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覺得自己還不是那麼睏索性先打開筆電去查資料,瑋珊漸覺睡意湧上正想上床睡覺突然心血來潮走到洛年房間看看他是不是睡了

瑋珊打開門見洛年已經睡了且地上還有他脫掉的衣服,睡姿也很難看.....瑋珊幫他撿起衣服替他把被子蓋好,洛年這時是背對著瑋珊他寬闊的背部在瑋珊面前展現了出來

瑋珊這時也已經很睏了懶的在回去就直接睡在洛年床上貼著他寬闊的背部睡覺.......

林鳳香回來本想上樓看看瑋珊的狀況卻發現她不在自己房間到了洛年房間看到了那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的身影,林鳳香也不去打擾他們,她悄悄的關上門走到樓下去

洛年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胸口悶悶的又有點重,一張開眼瑋珊的睡臉就在眼前出現.....洛年起初還以為自己在作夢但他悶重感是真的也就是說瑋珊這傢伙不知什麼時候跑到自己房間跟自己睡還不客氣的把自己的胸口當作枕頭拿來睡

洛年將瑋珊移下,瑋珊扭動了一下還是沒醒但洛年可就臉紅透了,因為瑋珊可能不知道她睡覺時她的睡姿真的很撩人且她這一動那件較短只能勉強蓋過腹部的的衣衫自然包不住她的腹部處一蹦的露出她平滑的腹部,這還是最大的原因.....洛年他看到了瑋珊腹部上那已經很淡的吻痕

這視自己吻的嗎?關於昨天那件事的記憶洛年只有剛開始的部份之後的他就不記得了,所以洛年看到瑋珊腹部上的吻痕才會那麼吃驚!

洛年伸手一摸想確認是不是真的?瑋珊突然嚶吟一聲嚇的洛年急忙收回手,但瑋珊似乎沒有醒來的跡象

洛年鬆口氣讓躺了回去部看再多看一眼瑋珊的樣子,卻不知瑋珊是真的睡了還是她沒睡故意這麼做的.....她一轉身抱著洛年身子貼著他寬闊的背部

洛年的赤身隔著一層衣服和瑋珊的身子接觸著,洛年在心中想著:瑋珊啊~妳是故意要玩我是吧?這樣很難受耶

要是是睡覺那道還好但現在洛年可是醒著的再加上他先前還看到了不該看的心思本已很亂了現在瑋珊這麼做更讓洛年心慌意亂

瑋珊的身子又貼緊了些那柔軟的觸感也隨之增大,而就在洛年快受不了時瑋珊就把身子移開了

洛年鬆口氣又有些悶氣,想道:瑋珊這傢伙是存心玩我是吧?

洛年閉上眼再度睡去以防瑋珊又抱著自己睡讓自己心慌意亂的

兩人一直睡到中午才起來~洛年起床伸個懶腰檢查身體狀況自與:摁。退燒了

瑋珊被床的振動吵醒起身揉著眼睛問:怎麼了?

洛年好笑問了一個剛就在想的問題:妳怎麼會在這啊?

瑋珊歪頭想想:嗯......我記得我好像是來看你退燒了沒,然後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洛年下床看看手機顯示的時間開口:中午了....下去吃午餐吧?

瑋珊點頭整理一下有點亂的衣服跟著下樓.......兩人下樓卻沒見到林鳳香的身影,瑋珊再冰箱上看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瑋珊啊....媽媽有點事要出去一下,午餐妳叫洛年弄吧?你們就趁我不在時好好『享受』一下吧

林鳳香最後那段話還特別加重了字跡表示意思,瑋珊一怒馬上把紙揉成紙團在撕成十幾片.....洛年見瑋珊突然對著紙發飆一呆問:怎麼了嗎?紙上寫了什麼

瑋珊把紙丟進垃圾桶強笑:沒什麼,媽有事出去了她叫我們午餐自理.

洛年肯定瑋珊還有意段話沒說出來,但就算紙被毀了瑋珊又不肯說出.....了解林鳳香個性的洛年也猜的出來林鳳香在紙上寫了些什麼,他也不多問只說:午餐妳要吃什麼?

瑋珊:都好,你煮的都很好吃

洛年微微一笑:那就吃炒飯吧?最快也最簡單

瑋珊:那我去客廳等你

洛年打開冰箱取出炒飯的材料再用電鍋裡剩下的白飯簡單的做了兩盤黃金炒飯來吃

洛年到客廳把一盤給瑋珊再做到瑋珊身旁拿起湯匙吃著另一盤.....

兩一邊看著重播的連續劇一邊享用午餐,瑋珊突然說:這樣好像回到爸、媽去結婚旅行的時候喔

洛年開個玩笑:這麼快就在回憶會顯得很老喔

瑋珊捶了他肩膀一下罵著:討厭鬼!

洛年淺笑:開開玩笑嘛......的確,好久沒有這樣兩個人獨處了呢

瑋珊一時心血來潮拔起湯匙舀了一匙炒飯到洛年面前開口說:洛年,啊~

洛年一愣好笑的張開嘴把炒飯吃下去笑:真好吃

瑋珊:還不都是你做的

洛年認真的說:妳喂的就變好吃幾倍了

瑋珊被惹笑了:媽說的對你真是越來越貧嘴了,跟誰學的啊?

洛年得意一笑:我表哥.....妳不知道他的嘴上功夫有多厲害呢,只是比罵人他是比不過我的

瑋珊笑罵:還不是你那麼毒舌......阿輝哥的確很像會哄女孩子的樣子

洛年:只希望奇雅是他的歸屬囉......因為我從沒看過他這麼認真過

瑋珊一愣:難道阿輝哥以前交女友都沒再認真的嗎?

洛年抓抓頭:因為他以前不是會拒絕女生,尤其是那種打死不屈的女生更是沒輒....但這樣兩方也不會有結果到時就是以失敗收場,我到覺得是那些女生太過分了分手就分手話來說的那麼毒,表哥真不該為那些該死的女生落淚的.....

瑋珊:那現在呢?

洛年:他現在已經學會怎麼拒絕女生了,也不會再為這種事掉眼淚了

瑋珊沉思著:原來阿輝哥也有過這種經歷喔,真看不出來呢.....那上次呢?我記得他上次不是也哭了

瑋珊指的是前一陣子洛年未他談夢之懸月陳耀輝突然走進來的那次,洛年思考一下才想起瑋珊指的是那次,他帶點笑意的說:那次是個烏龍,那是因為他去朋友家作客他們喝了酒結果卻醉了.....然後,表哥他就把他們當時看的電影和他腦中以前的女有混淆在一起,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他去便利商店買了啤酒.....最後,就是妳看到的那樣了

瑋珊忍不住笑出來:原來當時是這樣喔.....阿輝哥也有這種經歷這.....這未免太好笑了吧!

洛年微微苦笑:當時我知道原因後還把他打了一頓來發洩一下.....其實表哥他到目前為止交的女友不過三個,而已且那三個他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但奇雅這次他是認真的這點敢肯定

瑋珊:你的眼力這麼好喔.....這種是你也看的出來

洛年一笑:不聊這事了....快吃吧,不然就要冷掉了

瑋珊點頭繼續吃的午餐,吃完午餐兩人就回自己房間繼續休息.....

晚上~由洛年帶替林鳳香準備晚餐,瑋珊一家人都很期待洛年著的菜畢竟洛年煮的菜實在是好吃的沒話說.....吃過晚餐就要回去了,只是再回去前他還要再過一個關卡才行,林鳳香攔住洛年要他留在這不用回去了,就算洛年在怎麼找藉口林鳳香還是耍賴硬是要把洛年留下來.......最後是由瑋珊和葉宏賴兩人聯手支開林鳳香才讓洛年有機會逃走

洛年飛在天空苦笑:媽她的耍賴招竟然比我還要無賴呢.....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洛年回到家就看到正在電視前選台的懷真和翠夜,懷真看到洛年回來開玩笑:風流回來了啊

洛年瞪眼:臭狐狸,妳胡說什麼啊?

懷真理直氣壯的頂回去:誰叫你一天沒回來任誰都會懷疑的好不好......怎樣有把瑋珊妹妹吃到手嗎?

洛年無奈:就說我沒做什麼了嘛......我因為淋雨發了高燒再瑋珊家睡了一天

翠夜也開口:哇!那不就是有瑋珊全天候的伺候嗎?真享福啊你

洛年:瑋珊也生病了好不好......算了,我要去洗澡,表哥回來了嗎?

懷真指的沈商山的房間:他說太累了就去裡面睡覺了

洛年點頭問:那妳們要睡哪啊?

兩人一致說:你房間....

洛年一怔:那我睡哪?

懷真簡單的回應:地上

洛年本想發火卻又打消了,他知道他跟懷真吵是吵不贏的只好任命的睡在地上了

洛年洗了個澡又陪兩女聊了一下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