身材較小體動也很輕,就算爬到洛年身上也不嫌重,洛年微微皺眉:下來啦.......

沈紫柔嘟著嘴不願下來,沈司好笑:紫柔還是沒變,這麼黏洛年

洛年皺著眉:喂!妳也年紀不小了給我下來!

沈紫柔嘴嘟著翹高說:不要!跟你比起來我還是小孩子,所以沒關係

洛年無奈,沈慧琳笑著解危:好了,紫柔下來啦.....人家洛年是有女友的耶

沈紫柔瞪大眼:你有女朋友!

洛年向上瞪眼:不行嗎?給我下來!

沈紫柔跳下來看到瑋珊時,拉拉洛年的衣服說:堂哥......

洛年:幹嗎?

沈紫柔冷不防開口:......你走運了耶

眾人一愣,立即哈哈大笑,沈司眼角飆出淚:紫柔......說的真好

沈慧琳點頭附和:說的好

沈舒月和沈舒柔兩個抱再一起笑成一團,就連沈昊吾倆夫婦也呵呵笑了起來,洛年則是一臉苦瓜臉......在旁了瑋珊等人也忍著不笑出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