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和狄韻跟杜勒斯道別後就回去瑋珊辦公室,躺在那舒服的長條沙發上拿出筆記本開始背

瑋珊見洛年拿出筆記本在背好奇的問:你在背什麼?

洛年:魔法咒語

瑋珊一怔:那不是不能寫在筆記本上嗎?

洛年:這百年來我已跟精靈混熟就算唸的很彆腳精靈也能聽的懂......所以沒有關係

瑋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國字背咒語的呢

洛年:那妳現在看到了.....我們的是妳打算什麼時候說?

瑋珊沉默一下:等事結束在說吧

洛年點頭:隨便妳......但還是早點說比較好反正他們遲早也是要知道的

瑋珊:我會找時間的

洛年看了瑋珊一眼,微微一笑:不用勉強自己.....等妳覺得時機適合再說也不遲

瑋珊笑:摁

洛年笑了一下又繼續背咒語.....接著幾天孤雲已經把營副的工作搞懂了還做的得心應手做事效率比當時洪志平擔任時還要快上一倍,孤雲也趁著這幾天跟對上的人混熟了,對上的人看到她可愛讓人疼的模樣馬上就主動示好並爭先恐後的帶他到處逛.....多但都是女生爭贏

小琦見識到姑雲辦事的效率也是嚇了一跳:孤雲你都不覺得難嗎?

孤雲搖頭:是有幾個地方比較難,但只要搞懂就很簡單了......給妳,這是部隊的報告幫我拿去給清嬿小姐

小琦接過,余憲馨:你做事也太快了吧?

孤雲:還好啦.....這是部隊的軍用品和醫用品的補給單,等下幫我去領一下

姜希鳳瞪大眼:哇!你比治平還要強耶

孤雲問:他是誰?

姜希鳳:他是上任清嬿小姐的營副,但在上次的事件發生後就不見蹤影了

孤雲好奇的問:什麼事件?

余憲馨:我們也是聽清嬿小姐說的......志平他身上的妖族血脈竟然是犬戎族的當時他因承受不了就一路奔馳直到我們看不見為止了

孤雲為皺眉:那麼痛恨人類的犬戎竟然跟人類生小孩要是被犬戎族的人知道是白痴幹的,我看他不死也半條命了.....但他還真衰啊

姜希鳳:其實有妖族血脈的還有梁統校及蔣營副,只是他們比較好就是了......

楊呈婷問:那之後還有治平的消息嗎?

姜希鳳搖頭:沒有,從此音訊全無

孤雲:我看大該是被犬戎族的人帶回去了吧?

小琦突然說:我們別聊這了....孤雲我聽說你哥加入了韻小姐那隊是真的嗎?

孤雲點頭:摁

四女一怔,楊呈婷:難道他跟清嬿小姐分手就是為了這!

孤雲搖頭:不是,是因為哥的父親跟小韻的媽媽-燕仙有交情又受大魔島師之託幫忙他照顧小韻,所以才加入小韻部隊的......跟清嬿小姐一點關係沒有

小琦:那他為什麼跟清嬿小姐分手?

孤雲好笑:什麼分手!他們根本還沒開始好嗎....那一個月中你們有看到他們做出任何有關情侶之間的事嗎?

這麼說還真的沒有耶,孤雲又說:我看妳們是看了報紙才相信的吧?那種東西信不得,妳們去問本人不是最快

余憲馨尷尬:那種是我們怎麼可能問嘛

孤雲聳聳肩:好吧,反正這都是哥的父親的主意

孤雲順便幫洛年撒個圓謊免的他被人瞪,楊呈婷聽到孤雲話中的語病馬上問:孤雲你剛說藍月的父親!難道你不是藍月的親弟弟嗎?

孤雲微微苦笑承認:摁。我並不是個真正的弟弟我是他在外面意外發現並帶回去的孤兒

四人聰沒想到孤雲有這麼駭人的身世,楊呈婷面露歉意:抱歉,我不該多問的

孤雲搖頭:沒關係,這事我已經看的很淡了就算說出來也沒什麼關系.....

四女看著孤雲面無表情的說出這跟他年齡完全不符的這般成熟的語氣,心中都是一疼....楊呈婷摸摸孤雲的頭笑:孤雲你好成熟喔

孤雲一笑:早熟也是有好處的喔

小琦這時湊過來想偷捏孤雲的臉卻被孤雲先一步閃開,小琦跳腳:啊~又失敗了

躲到一旁的孤雲無奈:要怎樣妳才要放棄啊?

小琦:讓我捏一下我就放棄

孤雲翻白眼:不要!

小琦跳腳:就讓我捏一下啦只有希鳳捏過,好過份喔!

余憲馨:孤雲的臉有那麼好捏嗎?

姜希鳳點頭:就像剛出生時的嬰兒一樣軟喔

孤雲發現眼前這四女都有了想捏的念頭,心念急轉突然大喊一聲:啊!清嬿小姐

四人一轉頭卻見一個人都沒有再轉回去孤雲已經逃之夭夭了,四女好氣又好笑又拿孤雲沒輒.......

孤雲逃到擎天塔上意外遇到洛年,洛年漸漸孤雲跑的如此倉慌好笑的問:你在躲誰啊?

孤雲:清嬿小姐的那四位隨官啊....她們想捏我的臉我才不給她們捏呢

洛年笑:誰教你的臉這麼軟呢,任誰多會想一捏在捏的

孤雲瞪眼:少虧我了!

洛年沒誠意的搖搖手:好、好,你現在沒事吧?那陪我去看看如鴻和阿杰的練習吧

孤雲一面跟一面說:誰是阿杰?

洛年:他叫蔣杰是個有點女性化的男生,如鴻的男友她的營副

孤雲問:他就是那有妖族血脈的三人之一?

洛年點頭:摁。阿杰身有畢方血脈;梁光頭身有牛首血脈且他還擁有奮勇之氣

孤雲瞪大眼:高傲的畢方一族也會跟人類生小孩!那性梁的竟然還擁有以斷絕的奮勇之氣!哇!真是奇觀啊

洛年:這世間無奇不有.....快上去吧,他們應該已經打到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