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道身影閃入揚聲:且慢!

洛年早有準備抬頭揚聲:來者何人!

黑石:應龍天仙-黑石

眾人見來黑石來自然是吃驚,十聖各各大皺眉頭等著接下來的發展

洛年看著黑石問:有何貴幹?

洛年的口氣很不禮貌黑石卻沒有理會微微一笑:本人聽說你們因犬戎族的事而擔憂,只要你們願意我可保你們在東入無人處建成,百年太平

洛年:你為何要插手管人族的事?

黑石:我只是不想讓人族消失......

孤雲哼聲:笑話,我看是想要統一歲安成吧?

黑石瞪眼:這沒你這妖仙說話的份

孤雲不客氣的瞪回去:我要怎麼說是我的自由,你管的找嗎?你又不是我老母

黑石一怒:你這小子....

洛年已擋在孤雲身前瞪著黑石:你想怎樣?要打我奉陪

黑石可是應家的老龍即使是虯龍的天仙也打不過他,但他可是來這談事的並不是來這找碴的,要是誤了事可就糟了

洛年冷眼看著黑石:你啞巴啊?

黑石畢竟是天仙,到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影響,他看著瑋珊說:我剛說的建議希望你們考慮考慮,再會

說完,黑石就一溜煙的飛走了,洛年見黑石走了轉身對孤雲的腦袋輕輕一敲罵著:笨蛋!妳剛幹嘛說話?要是惹活他你小命可就不保了,知道嗎?

孤雲叫屈:但他說的都不是實話又那麼囂張.....

洛年:我當然知道他說的不是實話,算了先去道歉,再來想辦法吧

洛年帶著孤雲跟著計表他們一同去了蛟龍浮殿一趟,孤雲道了歉後記翔也沒責怪他只是說了幾句話就原諒他了

洛年和孤雲回到歲安成,孤雲一樣是去了清嬿的部隊,清嬿在剛就把孤雲的事跟他們說了還替他說了幾句好話

其實只要變體或引仙就算是妖怪了,這道理眾人也知道所以他們也沒把自己當成是真正的人類,且到妖仙境的妖怪也能化型,所以就算孤雲變了樣他們也沒太大的感覺就只是換個樣子而已,只是由於孤雲他變了樣,身高高了一個頭臉也沒那麼可愛反而還有種冷酷的感覺....這可是被受女生們的喜愛;而男生們知道孤雲在蛟龍浮島的表現馬上就像他請教武藝的技巧......搞的他忙翻了

而洛年則是在自己房間跟狄韻對談,洛年:納金族那有說什麼嗎?

的運搖頭:他們也不知道位什麼黑石會這樣......我要他們那邊一打聽出消息,我就像司令報告,但現在得要先想辦法擋住犬戎族的攻擊才行,上次你不是說過有跟毛族人談武器的事嗎?怎麼樣了?

洛年搖頭:沒消息,大概是不行了

狄韻眉頭縐成一團:那就麻煩了.......

洛年:你們有想到什麼辦法嗎?

狄韻:我們是有到對策淡,現在有兩個變數,讓人不安

洛年:什麼變數?

狄韻:一是黑石他可感覺的到我們的位置再告訴犬戎族,二是洪營副

洛年吃驚:那傢伙!

狄韻點頭:當初在東方大陸沒有找到他的蹤影也沒有他留下的記號,應該是投靠犬戎族了,洪營副是歲安成的人他對歲安城知根知底,他可能會幫犬戎族出主意,那就糟了......

洛年:那現在怎辦?

狄韻:那個.....哥你有沒有認識的天仙能出面啊?像窮奇和畢方那兩天仙.....

洛年搖頭:不行,要是讓他們跟黑石吵起來那就糟了黑石可是很強的

狄韻:那你知道哪有低智妖獸嗎?

洛年一愣立即想到原因:妳想紼妖?

狄韻點頭:對,若我們能弄出百頭妖獸,或許能夠一戰

洛年陳思一下:妖怪軍隊啊......讓我想想或許真有這地方,犬戎族什麼時候進攻?

狄韻:應該會是秋末冬出的時候

那還有四個月嘛,洛年:我有辦法?

狄韻目光一亮:真的!

洛年摸摸她的頭說:去找一些能做闇神之鏡的材料來吧

狄韻一怔:你要做闇神之鏡,你也能做?

洛年不答說:大約要幾個才行?

狄韻:我先准備一千份材料好了....

洛年補充:越堅固越好不然會爆掉的

狄韻點:我知道了

狄韻出門前停了一下轉過身問:那個....哥你....

洛年看出她在想什麼,微微一笑:反正妳只要知道我還是妳哥哥那就好了.....

狄韻鬆口氣露出自然的笑蓉:摁

狄韻走後,洛年轉頭說:臭狐狸還不出來!

懷真探頭出來暿暿笑:什麼時候發現我的?

洛年:一開始就發現了,怎麼來了?

懷真:來這逛逛囉......你要製造鏡子喔,那你的身分不就曝光了

洛年身個懶腰說:反正我也玩膩了,是時候招了

懷真點頭突然一笑:你的小情人過來囉

洛年感應到清嬿正往這過來,瞪眼著說:她不是我情人,去、去,進房間去

懷真扮個鬼臉就躲進房間了,洛年開門把清嬿引進來問:有甚麼嗎?

清嬿微笑:我不是說過有個小問題要來問你嗎?

差點忘了這是,洛年坐在長倚上問:是什麼事?

清嬿在在另一邊的椅子上開口:我是想問.......為什麼你要跟我提分手?

洛年皺眉:我不是說過了嗎?

清嬿:但我還是想知道清楚一點

真麻煩啊....洛年嘆口氣:我跟妳說明白吧....我已經找到我妻子了

清嬿一怔:什麼時候?

洛年露出懷念的眼神: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我只知道當我發現時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所以很抱歉

看著那懷念的眼神,清嬿她知道這人有時看著自己時也會露出這般表情,而自己也忽視這神情,都怪自己對這份感覺看的太輕了.....只是現在說什麼都太遲了,本來這次來為了試探一下藍月對自己是否還有那感情但來是希望以絕了

清嬿站起來說:那我知道了....抱歉,打饒你的時間

清嬿快步走出,洛年看著她的背影喃喃自語:是不是說的太絕了啊?

懷真走了出來開口:讓她死心也好,不然她是不會得到自己的幸福的.....對了,你剛說你有妻子了是誰、是誰?

洛年:是瑋珊啦

懷真好笑:終究還是選了瑋珊妹妹了嘛

洛年瞪眼:要妳管

而清嬿這~孤雲看到清嬿表情不太對連忙問:怎麼了嗎?

清嬿鑑孤雲這麼關心自己,心一暖微笑搖搖頭:沒什麼,只是心情有些遭而已

孤雲突然抓住清嬿的手將她往外拉說:那我們出城逛逛吧?

清嬿還沒來得及說話孤雲就運炁帶她出去了,孤雲在一處森林落下說:心情不要就出來外面透透氣,這樣會好點喔

清嬿猶豫一下:這時出城好嗎?

孤雲:沒關係,我的感應範圍很遠有妖怪接近我會發現的.....黑石他也不會在乎我們她的目標應該是十聖

清嬿點頭:好吧

孤雲就帶著清嬿在樹林中散步,清嬿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孤雲看著清嬿校:妳是因為被甩了才難過的吧?

清嬿臉上一紅嗔道:知道,就別說出來嘛

孤雲輕笑:好、好....那妳之後該怎麼辦?

清嬿:現在不適合談感情,要處理的事太多了

孤雲:即使如此人也有談感情的權利啊,就算是帝女也一樣

清嬿輕咬唇:你說的對,但......

孤雲接口:怕再次傷心嗎?但我要跟妳說逃避並不辦法,妳要勇敢面對才行

清嬿搖搖頭:還是算了,目前歲安城沒有適合我的對象

孤雲一笑:歲安城沒有就從外面找啊

清嬿一愣,她看著孤雲的笑容有些出神.....她想起他當時對藍月心動時也是這樣。難道自己也......

清嬿不敢再和孤雲的眼神相對,孤雲也發現清嬿的異狀但也沒說什麼只說:散散步後就回去吧

清嬿緩和一下心情微笑:摁

兩人又散步了一會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