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遠處的某個地方~一名女子看著在她面前單腳跪地的男子緩緩開口說:失敗了嗎?

這名男子右手纏著繃帶正式剛襲擊洛年和瑋珊的人,男子低下頭開口:是,屬下非常抱歉.....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強

女子:算了,我也不期望你能打贏他

男子一怔:那麼.....

女子:我派你去只是為了試探他的實力,不然以你的程度去了也只是送死

男子取出身後的黑槍愣愣的開口:......所以您才給我這把槍!

女子不答反問:你的槍被搶了吧?

男子愧疚的點頭:是.....

女子跟黑槍相反顏色的白槍遞給男子:這把槍給你..... 這兩把槍叫渾沌雙槍,這兩把槍比你之前的那把槍還強相反的也更難控制......你能嗎?

最後那一句很明顯的是再挑釁男子,男子收起雙槍堅定的說: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下次我會把那傢伙的首級帶過來給您

女子:下次你跟你姊一起出擊.....有個照應也好

男子一愣又點頭:我知道了

女子揮動手臂說:你可以退下了

男子點頭退下,女子仰頭自笑:等到我們見面時就是你的死期了,沈洛年....呵呵

早上洛年起來換上制服變出房門他看到懷真和翠夜倒在沙發睡覺且電視還開著......看來她們是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洛年替他們關掉電視就去準備早餐,早餐的香味傳遍整個客廳,兩女的鼻子一動跳了起來大喊:好香喔!

洛年轉頭問:要吃嗎?

兩人點頭,洛年又多準備了兩人份的早餐,懷真作再沙發上笑著:臭小子,要多煮一點肉喔

洛年隨口說:好....

陳耀輝也起床穿上上衣打著哈欠出來問:今天吃什麼?

洛年:西式早餐.....喂!晚餐你煮喔

陳耀輝點頭:好,我去洗把臉

洛年煮好,翠夜幫忙把早餐端上桌,洛年三扒兩口迅速的把早餐吃完就拿著書包出門了....因為洛年的機車毀了他只好騎陳耀輝的去接瑋珊

今天學校轉來了兩個轉學生,一個轉到高三部的女班,另一個則是轉到洛年的班上

那男子的名子較柳玉城他有著爽朗及耳的棕紅色短髮、黑曜石般黑眼,下巴稍尖是個還滿帥的帥哥只是跟洛年比較遜色了點....但他還是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下課期間有不少情竇初開的小學妹來偷看他,班上的人跟他聊一下才知道他是從屏東轉學過來的,至於是什麼原因他就沒說了班上的人以為是有什麼難隱所以也沒問.....多聊一下才知道原來那個跟他一起轉到這就讀的女子其實是他的雙胞胎姊姊,看過他樣子的男子都認為他姊姊也是個大美女都急忙的要他幫忙介紹一下,大多都是單身沒女友的男生

劉翔鷹見洛年一直盯著柳玉城,好奇的問:怎麼了嗎?

洛年搖搖頭說:沒什麼?

劉翔鷹知道洛年是騙他的,但洛年不說他也沒有辦法知道,只好等到他想說吧?

中午~一名女子到洛年教是探頭進來輕喊著:玉城.....

女子正是柳玉城的雙胞胎姊姊-柳玉櫻,柳玉城走近問:怎麼了?

柳玉櫻莞爾一笑把手中的便當塞到他懷裡又彈了他一下額頭:你的便當忘了帶了....真沒記性

柳玉城一愣乾笑:抱歉、抱歉....

劉育應有著跟柳玉城一樣的棕紅色及背長髮、褐眼,長相跟柳玉城很分相似,班上的人一看到他就馬上知道她就是柳玉城的姊姊果然一個大美女這讓還是單身的男生想去搭訕又怕她看不上自己而不敢去....

柳玉櫻送完便當就又回班上了,柳玉城則是剛坐回位子就被一堆人圍著問話根本連飯都不能吃

劉翔鷹見狀笑:哇!真受歡迎呢....柳玉城的姊姊跟他長的很像對吧?洛年

洛年只點個投又轉頭去看風景,洛年手掌心抵著下巴手指關節彎成九十度靠在唇上似乎在想什麼似的.....劉翔鷹皺眉著開口:洛年,你到底有什麼煩惱的事啊?

洛年不答反問:鷹,我想請你和小菊幫我件事....

劉翔鷹一愣:什麼事?

下午放學~洛年跟瑋珊說臨時有事不能去接她回家,瑋珊也不過問是什麼事,就這麼徒步走回家

洛年騎著機車在路上卻沒有打算回家反而是像在亂逛似的不知在幹麻?突然一團紅光從洛年的後方襲去

來了!洛年這次已有防備他散出炁息包住自己和機車抵禦攻擊,洛年按煞車甩尾在地方摩擦出一道正冒著煙的煞車痕,洛年看到大樓頂端的人影馬上就展開結界把那人拉了進來.....

而再另一方面,瑋珊正在回家路上突然一到寒氣從瑋珊後方跳出,銀光一閃就往瑋珊後腦削去,這一擊來的快瑋珊根本還沒反應銀光就近在眼前了

突然一聲金屬聲響起,瑋珊瞪大眼看著眼前替他擋住銀光的男子,瑋珊大叫:翔鷹!

劉翔鷹轉頭一笑:還好來得及.....菊!

在上空的菊櫻接到指示雙掌合十接著,眾人眼前一花就被拉近結界中了

菊櫻的結界跟洛年一樣是個蠻荒大地,那襲擊的人一怔馬上跳開,菊櫻落下再瑋珊身邊警戒,劉翔鷹則是很有威器的站在前方揚首看著對方問話:妳是誰?

從對方的體型來看分辨的出她是個女的那人跟上次的人一模一樣全身穿著黑裝只露出一對眼睛來

女子沒有回應劉翔鷹的話把長劍拖至身後快速奔跑著,劉翔鷹啐了一聲對菊櫻喊著:保護好,瑋珊姊

劉翔鷹說完就提劍前去會會這來路不明的刺客......另一邊,洛年拿著新月雙刀看著眼前的蒙面男子問話:這是第二次了,可以告訴我你們的目的了吧?

男子冷漠的開口:你沒必要知道....

洛年又問:那可以回答我一件事吧?

男子:什麼事?

洛年取出銀槍把底部露給男子看說?:這個牙字是什麼意思?

男子:這不關你的事?

真是碰到死胡同了,但這件事一定要問清才行....洛年試問:是你們組織的名子嗎?

男子以沉默回應,洛年挑眉:你在學校時明明那麼愛說話,怎麼現在變啞巴了啊?

男子一怔:你.....

洛年冷笑:我第一眼就知道你是誰了,你還要裝嗎?柳玉城....

那蒙面人正式柳玉城,柳玉城一扯把套在臉上的面巾跟頭套拿下露出清爽的棕紅色短髮看著洛年:虧你能認出我來....

洛年:因為你的炁息跟昨晚襲擊我們的人是一樣的,很好認

這也是洛年一直盯著他看的原因雖然柳玉城已把氣息內斂到很難感應的程度但這身負鳳靈的洛年來說只要仔細感覺一下就可以馬上認出來

洛年又問一次這次還加了威脅:這個牙字到底是什麼?給我老實說出!不然你姊姊可就完了

柳玉城瞪眼:你敢!

洛年冷笑:你認為我會不敢嗎?

柳玉城咬牙回答:那是我們組織的簡稱,我只能回答這樣而已

....犬牙,洛年一怔馬上問:你們組織是不是叫牙神眾!

柳玉城一呆:你知道!

洛年不答反問:我問你你們組織有沒有一個外號叫犬神牙的傢伙?

柳玉城哼聲:這我就無可奉告了

洛年咬牙,柳玉城:好了,閒話家常也該結束了,受死吧!沈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