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洛年的生活依舊一樣那些牙神眾的人也沒再出現,雖然沒再出現但洛年種有股預感他們似乎再等什麼時機似的

洛年低聲唸了一句:這是戰爭前的平靜嗎?

劉翔鷹窯搖頭開口:洛年上體育課囉

洛年起身去換衣,劉翔應趁機開口:他們沒再出現了嗎?

洛年搖頭:就像是消失一樣了

劉翔鷹:我到覺得他們是在等待時機

洛年:我也是這麼想的....傷怎樣了?

劉翔鷹咧嘴笑:早就好了,我和菊也已經熟悉怎麼時候那把槍了....到時就算他們還也能應付了

洛年點頭:那就拜託你們了....還有星辰天鷹別再用了,不然你會傷的更重的,你也不想讓小菊傷心吧?

劉翔鷹想起這幾天菊櫻對他的照顧,微微苦笑:也是呢.....但必要時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用,只要能保護菊就好了我怎樣都無所謂

洛年:但這樣小菊會很傷心的

劉翔應反問:你會為了瑋珊姊不惜一切嗎?

洛年沒有停頓也沒有猶豫就說了:我會

劉翔應輕笑:那我們都是一樣的嘛

洛年苦笑:是啊

兩人換上運動服就去操場,今天體育老師很大方直接就讓眾人自己去玩,劉翔鷹當然是去打籃球;洛年則是不理劉翔鷹的邀請靠在樹上睡覺

正當要開球時,突然一道光束降落到操場中央,眾人回頭洛年也張開眼望向那但身子依然沒有動

從煙幕中走出一名金髮男子要是在平常時候女生們遇到這帥哥一定會放聲尖叫,但剛他的登場方式只是讓女生們害怕而已

金髮男子環視一下,最後落在在樹下的洛年,金髮男子一頓足就往洛年那衝去

但他前方的路立刻被劉翔鷹擋住,金髮男子一抽腰上的長劍就對劉翔鷹殺去,劉翔鷹單腳跪在地上手掌輕貼地面輕喊著:ICE MAKE-冰牢

金髮男子四周地面出現數多支冰柱,冰柱縱橫交叉把金髮男子困在裡面

劉翔鷹對瑋珊喊著:快把他們帶離這!

瑋珊點頭馬上領著眾人跑裡一邊通知一心他們過來,其實不用她特地通知剛男子降落時的光柱早已被不少人看到,一心等人也早就在趕來的中途了

劉翔應當機立斷將結界架起

劉翔鷹的結界跟洛年的荒野世界或菊櫻的櫻花世界都不一樣,他的結界是一大片的冰山雪地

洛年身在雪地卻不覺得冷他用手接住落下的雪花,雪花很快的就在洛年手中消失,他笑著說:很不錯的地方嗎?

劉翔鷹笑:不錯吧,我可是思考很久才決定要這樣的場景的呢

而趕過來的一心等人卻在操場上找不要半個人影,志文叫著:人呢?

菊櫻感覺一下炁息開口:他們在鷹的結界中

一心:我們不能進去嗎?

菊櫻搖頭:鷹的結界強度比我高我打不破

宗儒:那我們聯合呢?

菊櫻搖頭:這也沒辦法.....結界有排斥作用不是鷹同意讓他進入的人,硬闖只是會被彈出來而已

瑋珊:小菊妳也沒辦法進去嗎?

菊櫻苦笑:我剛就試過了結界在排斥我的炁息.....我想是裡面的人很強鷹不想讓我進去受傷吧?

韓流妃:那現在怎辦?

瑋珊:只能等了

再結界中的三人並沒有動作只是一直站著不動,洛年打破沉默開口:你是誰?

男子:我是四護法之一,雷龍-雷拉薩斯

洛年:四護法?

劉翔鷹:這麼說來除了你還有另外三人!

雷拉薩斯:我是奉命來取命的....小子這裡不關你的事,給我滾!

劉翔鷹瞪眼:要動我師父就先打贏我才行

雷拉薩斯嘆息:我本來是不想把無辜的人牽扯進來的......竟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劉翔鷹:誰會死還不知呢

雷拉薩斯高舉雙手往下一壓:狂暴伏特!

突然從天空打下威力十分強大的高壓電波,劉翔鷹心頭一緊柔訣纏身點地避開雷電,打到地上四處亂流的閃電被劉翔鷹的柔訣化散

劉翔鷹忍不住大叫著:這啥鬼啊!喂!你不是說他們不強嗎?這根本強的離譜好不好!

洛年微微皺眉:這對手可不好惹.....鷹你退下,我來

劉翔鷹乖乖的退下,洛年走上前拔出冰輪丸

雷拉薩斯開口:終於輪到你了

洛年:我跟櫻可不一樣沒那麼好對付

劉翔鷹雖不滿但也是事實,洛年比他強太多了

洛年開口:在戰前我先問一下四護法有哪些人?

雷拉薩斯:有火龍的焰恩、天龍的莉雅、鐵籠的達斯克......火龍焰恩是四護法之最

洛年臉帶點苦澀:怯!竟然有這麼強的人在

雷拉薩斯:談話到此結束,開始吧

洛年伸出左手:ICE MAKE-狼

一隻巨狼衝出張開滿嘴的利牙咬向雷拉薩斯的頭,雷拉薩斯右手一揮一道閃電貫穿狼的身體加以毀滅,突然一隻炎狼從另一面衝來雷拉薩斯同樣左手一揮閃電馬上把炎狼消滅

突然洛年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勒拉薩斯的眼前,雷拉薩斯一怔這時他兩手都向外胸前自然是門戶大開,洛年高舉冰輪完下一砍,突然!雷拉薩斯身體像似護甲般的纏到著雷電,洛年玄門開啟冰寒的凍炁纏繞著冰輪丸,手腕一麻雷拉薩斯的身體被劃出淺淺的一刀洛年順是踹中他復部讓他飛了出去

洛年握著發麻的手腕皺著眉:真麻啊

雷拉薩斯站起像似沒事般的說:竟然以那兩隻狼做誘餌,厲害

洛年:為何要來對付我?

雷拉薩斯:這是我們小姐給於我們的任務

這麼說來他們的首領是女的!到底是誰?我認識嗎?洛年思考間雷拉薩斯已經衝了過來他把雷電集中在右拳上喊到:雷龍的崩拳!

一個壓縮雷拳就這麼打了過來就連洛年也不敢硬接只能以風之軌道閃躲,洛年繞到背後雷拉薩斯馬上向後轉卻見洛年正站在理離自己有一公尺距離的位子

洛年身邊出現許多細小的冰錐,洛年喊著:群鳥冰柱!

冰錐以子彈般的速度衝向雷拉薩斯.....雷拉薩斯張開嘴雷電在嘴中壓縮噴出『雷龍的咆哮』

強力的雷電漩渦把冰錐全部消滅且還襲向洛年,洛年嘴角微微翹起喊道:鷹!

劉翔鷹突然聰洛年身後高高跳起手持黑槍對準雷拉薩斯一到黑光爆出墬向不能動的雷拉薩斯

雷拉薩斯一怔馬上閉上嘴躲開,同時那股雷電漩渦也跟著消失

洛年馬上持刀欺近,雷拉薩斯這時雙腳都離地不能閃躲只能以雷電護體,不料這次洛年爆出強烈的炁息手掌抓著他,冰輪丸刺入雷拉薩斯的復部喊道:龍霧架

突然雷拉薩斯身邊形成巨大冰柱凍結他,洛年冷淡的說:等到這冰粉碎,你也會變成碎塊

劉翔應走近:你有這招怎不找用?

洛年:這招要刺中對手才能發動

這時冰柱發出雷電,兩人一怔冰塊也跟著粉碎.....雷拉薩斯單腳跪在雪地上身上還殘留著電氣

雷拉薩斯吐出血:真強.....我們下次再見

突然雷拉薩斯化成一道閃電突破結界逃了出去

洛年咋舌:竟然能突破龍霧架!這四護法真強

劉翔鷹:要追嗎?

洛年搖頭:不了,他雖受了傷但速度卻很快我們追不上.....解開結界吧

劉翔鷹點頭解開結界看到正操場上窮等的一心等人

一心等人見兩人出現馬上就圍上嘰嘰喳喳的問話

一心:洛年、翔鷹你們沒事吧?

志文:剛那閃電是啥?

宗儒:敵人是什麼人?

洛年:我們沒事,剛的閃電就是那敵人

洛年刻意沒有回答宗儒的話,添良:哇!那他的速度很快耶,一下子就不見了!

菊櫻有些斥責:鷹,你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劉翔鷹:因為那敵人很強,我不想讓妳受傷

果然是這原因,菊櫻嗔道:要是你受傷那我該怎辦?

劉翔鷹笑:我受傷總比妳受傷來的好吧?

菊櫻有些生氣又有些無奈:你每次都這樣

洛年開口:有我在他不會受什麼嚴重的傷的

劉翔鷹抗議:喂!好像是我一定要你保護似的

洛年:那可是你自己說的喔

劉翔鷹氣憤的說:可惡!我一定會打倒你,你給我著

洛年隨口敷衍:好、好,我等你.....

因為雷拉薩斯來亂的關係學校特別放假一天,瑋珊邀請洛年去她家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