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嘉柔這時眼神再也不是害怕也是冰冷......趙嘉柔冷冷一笑:笨~蛋,竟然沒發現我跟他們是一夥的,真是白痴啊

洛年露出痛苦的表情:妳.....呃!啊──

趙嘉柔把短刀捅進一點冷笑:你死定了

趙嘉柔橫一割,洛年肚子立即被切出一個大洞,趙嘉柔立刻再把刀刺入洛年的心臟跟著右腳一踹把他踹飛出去

洛年就這樣倒在地上身上插著刀子不停的留著血,奄奄一息的模樣

趙嘉柔大笑著:哈哈哈~沈洛年,你玩完了....哈哈哈哈哈~~什麼!

趙嘉柔看到洛年的身體竟然變成了冰正在崩毀,突然上空射出了五支冰針向趙嘉柔,趙嘉柔以敏捷的身法閃躲.....她一揚頭看到本因該被自己刺死了的洛年竟然浮在空中俯視著她

趙嘉柔看著那已消失的洛年在看著那浮在空中的洛年,一時無法理解這是怎麼回事?洛年瞪著她:妳以為我沒發現妳的企圖嗎?我早知道妳跟他們是一夥的了

原來洛年早在一開始就知道她的並不是一般高中女生,也知道她圖謀不軌才刻意再瑋珊家四周下了五芒結界來保護瑋珊

趙嘉柔傻眼,洛年繼續說:妳剛刺中的只是我的分身,是我用『冰之虛像』製造出來的.....妳是四護法之一吧?

趙嘉柔站起身子四周捲起強風跟剛一樣身影完全看不到但這次身並沒有消失,強風消失,一名有著水藍色穿著藍色絲質上衣、長褲外圍再加了一件開到右大腿根淡粉色薄裙一手插著腰一手成四十五度的展開的優雅女子現身

女子有著沒有化妝姣好的臉龐看著洛年開口:我乃四護法之一 天龍-莉雅

洛年挑眉問:我到底是哪惹到你們了啊?一直找我麻煩

莉雅雙手捲起風刃嚴聲:你不需要知道這麼多,受死吧!

莉雅雙手交叉一揮,兩道有個高密度風力的風刃就這麼砍向洛年,洛年點地閃躲開啟結界,將兩人帶進荒原世界

莉雅可沒給洛年喘息的機會,接連而來的風刃殺的洛年措手不及.....

洛年一邊閃躲一邊思考著......這種高密度的風刃要是被切到了可是對斷成兩半的,用銀嶺狐雀的話威力又太小,採近身戰也太危險,該怎辦才好?

莉雅嘲笑:你能打敗雷拉薩斯難道只是巧合嗎?

洛年心念一轉,洛年讓銀嶺狐雀成型開始射出大量箭雨,但箭比風刃還弱一碰撞就被破滅,洛年不斷的位移不對的從各方位射箭找出莉雅的空隙

莉雅哪有可能讓他找到,她跟著洛年自轉風刃一波波的射出逼的洛年不得不閃,莉雅煩了,她將風包裹著雙手形成風爪、雙腳的風一爆以極快的速度攻擊洛年,洛年一怔馬上閃躲但還是太遲了他的腹部被抓了一抓,洛年忍痛著避開,莉雅可們放過他他繼續的追擊,突然洛年的速度變的更快一下子就到自己後方,洛年單手持著冰輪丸揮下,莉雅在背後築起風壁將洛年彈開,洛年收起銀領狐雀手持著冰輪丸再度欺近,莉雅這次已有了心理準備她雙手一揚自己四周頓時颳起烈風,雙手一落烈風的刀刃就朝洛年的前後左後襲去,讓他沒有退入可去,但在莉雅她認為她得手時,洛年猛然爆起強力的炁息氣息破壞了烈風的結構吹散了它

莉雅說不出話,洛年毫髮無傷的站在他面前說:妳的風確實很強,但只要把結構破壞掉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莉雅瞪眼:那你在試試看能不能再破壞掉啊!

莉雅將所有風聚集在身前,深吸口氣雙手一揚迅速的落下,跟著一股前所未有的暴風融合成龍捲風吹向洛年『天龍的咆哮!』

洛年皺眉,這龍捲風的面積太大沒法閃躲,可是只要一碰到自己馬上就會變成爛泥一團.......

洛年目光銳利收中的冰輪丸發出光芒,洛年喊著:端坐於霜天,冰輪丸!

一隻兇猛巨龍怒啂和龍捲風衝撞,衝撞型成旋風讓兩人的腳差點站不穩

莉雅瞪眼:可惡!

她似乎想再來一次,洛年卻說:沒用的....

莉雅還未理解洛年的話,洛年卻點地間已到自己面前重重踹了她腹部一下,讓她滾到一旁,洛年:這是飛鎌腳,能瞬間提高速度

洛年飛鎌腳的速度在加上他的輕化之身,讓速度比使用飛鎌腳時夠快.....

莉雅忍痛站了起來,洛年繼續說:如我沒猜錯你是四護法最弱的吧?

莉雅喘氣:那有如何?

洛年從身後取出一項物品說:我會讓妳解脫的

那個東西是個灰白色長方型劍炳,洛年一握緊劍炳上方的開口就伸出藍色光劍,洛年反握光劍往下一插,深深的插入土內,洛年再從口袋取出一個約半截手指長的桶子再光劍上滴入一滴不知名的東西,當那低接觸到光箭時,光箭頓時發出光芒光芒延伸出去,莉雅隨著光線看過去見光線竟然以自己為中心型成五芒星型的圖案而在那四個接點也有個一樣的光劍

莉雅感覺不妙立即想逃,但洛年以先一步唸咒:「揮下銀鞭,墜落至五手石地。五架縛!」

一個五芒星印壓了下來讓莉雅無處可逃,正當陣勢發動之時,結界上空出現一到落雷,落雷打入結界介入兩人之間,從落雷中山出兩個人,一人全身纏著火焰將陣式打散,另一人雙手變成鋼鐵將莉雅身上的五架紼扯毀,落雷中還有一人他雙掌一伸兩到閃電往兩側攻向洛年,洛年向後一跳避開閃遍看著眼前的三人

那名打散陣勢的人有著亮眼的紅色短髮瞪著洛年開口:臭小子,找死是吧?

少年-焰恩,另一名把五架紼扯毀有著灰色及肩短髮的冷面男子扶起莉雅問到:沒事吧?

男子-達斯克,而剛使出閃電的自然是雷拉薩斯,莉雅吃驚的看著眼前三人問:你們.......怎麼會在這?

焰恩:我們一直在不遠處看著,只要妳一有危險我們就會出現

莉雅低著頭:對不起,我太沒用了

雷拉薩斯安慰:別自責,這不是妳的錯

彥嗯雙手纏著火焰: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達斯克出聲:焰恩我不是來戰鬥的,你忘了嗎?

焰恩沒趣的熄去火焰盤胸沒好氣:知道了啦

達斯克看著洛年語氣冰冷的說:今日之戰事我們輸了,我們後會有期

話一畢,雷電把四人包圍住衝向天際去,洛年解開結界看著那四人離去的方向嘆口氣:看來之後會很麻煩了

洛年收起那五支劍炳起身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