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洛年就帶著孤雲到歲安成到處逛,孤雲身上有跟狄純借來的闇神之鏡到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走著走著,恰好看到清嬿的部隊在那練習.....清嬿也看到洛年迎上微笑:月,妳怎麼來了?.....咦!這小男孩是?

洛年回答:他是我弟叫孤雲....我帶他到處參觀順便看看有沒有部隊讓他加入

清嬿對孤雲笑:你好,我叫黃清嬿

孤雲很有禮貌的點頭:妳好

清嬿有點吃驚:你的聲音好成熟喔!一點都不像小孩耶

孤雲聳聳肩:這是天生的啊

清嬿問:月你剛說你要他加入部隊?

洛年點頭:是啊,我帶他來就是為了讓他加入部隊的....只是不知要加入哪個就是了

清嬿:司令沒說要他加入哪個部隊嗎?

洛年:司令要他自己決定就好了

清嬿對孤雲微笑:那孤雲你想加入哪個部隊呢?

孤雲想想:其他部隊好像很弱喔

洛年:其他部隊是很弱沒錯

清嬿苦笑:要是被聽到那就糟了

洛年無所謂的說:聽到就聽啊,反正來找我也只是送死而已

這麼說也對,孤雲開口:司令是要我加入三帝女的部隊....

洛年:但如鴻那隊滿了所以只剩妳和小韻了

清嬿:剩我和小韻.....那孤雲要不要加入我們這對呢?

孤雲問了個很現實的問題:妳那隊強嗎?

清嬿一時也不知該怎麼回話,洛年開口:跟其他部隊比起來很強了.....在挑就沒了

孤雲沉思問:加入部隊要做甚麼?

清嬿微微一笑:就是跟著我和部隊的人一起出去打妖怪平時受到召集就要出來集合.....還有修煉

孤雲:打妖怪我是可以但一定要集合嗎?有點麻煩耶

清嬿苦笑:這是一定要的啊

洛年開口:我看讓他做營副算了

清嬿和孤雲一怔,清嬿問:讓他做營副可以嗎?

孤雲也問:營副是什麼?

洛年回答:就是清嬿的副手......應該是可以的,雲他很愛讀書我想那些報告他應該是看的懂,再說他還有一個優勢.....

清嬿感興趣的問:什麼優勢?

洛年好笑:妳看他這麼可愛不管脽都會對他卸下心防,捨不得罵他的

清嬿笑出來:這倒是

孤雲抗議著:喂!我也是可以很可怕的

洛年按住他的頭在他耳邊低聲:我知道你可以很可怕,但是除非必要不然不能使用知道嗎?

孤雲點頭:喔

洛年站直身子問:那要加入嗎?

孤雲想想:好吧,營副我應該做的來

清嬿微笑:那以後請多指教囉,孤雲

孤雲笑:叫我雲就好了,清嬿小姐

洛年揮揮手:那他就交給妳了

清嬿點頭揮手:再見

洛年回去擎天塔,清嬿帶著孤雲回部隊並向大家介紹

大家看到清嬿無故帶個小男孩回來已有些疑惑直到她宣布孤雲是新任營副時更是吃驚

小琦問:清嬿小姐這男孩妳是哪找的?

清嬿回答:他是月介紹的,他是月的弟弟

姜希鳳瞪大眼:藍月他還有弟弟喔!

清嬿:總之就是這樣,孤雲他會代替治平的位子當營副

姜希鳳:清嬿小姐他還是個小孩可以嗎?

清嬿:月都這麼說了,應該是沒問題的

孤雲開口說:要是做不好就算人不叫好了

兩女一怔沒想到這看似個小孩的男孩竟然有這麼成熟的聲音和口氣!清嬿好笑:嚇到了吧?我剛也嚇了一跳呢

姜希鳳微蹲輕捏了孤雲臉一下問:你到底幾歲啊?

孤雲想想:大概有十四快十五了吧?

小琦不信:真的嗎?我才不相信

孤雲嘆氣:妳看我樣子妳還不相信嗎?成熟的大人有我這樣的身體嗎?

姜熙鳳硬是擠出一個理由來:韻小姐就是這樣啊

孤雲:那是因為她提早變體.....還有,妳要捏到什麼時候啊?

因為孤雲的臉很軟姜希鳳不知覺的就連另一隻手也捏了上去,姜希鳳尷尬的吐舌:抱歉,你的臉很軟不小心就捏上癮了

小琦湊了過來:真的嗎?我也要捏捏看

孤雲躲到清驗後面:不要,我討厭被捏

小琦跳腳:啊!讓姊姊捏一下啦

孤雲:不要,妳這是以下犯上喔

小琦一怔,的確孤雲的官階是比自己大沒錯,小琦嘟嘴:討厭

姜希鳳笑:那還好我有捏到真的很軟呢

小琦頓足:希鳳妳好奸詐喔

姜希鳳:又不關我的是,是孤雲不讓妳捏的耶

小琦不講理起來:但妳有捏啊,奸詐、奸詐!

孤雲低聲:我是不是要讓她捏啊

清燕苦笑:她們常這樣沒關係的.....等回我帶你去了解一下營副的工作吧

孤雲點頭:我知道了

看孤雲那帶著隱隱成熟的模樣,清驗微微一笑:老實說我也不太相信十四歲是你的年齡呢

孤雲懶的解釋了:那妳就當我十八歲吧

清嬿好笑:說你十八歲但身體又不像啊

孤雲:那就別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