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洛年起來他的炁息已恢復了八成了,,他看著瑋珊的睡臉用手輕搖著她喊著:起床了,瑋珊

瑋珊嚶吟一生張開半張眼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怎麼了?

洛年:趁大家還沒醒快回自己的房間吧

瑋珊緩緩起身打個哈欠下床卻不小心絆到了腳,洛年及時拉住她沒讓她跌下去,洛年:小心點

瑋珊吐吐舌:抱歉,不小心的

瑋珊去浴室洗把臉,容光煥發的走出來:那我先走了

洛年揮揮手又躺下去睡了,瑋珊趁著大家還沒醒時悄悄的回去了.....

洛年一直睡到早餐時間才起來,洛年下床洗了把臉就出去吃飯......洛年到時眾人已經在吃了,洛年坐在孤雲身旁吃著放在那熱騰騰的早餐

瑋珊這時問:月,我問你有沒有想加入的部隊?

洛年歪頭想想:沒有.....這麼說來小韻之前好像想拉我進她部隊的樣子?

孤雲好笑:你還記得啊.....我還以為你早忘了呢

洛年聳聳肩:時間一久就忘了,你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孤雲:昨晚我和小韻聊天就聊到這件事了啊,她也問我要不要加入她部隊呢

瑪蓮張大眼:小韻那ㄚ頭手腳這麼快喔!

瑋珊問:那你的意思呢?

孤雲歪頭想想:我現在是滿無聊的欸

洛年提議:無聊去找如鴻對打吧,她一定很樂意

孤雲:誰是如鴻?

洛年指著瑪蓮:她的孫女個性跟她一樣很豪爽也很好相處

瑪蓮也提議:我看乾脆孤雲你加入如鴻那隊好了?

奇亞嗔道:妳別趁火打劫,如鴻那隊已經滿了不能再加人了

瑪蓮一愣抓抓頭:是嗎?

吳配睿也說:清嬿那隊好像還有一個名額的樣子

添良:那就是二選一囉

孤雲插嘴:本來不是在討論哥要加入哪隊嗎?怎麼討論起我來了

眾人一愣乾笑一下,瑋珊問:月你的意思呢?

洛年抓抓頭:不知道

這話真讓人無言,杜勒斯提議:要不然就先讓孤雲先選一對加入月再加入另外一對如何?

孤雲想想:我沒意見,哥你呢?

洛年聳聳肩:就這樣吧......杜勒斯你那應該有不少魔法咒語吧?等會讓我看看我選幾個好用的拿來玩

杜勒斯點頭:你要當然可以

眾人又開始吃飯,這時志文突然問:月你的炁息恢復了多少?

洛年一邊吃一邊答覆:快好了.....差不多八成

志文突然在洛年耳邊低聲:月,你那恢復年輕的法門能不能交我啊?我想用用

洛年搖頭:你不能用,一用就一命嗚呼

志文又問:那你能幫我恢復年......

志文話還沒說完就被洛年一拳正中臉部飛了出去撞牆,眾人一呆間....一道挾帶著銀光的餐刀就飛到志文跨下前,且是離『男人最重要』的地方的那部位己有幾公分而已,志文下出一身冷汗要是那餐刀再往前幾公分自己真的要絕種了.....這出那件的人證是孤雲,孤雲聲音低沉的像鬼似那全黑的雙募冰冷的像是直視就可以把人瞬殺似的的說:找死啊!

志文臉色慘白,杜勒斯:月你為什麼打志文哥?

洛年繼續吃著早餐簡單的回了一句:你身上的事

光這樣在坐的人就知道原因了,瑪蓮也舉起餐刀罵:這隻臭色鳥!孤雲你下手太輕了應該乾淨俐落一點

孤雲甩甩手像是在甩開髒東西似的說:我才不要用我的手去切那種東西呢,噁心~

添良嘆息:志文你真學不乖

志文捂著鼻子伸冤:我只是開個晚笑嘛

洛年突然說:要我幫你恢復年輕是這也是可以的喔

眾人一怔,志文大喜:真的?

馬連叫著:月,你別裡那色鳥他一定又要去風流了

志文瞪眼:臭婆娘,妳別亂說

瑪蓮瞪眼:你不是要去風流的話,老娘的名子就到過來寫一百遍

瑋珊出聲:別吵了!

兩人閉嘴,洛年開口:要證明他是不是要去風流很簡單啊....

孤雲很有默契的接口:就是切了它

場面一陣寂靜,瑪蓮哈哈大笑:對!這是個好辦法.....哈哈哈

志文大叫著:這哪是好辦法啊!切了那還得了

洛年喝著湯開口:竟然不是要去風流那切了它又不會怎麼樣?反正也用不到不是嗎?這樣也能確保女生脫離了一個危險,皆大歡喜

這樣擺明了就是間接性的罵他是淫魔嘛,洛年再得知是他帶壞一心害的一心和瑋珊鬧分離且這百年來也變了個性,甚至也想把自己也拖入那『禁忌的世界』他老早就想痛宰志文一頓了只是他是歲安城的一個主要戰力不能殺了他,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洩恨但洛年發現這樣罵起他也別有一番風味尤其是和孤雲合作更是好玩!

志文語塞,瑪蓮還在笑:沒話說了吧?還不承認

志文打死不承認:我才不是要去風流只是要是被切了那哪能算正常男人啊

孤雲冷不防開口:不做男人做太監不就好了....反正你竟然沒有要去風流那就代表是用不到擺著也只有讓他潰爛的份而已,還不如切了它算了且切了剛剛好讓你作歲安城的第一個太監說不定還會成名人呢

洛年點頭同意:沒錯或許真會成名人喔,反正接下來除了戰鬥外你也只有山口鎮的地方可去了....去了山口鎮就代表你想風流不去山口鎮那就代表你不會去風流那我就會幫你恢復年輕,讓你做歲安城第一個年輕的太監而不是中年太監這樣或許還是會有女孩子因為你的外貌而喜歡你喔

孤雲點頭:這倒是年輕總比中年來的好

志文知道在這樣下去不知他們還要搬出什麼更可怕的事來了,光是切就已經夠可怕了,志文舉手投降: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模樣

至少現在是個正常男人而不是恢復年輕就被切了的不正常男人

孤雲抱怨著:虧我們還說了那麼多你竟然不要!白白浪費我的口水

洛年把湯喝完起身說:我先回去了.....志文我說的到就會做的到所以要是你已有心理準備的話就來找我吧

誰會要來找你啊!志文心理咒罵著臉上卻掛的乾笑:還是勉了

洛年走了,孤雲也起身也不忘對志文說:還好你拒絕了不然我們的手就要弄髒了,準備好了請自行帶工具自行處理喔,不然潰爛了我們可不負責喔

這兩對兄弟黨真可怕眾人不今在心理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