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洛年醒來看見狄韻等人那方位正冒著煙幾隻火鼠正再上面漫遊.....洛年叫醒暗夜望那方向走去見到他們正在把杜勒斯的遺體火化,洛年坐在離眾人不遠的樹枝上卻見到有三隻幼年麟吼正在放空好奇的看著狄韻等人,清嬿用輕疾跟她們對達幾句卻見到其中一隻麟吼突然暴起妖炁似乎想咬上他們一口......洛年突然感覺到燄丹的炁息正往這飛來雖著驗單的接近那三隻麟吼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看樣子她們很怕燄丹呢,洛年也好久沒見到燄丹索性走近看看

過了幾秒身穿短褲和短杉外披紅色夾克背著巨劍的燄丹就出現了,燄丹一來就罵:你們這三個小鬼到處亂跑做什麼?害我找的好苦.....剛是誰亂放妖炁的?老四是妳吧?

洛年看到燄丹也不喘氣就批哩啪啦的對那三隻麟吼開罵那三隻麟吼也只能縮著脖子挨罵

燄丹罵完了就說:該回去了,走吧.....

三隻麟吼看到燄丹愣住順著她目光望過去見她正盯著一名身穿藍袍的男子,三隻麟吼好奇的交頭接耳....突然燄丹就飛了出去

眾人見燄丹飛去的方向正是洛年的位子.......難道他們有仇!眾人想拿起武器去幫忙時就見到燄丹飛到洛年面前抓著他的手滿臉笑容開心的嚷嚷著關係頗好的樣子

隨著燄丹那三隻麟吼也非到洛年不遠處彼此交頭接耳似乎正在考慮要不要向前咬一口試試

如鴻低聲的說:闇神跟那麟吼的交情好像很好欸?

清嬿點頭:麟吼生性脾氣不好不知是怎麼交上的

燄丹抓著洛年的手像個小女孩似的搖啊搖的說:洛年,我們好久不見了欸

洛年見燄丹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微微一笑:是啊.....有百年了呢

燄丹問:洛年你該不會就是魔狼吧?我聽祖佬說她遇到了魔狼就是你對吧?

洛年點頭:是啊,我可不要跟妳打,我受傷了不能戰鬥的

燄丹瞪大眼:你受傷了!是誰打傷你的?

洛年:是流龍一族他們找上門來要替翼龍一族報仇....我為了保護一個人被他們打成了重傷

燄丹指著在另一邊的如鴻等人:就是那些人嗎?你怎麼又在保護弱小的人了啊?

洛年苦笑一下:當時是意外嘛.....對了,妳知道小芷他們在哪嗎?我也好久沒見到她們了

燄丹:小芷她們好像在一個叫做山口鎮的蛟龍浮島的地方當保鑣的樣子

洛年一呆:保鑣!山口陣?那是啥?

燄丹聳聳肩:我也不知道

洛年望著還在那爭吵的三隻麟吼淺笑:她們是妳的誰?

燄丹:她們是我妹妹,我是她們的大姐喔

洛年裝作吃驚:妳當大姐囉!難怪妳剛罵人罵的那麼厲害

燄丹驕傲的說:當然啊,不管好她們的話她們就會到出亂跑,到時我可是會被罵的.....

洛年好笑:我記得妳當時不也差不多

燄丹不記得了:有嗎?

洛年翻白眼:真沒記性,妳們也該回去了吧?

燄丹:對吼!那下次記得再來我玩喔,掰掰

洛年揮揮手:再見

燄丹轉身對那三隻麟吼大聲著說:走了!

三隻麟吼都還沒爭出是誰要先上就要回去了不免有些失望,但她們可不想惹火燄丹只好運起炁跟著燄丹飛回去

燄丹走了洛年自然也回去後面的樹木上閉目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