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一彈指他身旁馬上掉了一堆多到不像話的巧克力出來,眾人一驚,洛年又說:抱歉,這是鷹的.....

洛年又彈了一下指那堆禮盒的旁邊又掉了一堆比那堆禮盒還要再多一倍的禮盒

眾男的嘴巴差點掉了下來,添良大叫著:幹!怎麼這麼多?

宗儒不解:全校女學生也沒這麼多啊

劉翔鷹竊笑:不只是女學生就連女老師都拜倒在洛年的魅力之下呢

志文和添良互相嘆息:受歡迎真好啊~

洛年罵:好個屁!

一心笑笑:就連女老師們也淪陷了喔,有多個老師們送啊?

洛年反問:全校有多少個女老師?

這麼說來就等於是全校女老師都有送了嘛,洛年啊~你的魅力到底有多強啊~

劉翔鷹拍拍志文的肩安慰著:洛年受歡迎是正常的啦,別在意、別在意

添良:但你的也....

劉翔鷹笑:我也是正常的啊....別忘了,我是全校唯一能跟洛年高下的人耶

洛年毒舌起來:但你沒樣都輸我

劉翔鷹苦著臉:我難得耍帥一下,別忘我沒抬下啦

添良勒著劉翔鷹的脖子笑罵:意思就是你是故意損我們的囉

劉翔鷹伸冤著:冤枉啊~我沒有啊~

志文笑罵:多說無益,先教訓再說

兩人把劉翔鷹拖到一旁教訓著,但與其說是教訓還不如說是打鬧,添良一手勒著劉翔鷹脖子另一手和志文一直鑽著他的頭一面笑罵著

等打鬧完~劉翔鷹整理一下弄亂的頭髮回到菊櫻身邊從結界中取出一個紅色小禮盒開始吃起裡面的巧克力,菊櫻見禮盒問:我還以為你吃完了呢?

劉翔鷹笑:妳做當然要好好享用啊

菊櫻噗嗤一笑,劉翔鷹拿起一個說:吃一個吧

菊櫻到也挺大方的他微微張開嘴把劉翔鷹手中的巧克力吃下笑咪咪著

志文和添良忍不住瞪眼:喂!不准在我們面前卿卿我我!

劉翔鷹反說:哎喲~情侶這樣是難免嘛.....

志文和添良笑罵:你這臭小鬼!

劉翔鷹咧嘴笑:你們還去快點去交個女友比較好喔,不然遲早會變光棍的

志文欲哭無淚的說:就連翔鷹也欺負我們,我們太可憐了

添良點頭:是啊,阿姐和奇雅又不理我們,我們好可憐啊

宗儒苦笑:你們太誇張了吧?

志文瞪眼:你別以為你有小睿,就在那得意

吳配睿小臉紅紅叫著:蚊子哥你亂說什麼啊?

添良笑著:妳不是送無敵大巧克力了嗎?

吳配睿皺皺鼻子:那是人情巧克力

志文低聲:我看是顛倒過來才對喔

吳配睿瞪眼:臭蚊子哥.....

志文邊跑邊喊著:喂!小睿妳冷靜點啊,會死人的!

吳配睿拿著長柄大刀對志文直砍說:這是除害蟲......是好事

志文瞪眼:誰是害蟲啊?

吳配睿:你!

這兩人就一直打鬧.......突然大門打開瑪蓮走了進來大喊著:大家好~

奇雅跟在後面:別大聲嚷嚷

瑪蓮吐吐舌,志文見瑪蓮來了馬上奏近笑著問:阿姐有沒有我的巧克力?

瑪蓮好笑:就知道你會這麼問,拿去....

瑪蓮從袋子拿出巧克力丟給志文又說:大家都有喔

瑪蓮拿了五個給一心等人,瑪蓮看到洛年和劉翔鷹那堆積如山的巧克力不禁叫著:靠!太多了吧?

劉翔鷹苦笑:一大早桌子害抽屜就被塞爆了

奇雅看了一眼把袋子裡的巧克力給洛年難得一笑:給你

洛年接下微微一笑:謝了

這可讓添良的心碎了,因為奇雅只送了洛年一個人而已其他人都沒份,本來他是很期待奇雅的巧克力的即使是用買的也,但現在那希望破碎了

洛年看了袋子一眼問:有給表哥的嗎?

奇雅點頭打開袋子見裡面是比洛年那盒還精緻的巧克力盒,洛年接過:那我幫妳拿給他

奇雅點頭,瑪蓮笑著說:這兩盒都是奇雅做的喔

眾人一怔,洛年張大眼:原來奇雅妳會做喔

奇雅有些尷尬的點頭:摁

洛年笑:那他一定樂死了

瑪蓮也把陳耀輝的巧克力交給洛年就跟著奇雅離開了,奇雅一離開添良就撲了過來喊著:洛年.....奇雅的巧克力分我吃......

洛年閃躲著:你那還有別跟我搶

洛年就是不讓添良拿到手,直到他玩夠了才給他,添良吃了一顆臉色變白的說:味道......很特殊

添良說話很婉轉,但眾人看他的臉色也知道一定很難吃

劉翔鷹再旁事無關己的吃著巧克力還一邊喂著菊櫻他們周圍到處可見粉紅色的氣團和閃光

洛年見狀不禁覺得好笑,瑋珊也看到了微微苦笑著:翔鷹他真大膽呢

洛年:那也要小菊他願意配合才行啊

韓流妃唸一句:要是一心有翔鷹一半的膽識那就好了

洛年:一心是很有膽識啊,只是都用錯地方了.....妳有送一心巧克力嗎?

韓流妃笑:當然有啊....瑋珊妳呢?

瑋珊尷尬了一下,洛年苦著臉抱怨:瑋珊說她忘了帶.....虧我那麼期待呢

瑋珊連忙說:回......回家我再拿給你啦

洛年對韓流妃打個眼色湊到瑋珊耳邊:那我要吃甜點喔

瑋珊臉一宏推著洛年:這人多別這樣,流妃還這旁耶

洛年卻說:她沒再看啊

瑋珊一轉頭果然見韓流妃轉過身背對著他們且還很巧妙的幫他們擋注眾人的視線,洛年環抱瑋珊腰間咬著她耳朵低聲:說好了喔

瑋珊臉爆紅,嘴還是說著:我才....不要

洛年也知這種場合是不能的,他馬上放開瑋珊嘟著嘴:不行喔

這邊在談情說愛;劉翔鷹那在卿卿我我......這兩組真是有夠像的,韓流妃不禁在心中這麼想

結果練習變成吃巧克力時間了.....等到時間到他們就回家去了把剩下的巧克力以不同的方式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