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擎天塔頂樓的孤雲和狄韻正在那看著星空聊天,孤雲背和手肘靠著矮牆抬頭望著星空問:這麼說來杜勒斯照顧了妳們母女倆有百多年了喔!

狄韻點頭:杜勒斯叔叔一直很照顧我和我媽....其實他對我媽的心意我媽也不是不知道,但她卻一直忘不了那個人....

孤雲接口:是闇神吧?

狄韻點頭:摁,現在大家都在懷疑我其實就是闇神的女兒.....

孤雲笑:那妳是怎麼想的呢?

狄韻沉默一下才開口:要是我真是闇神的女兒那也不錯,但要是不是的話....我真不知我的親生父親為什麼會拋棄我媽?

孤雲安慰著:妳別傷心....妳忘了妳還有疼惜妳的杜勒斯叔叔嗎?且他很有可能從叔叔晉升成為妳的父親呢

狄韻莞爾一笑:說的也是....孤雲你說你是哥在外面帶回來的?

孤雲點頭:我一出生就在荒外也不知是誰把我生下的,而哥就再那時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沒有說什麼就一把把我抱起帶了回去....

狄韻:哥沒有跟你說什麼『跟我回去』之類的話嗎?

孤雲搖頭:沒有,他就是冷著一張臉把我帶回去

狄韻問:那你當時不怕嗎?

孤雲想想:起初是會怕啦....但後來我發現這個把我抱起的人的手很溫暖胸膛也很寬大雖然這些是一般男生就會有的特徵.....但當時我的心裡卻感到無比的安心

狄韻微笑:這點我認同因為哥他真的很能讓人安心.....不單單是因為他的實力強更是因為他所散發出來的氣息,雖然冰冷但冰冷中還是有著溫暖

孤雲輕笑:不愧是三帝女之一,思想就是比別人還要來的深也還要來的清楚

狄韻甜笑:你這樣太高估我了

孤雲笑了一下換個話題:哥他也不小了,我到覺得他是時候取老婆了就連王母也在催他呢

狄韻:龍王母是你們的什麼人啊?

孤雲想想:王母啊......就像是我們的媽媽的存在

狄韻:那龍王母應該很疼你們吧?

孤雲:是很疼,但做錯事還是會罵就是了

狄韻又說:哥他心儀的對象不知是誰呢?

孤雲好笑:妳是明知故問喔

狄韻吐舌一笑:被發現了,我是想知道你猜的人是不是跟我猜的人一樣而已?

孤雲沉思一下:哥現在中意的人就連我也不知道

孤雲是明知不說,畢竟這人可是帝女呢要是讓她知道洛年心儀的對象是他們的司令瑋珊的話天知道她會有什麼詭計.....但這其實是孤雲是自己亂想的因為就算是詭計多端狄韻也沒膽把歪腦筋動到瑋珊身上

孤雲又換話題:小韻我問妳妳是不是曾種植過甦搖?

狄韻一徵:你怎麼知道?

孤雲:因為你身上還殘留著那味道雖然已經很淡了,我想是最近才消除的吧?

狄韻點頭:對,我因為過早變體導致身體無法發育但要是不發育就贏不了清嬿....不得已只好去種植甦搖讓自己從起發育....

孤雲問:種植甦搖是很危險的,妳不擔心後果嗎?

狄韻苦笑一下:當然擔心啊,但為了贏也沒辦法

孤雲:勝負有那麼重要嗎?

狄韻正色:當然重要!只要我贏了我就可以當上司令這樣我和我媽就不用再過那種生活了

孤雲知道狄韻和狄純這二十多年來一直過的不太好,他感嘆:這樣啊....給妳玉膏的是哥對吧?

狄韻點頭:對,他一見到我就發現我身上種植了甦搖的事也答應要當我拿到玉膏....

孤雲:哥會幫妳會許是因為妳媽的關係吧?

狄韻點頭:或許是吧?

狄韻突然吐出一句:孤雲我真羨慕你.....

孤雲對這話感到莫名奇妙:為什麼羨慕我!

狄韻苦笑:因為你跟我不同,因為你很清楚月就是你哥....但我卻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我哥?

孤雲微微一笑:就算不是真的親人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哥他還是會把妳當成妹妹一樣的看待的

狄韻想想會心一笑:說的也是,謝謝你,孤雲

孤雲淺笑:不客氣,還有叫我雲就好了

狄韻點頭,孤雲轉身趴在矮牆上說: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戰鬥呢?

狄韻問:哥帶你來就是為了讓你戰鬥?

孤雲尷尬一下:是我說我很無聊哥,他就帶我來了

狄韻噗嗤一笑:原來是這樣啊.....那孤雲你要不要加入我部隊?

孤雲問:加入妳部隊做什麼?

狄韻:這樣沒當我要出征時你就可以一起去了打妖怪了

孤雲抓抓頭:讓我想想吧?我比較喜歡單打獨鬥,唯一跟我跟我一同作戰的人就只有哥

狄韻嘆息:哥他也是這麼回答我的....到現在都還沒給我答覆呢

孤雲好笑:那我勸妳別抱期望了.....哥他一定是忘記了

狄韻苦笑:很有道理.....那我等你的答覆可別忘記囉

孤雲:是、是.....我的記憶力可比哥還要好喔

狄韻安心一笑:那我就放心了,回去吧?

孤雲離開矮牆跟狄韻道別後就回去自己的房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