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玉城語畢抽出白槍跟黑槍平行一扣板機就對洛年雙雙開火且範圍還有點大,逼的洛年不得不退後......洛年收起新月雙刀改用銀嶺狐雀的箭量跟柳玉城對峙

劍與光彈一碰裝就爆出火花兩者都消失,洛年突然向後跳了一大步往上快速的射了將近百多支的箭,柳玉城起先還不明白洛年這麼做的原因直到他看到那些從天而降的光箭,心頭一怔!這麼高超的控制技巧可不是一年半載學的會的.....柳玉城雙槍高舉大喊:渾沌爆裂!

突然!兩道黑和白的光從槍口噴出兩道光互相纏繞以螺旋的方式把那些光箭吹散消滅掉

洛年雙眼微微張大,柳玉城得意的說:怎樣?我已經不是昨夜的我了,我已經得到更強大的力量了

洛年佩服著:的確厲害,你也變強了,但你姊姊可就沒麼幸運囉

柳玉城一怔:這話是什麼意思?

洛年一笑:我猜你和你姊姊是分頭進行的吧?但她現在遇到大麻煩囉....很可能會死喔

最後那句話洛年的聲音在柳玉城的耳裡變的很陰沉不斷在他耳邊打轉著.....柳玉城一咬牙瞪眼:她是我唯一的親人,我不會讓這是發生的

柳玉城雙槍對準身旁的方位喊道:渾沌爆裂!

剛的螺旋光圈再度從槍口噴出硬是把結界打碎......柳玉城看到裂縫就馬上衝出去飛去柳玉櫻那,洛年收起結界轉身跟在後面

而瑋珊這~劉翔鷹已跟柳玉城的姊姊柳玉櫻相互交鋒數回合彼此不相上下,柳玉櫻的面巾在對峙中途就被劉翔鷹打碎露出她姣好的臉龐

劉翔鷹:洛年說的果然沒錯,真是妳呢

瑋珊她經過菊櫻的解釋才知道洛年他今天根本沒有事他只是為了誘敵裝成有事然後獨自自己出去又怕自己會有危險,所以叫劉翔鷹和菊櫻在一旁待命保護自己

柳玉城手持著長劍目光銳利的可以刺穿人開口:少擋路,滾開!

劉翔鷹瞪回去:想過去,先打贏我再說

柳玉櫻咬破自己的手指把寫擦在劍上劍馬上發出耀眼紅光,柳玉櫻見高舉過頭大叫著:你會後悔的....接招吧,神威炸裂!

劍往下砍,一道力量無可比擬白黃色的漩渦就這麼衝了過來巨大風力把瑋珊等人一步一步拉近漩渦中

劉翔鷹見不妙大叫著:菊,帶瑋珊姊快離開這!

劉翔鷹全身凝聚綠色炁息把自己包圍住,劉翔鷹目光一凝把氣全集中在劍上往上一舉喊著:星辰天鷹!

一隻老鷹浮在劉翔鷹的上空叫著,劉翔鷹往下一揮老鷹就往漩渦中點破空飛去而尾隨在後的冰錐也一同射向中心點

這正是劉翔鷹『紅鷹』裡的強大招式,因為太強大就連劉翔鷹也很難控制得當,但現在情況危急劉翔鷹不得不用這招就算不能控制得當自少有機會能壓制這招....

兩股強大力量在兩人之間相撞爆炸,爆炸的旋風把兩人吹飛,劉翔鷹身體往後飛撞上岩石,頓時喉頭一甜,劉翔鷹噴出一口血來,而柳玉櫻也好不到哪去她受了嚴重的內傷不斷的在咳血....爆炸平息,菊櫻見到劉翔鷹的狀況馬上奔到他身旁跪下慌張的說:鷹你..........

劉翔鷹勉強擠出一抹微笑溫聲: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咳咳

菊櫻忙說:別說話,快點運炁療傷啊

劉翔鷹苦笑:炁.....耗光了,現在沒法補

這時上方的的空間受到碰撞裂開從那裂縫飛進了兩道人影,其中一到頭也回的就往柳玉櫻那飛去,另外一到落在劉翔鷹面前,皺著眉:難怪我剛有感覺到兩股強大的力量在相撞,這招你還未能用不是嗎?

劉翔鷹喘口氣:不用.....就完了

洛年蹲下放出道息纏繞著劉翔鷹身體一面治癒,他的傷一面讓他吸入補炁

另一邊的柳玉城抱著柳玉櫻喊著:笨蛋!不是說過那招不能用的嗎?妳怎麼還用?

柳玉櫻摸著柳玉城的臉微笑:剩下就交給你了

柳玉成抹去眼角的淚水輕柔的把柳玉櫻靠在岩石上取出渾沌雙槍輕聲:很快就好了....妳等我

柳玉城怒瞪著洛年舉起雙槍喊到:這次我要你們全部人的命

洛年卻說:你最好別再用那槍了

柳玉城冷笑:怕了嗎?放心我會讓你們死個痛快的

槍口聚集著一黑一白的光芒,洛年皺眉:說不聽的傢伙

洛年從身後取出那把銀槍對準柳玉城,柳玉成嘲笑著:太可笑了!那種爛槍怎麼可能贏的過我的渾沌雙槍.....

洛年卻斷定的說:贏的過

柳玉城深吸口氣喊著:那你就試試啊.....渾沌爆裂!

那強的沒話說的力量又再度噴出槍口襲向眾人,劉翔鷹現在不能動只能喊著:洛年!

洛年回了個眼神表示『放心好了』,劉翔鷹一愣苦笑:別出糗喔

洛年目光一凝銀槍開始聚集著藍光,洛年喊著:咆哮嘶吼吧!蒼狼

銀槍發出跟渾沌爆裂同等威力的光粒,光粒融合成一支帶著蒼炎的巨狼

巨狼咆嘯著並和渾沌爆裂相撞互相吞噬!下一瞬間兩人之間不再有什麼.....

柳玉城一怔結巴著:怎......怎麼可能!嗚!啊──

柳玉城的槍掉落在地上人也倒在地上痛苦的喘息著,洛年微微喘氣的說:你的武器是很強,但你忽略的一點.....

柳玉城痛苦的掙扎喊著:什....什麼?

洛年收起銀槍走到柳玉城的身邊扶起他說著:那就是自己本身.....即使是強大的武器也是需要使用者不然就構不成威脅,相對的使用者也要符合武器才行,你剛指示一直愚昧的使用那兩把槍自己卻沒發現你的身體早以承受不住槍的威力.....所以我剛才券不要再用了,但現在已經太遲了

柳玉城不斷的喘息著但她還是問了自己心中的問題:為什麼......那銀槍的的威力會.......那麼大?

洛年:只要跟自己的武器心意相通就能發出比之前更為強大的力量

柳玉城苦笑:.....是我輸了

洛年把柳玉城放到柳玉櫻身邊,突然空間改變了,從蠻荒大地變了櫻花飄落的世界兩姊弟靠著櫻花樹閉著眼睛表情安祥著像似睡著了.....是的,他們是睡了,永遠的沉睡

洛年清聲:在這好好安息吧

洛年轉身看著眾人微微一笑:回去吧

洛年把兩姊弟放在這安祥、一成不變的世界帶著後,眾人離開....

回去後~劉翔鷹緩緩開口:他們....不會再醒來了吧?

洛年以沉默表示,菊英抿著嘴:他們都太勉強自己了

洛年嘆息:這樣對他們來說或許也是個解脫也說不定.....對了,這給你們

洛年拿出剛從結界中帶出來的柳玉城所使用的的渾沌雙槍

兩人一愣:這是......

洛年:我有預感將來的敵人會更強,這給你們使用會比較妥當

兩人接過,劉翔鷹問:將來的敵人會越強.....那我其不比不上了

洛年搖頭:不,我猜他們是拿了那種武器才變強的,他們本來的實力比你們還弱一點......可是那種武器使用起來可是會要人命的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用才對

兩人點頭,洛年:時間晚了,先回去療傷吧

劉翔鷹點頭菊應運炁拖著他飛回去,洛年轉頭看著瑋珊微笑:沒受傷吧?

瑋珊微微一笑:沒有

洛年:那就好.....這給妳

洛年從口袋中取出一枚橙色耳環,瑋珊接過愣愣的說:這是....

洛年替她戴上邊說:這是護身符,能在我不在時保護妳的安全並通知我妳有危險

瑋珊摸摸耳上的耳環微笑:謝謝

洛年輕抱她合聲:這不需要謝

瑋珊換個話題:你有從他們口中得到甚麼情報嗎?

洛年點頭:我知道他們是有組織的,那組織叫牙神眾

瑋珊一呆:牙神眾?

洛年攤手:我也只知道這而已.....其他的他不管怎樣都不說,嘴巴緊的很

瑋珊歪頭:這到底是甚麼樣的組織啊?

洛年:別想了....我先送妳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