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跑完後也在一旁休息,劉翔鷹本想去打籃球但因擔上的男生太累了沒人想理他,他也只好暫罷等下次了

洛年在樹陰下小睡片刻,他感覺到瑋珊走過來張開眼對著瑋珊問:有事嗎?

他看出瑋珊似乎有什麼是要跟自己說的樣子

瑋珊坐在洛年身旁點頭:是有一件事.....剛我接到舅媽的電話他說總門想找我們談談....

洛年二話不說就一口回絕了:不去!

瑋珊:似乎是很重要的是欸

洛年翻白眼:他們哪次不是重要的事,這次一定又是為了道咒之術的是啦......我不交他們,免談、免談

瑋珊又說:舅媽她說要是我們不去總門就會找上門來問話了

洛年瞪眼:他們敢!

瑋珊苦笑:他們又不怕死.....

洛年嘆息:那還是去吧,免的他們對爸、媽做什麼

瑋珊輕聲:謝謝

洛年微微一笑但臉還是很臭,瑋珊知道他很討厭總門這次去也是為了自己和她爸、媽她才去的......瑋珊四處瞄了一下確定沒有人看這邊才拿出女生最常用的絕技,瑋珊輕靠著洛年的身子蹭著他語氣向小孩子般的撒嬌:好啦、好啦~別氣了啦,謝謝你~

這招果然奏效了,洛年臉龐發紅輕推開瑋珊身子低聲:別這樣,大家發現了可不好

瑋珊離開些笑:不生氣了?

洛年苦笑合聲:不生氣了

瑋珊這傢伙最近好像越來越大膽了的樣子,難道是當初在神社許的願成真了?要是這樣那也不錯

洛年故意說回敬一下瑋珊:妳越來越大膽囉

瑋珊臉微紅低聲:你不喜歡嗎?

洛年孝:只要是妳我都喜歡

瑋珊白了他一眼低罵著:貧嘴

罵歸罵,瑋珊心裡也很高興

洛年回到剛的話題:我們什麼時候去?

瑋珊:放學

洛年低估著:還是很麻煩

瑋珊:我也沒辦法啊

洛年:不能爽約嗎?

瑋珊笑罵:不行

洛年撇嘴:去就去.....我就不信他們能奈我何

放學~瑋珊跟志文等人說出總門找自己和洛年去談話後便走,他們也不擔心畢竟有洛年這所向無敵的人物跟著擔心也只是白費而已.....

洛年和瑋珊回去換衣後就直接去目的地,洛年載瑋珊到一家高級的飯店前面,這間飯店的『藍寶』飯店是這附近費用最昂貴的一家飯店

洛年看著飯店心想:果然是總門會選的地方.......

瑋珊跟櫃檯小姐說明自己和洛年的身份那櫃檯小姐馬上就指示他們該去的地方

瑋珊和洛年進電梯按了最上面的數字,洛年問:幹嘛選這麼高的地方啊?

瑋珊自然是不知道只能聳聳肩表示,電梯到了,瑋珊領著洛年到櫃檯小姐所說的房間前敲了一下門,裡面傳出女人的聲音:請進

那聲音對兩人是再熟悉不過了,瑋珊打開門果然看到了熟人劉巧雯

瑋珊喊了聲:巧雯姊

洛年雖對他沒有什麼好感但基於認識有加上她是長輩還是喊了聲:巧雯姊

劉巧雯一校虛手一引:請坐

在劉巧雯身後的人正是跟洛年見過幾次面的陳毅折和彭詩群

洛年坐在圓桌的一子上冷淡的說:你們找我們有什麼事?

劉巧雯早知道洛年脾氣不小又不喜歡拐彎抹角,她單刀直入的說:其實是在日本的總門分部的洪志如前幾日傳訊回來說全日本的妖怪都不見了,而當時在日本的就是妳捫兩宗派,這次找你們來是想問這事是你們做的嗎?

洛年揚首趾氣高昂的回話:是我做的那又怎樣?又沒規定日本的妖怪是你們的,我殺光也不關你們的事吧?

在後的陳毅折忍不住大聲的說:你這是什麼態度!

洛年直接無視他反而對瑋珊說:剛有那隻背叛白宗的投靠總門的走狗在叫嗎?

陳毅折氣的把劍就想砍洛年身旁的彭詩群已先攔著他:毅折冷靜點!現在還在談話

劉巧雯開口:洛年毅折的脾氣較不好請別見怪

洛年不理她的話就對瑋珊說:瑋珊妳來談吧?

瑋珊點頭開口:巧雯姊你找我們只是為了這件事嗎?

劉巧雯搖頭:是還有另一件事

洛年哼聲:如果是道咒之術的事那我們還事先走吧

劉巧雯苦笑:一半啦,其實是總門想邀請你們兩宗派加入總門

瑋珊回拒:我們不想加入總門

劉巧雯忙說:但加入總門又有好處啊.....

洛年冷笑:我看是反了吧我們加入對總門才是好處.....只要我們加入取得道咒之術就是輕而易舉我們也得要為總門賣命,說穿了就指示個想要利用我們的計畫而已,我說對吧?巧雯姊.....

劉巧雯沒話可說了,她懇求著:洛年你們就加入總門吧,這樣相互對立有什麼好處

瑋珊:巧雯姊,妳說錯了,我們並沒有想跟總門相互對立只是道咒之術是我們的重要寶物這是絕不能交出去的

洛年補話:說的直接點就是我們不加入你們也蒙想我們會交出道咒之術......再說是你們總門自己要這麼做的才搞到現在這種情形,管我們屁事啊

洛年看到陳毅折已經拔劍衝了過來,洛年舉起手就接住了陳毅折的劍陳毅折一愣漸以被洛年折半,洛年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射出五跟冰針把陳毅折盯在牆上洛年還把折斷的劍身一並這了過去插中陳毅折的肚子!

陳毅折痛的大叫,洛年冷淡的說:只是插中肚子死不了

瑋珊站了起來臉微沉:巧雯姊,這就當作談判破裂了吧,洛年我們回去吧

洛年念了一生:我就說來很麻煩嘛

劉巧雯還想挽留:等等!

洛年瞪眼過去:巧雯姊我念妳是長輩不想對妳動手,但妳身旁的女子我可不認識喔

洛年拿彭詩群作威脅逼的劉巧雯不得不停口,洛年和瑋珊走後劉巧雯趕緊用炁幫陳毅折止血並送去醫院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