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幾日~懷真就在洛年屋子住了下來,當然洛年也去跟瑋珊說了這事,瑋珊知道懷真來了馬上就去問好,懷真表示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存在,瑋珊知道後就位懷真安排了一間房子讓她住,而瑋珊因為擔心黑石會對十聖不利也不住在擎天塔了.....換句話說,擎天塔上除了懷真外就只剩下洛年和孤雲居住了

洛年雖然也同為是天仙但也不能保障他能保護到所有人,所以讓瑋珊等人不上擎天塔才是最好的選擇,洛年除了在狄韻部隊幫忙外一有空餘的時間也會時常去找瑋珊

今天瑋珊反常的找了洛年到她房內說是為了談事,洛年到瑋珊房內見瑋珊正在把盤起來的頭髮放下來並把臉上的妝除掉,瑋珊整理好轉身對洛年微笑:這麼快啊

洛年坐在床上問:妳要跟我談什麼?

瑋珊坐在洛年身邊身子靠近了些低聲:我想該是要讓你知道.....我和一心鬧翻的原因了?

洛年:不是因為志文帶壞他嗎?

瑋珊苦笑:這也是一部份的原因......

一部份!還有內情?洛年問:妳真想告訴我,不願說也沒關係的

瑋珊搖搖頭:不,你應該知道的......其實是因為當時我們打贏鑿齒、型天後,歲安城狂歡的很久,一心他因為喝醉了,不小心跟仰慕他很久的女兵上了床......

洛年瞪大眼:真的假的!

瑋珊輕咬唇點頭:是真的,那時一心是喝醉我也不怪他,但那個女兵當時卻是清醒的.....我就罰她離開噩盡島三年.......

洛年又問:然後呢?

瑋珊頓了頓又說:然後那個女兵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失蹤了.......最後是在幾十年後千羽部隊在北大陸的一間房子內找到了一名有著揚馳引仙的婦女......

洛年接口:她就是當年的女兵?

瑋珊點頭:摁。我立刻把她帶回來洗刷污名,只是她一個人怎麼可能越過半個地球到北大陸去?這我一直不解

洛年:後來呢?

瑋珊:其實我和一心鬧翻有一部份也是因為你......

洛年一怔:關我什麼事?

瑋珊嘟著嘴:還不是因為當時在四二九大劫前妳和我在船頭前擁吻的事,被配瑞發現了

那ㄚ頭!洛年沒想到當時跑去跟宗儒道歉的吳配睿竟然又跑回來偷看!瑋珊接著說:因為宗儒他不惜餘力的幫助我,對我比對她還好.....難免會有些吃味她大概只是想報復一下,但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一心知道這件事後就很好跟我碰面常常獨自一人出噩盡島修煉,後來我也火了乾脆在辦公室放張你和我的油畫.......之後我和一心除了公事外就很好再碰面了

洛年嘆息:都是因為我嗎?

瑋珊挽著洛年的手臂搖搖頭:不是你的錯,是我當時沒有阻止你,錯的人事我才對

洛年突然一笑:但這樣也滿好的啊

瑋珊一呆,洛年摸著瑋珊的臉笑:就因為那個吻被小睿看到了我才有機會把妳追到手啊

瑋珊咬唇臉紅的別過臉:壞蛋.....但我很高興

洛年抱著瑋珊:我也很高興喔

瑋珊把頭埋在洛年胸膛上輕聲:洛年你......不會離開我,對吧?

洛年微微一笑:當然有誰會離開自己的老婆啊?除了一心那眼睛有問題的傢伙外

瑋珊笑出聲來,她抬頭那明亮的大眼注視著洛年的雙眼,瑋珊手輕扶著洛年胸膛身子貼近了些,她的紅唇慢慢的印上洛年的雙唇,瑋珊一施力把洛年推倒兩人的身子比剛更緊了些......洛年惰情的享受著這股溫暖

約十五秒,瑋珊才離開洛年臉紅一笑:這是約定喔,我們說好的

說完,瑋珊就逃進了浴室.......瑋珊洗完澡就穿著浴衣從浴室出來,洛年一把抱住她轉了一轉把她壓在床上吻著她的唇瑋珊也不阻止環著洛年脖子婉轉相就,兩人唇舌接觸相擁的力量也跟著增強,洛年離開瑋珊舔舔唇微笑:這是我們的另一個約定,妳眼中只能有我一個人

瑋珊也不害襙摟著洛年的脖子笑:我的眼中一直都只有你啊.....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兩人的額頭相碰相互而笑

隔天一早~洛年就去找志文,志文件洛年主動找自己還以為是有什麼好康的,立刻湊近:月,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如果是門路的事,老張我可是一清二楚喔

這人的語氣還是這麼討厭......洛年皺眉:我是要問你們當年鬧翻的原因?

志文臉一將結巴的說:這....這老猴不是已經......跟妳說了嗎?

洛年瞪眼:我要聽全程,你說還是不說

志文嚥了一口口水,四處瞄了一下,拉著洛年低聲:去我那說吧.....

洛年跟著志文到他房內,洛年坐在椅子上等著志文的話,志文先到了一杯水喝了一口潤潤喉嚨才說:其實當年我們鬧翻的原因有一部分......跟你的父親有關

洛年:擁吻的事嗎?瑋珊昨日已經跟我說了

志文一愣:那為何.....

洛年冷著臉:我是要問當年那名女兵是誰帶去北大陸的

志文乾笑:你怎麼會認為是有人帶去的呢?

洛年瞪眼:不然是她一個人越過半個地球嗎?白痴也想的到這是不可能的!是你對吧?能有這能力的只有你了

志文尷尬的點頭:是我沒錯......因為我對不起她才帶她到北大陸去的

洛年一呆:你對不起她?

志文抓頭乾笑:其實是我把一心灌醉的然後又讓那女兵照顧他,其實我只是想讓那兇婆娘知道一心也不是什麼完人....誰知她一看到就發起飆來把房子拆了要是我晚了一步,一心和床上那女的就死定了

洛年聽到這就瞪著志文:原來至這一切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啊!

志文晃著手解釋:不、不是這樣的.....那擁吻才是最大的原因啊!

洛年罵道:我聽你在狗屁!

志文腦筋急轉彎:等、等等.....還有後續阿,你不想知道奇雅和添良是怎麼分開的嗎?

這問題讓洛年停了下來,洛年坐回椅子盤胸問:他們又是怎麼樣了?

這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志文這時只想先逃為妙,他正想撒謊,洛年已先起身瞪了他一眼:反正一定是自然分開的,看再你跟說實情的份上,這次就算了,你去山口鎮風流吧

說完洛年就走了,志文頓時身子攤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