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瑋珊房間的洛年正緩緩張開眼起身扶著有些頭痛的頭說:怎麼了?

在椅子上的瑋珊開口:你醒了啊

洛年精神有些恍惚:瑋珊...我怎麼會在這?

瑋珊有些驚訝:你不記得了嗎?

洛年仔細想想又看到瑋珊脖子上那細微的吻痕,心頭一怔喊道:啊!我記得妳在幫我退燒但後面我一點也不記得了......

看來他喪失了後面的記憶,也好不然要是他想起他看過我的身體又想起我那時神智不清所答應的承諾,那我可就丟臉到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瑋珊問: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洛年摸摸身子,他流出來的鼻血已經被瑋珊擦乾淨了:嗯。燒是退了不少......

瑋珊:那你就回房去睡一覺吧?

洛年點頭下床拿起在地放那件溼答答的衣衫對瑋珊開口:瑋珊,謝謝妳.....多虧妳我好多了

瑋珊微笑:不客氣

對她來說只要洛年能康復就比什麼都好,洛年親了瑋珊一下才回房

瑋珊躺在床上摸著脖子又摸摸自己的唇心想:剛我是在怎麼了?好像怎個人都失控似的是被洛年傳染了嗎?

瑋珊苦笑一下......跟洛年相處後自己也慢慢的在改變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伴隨著這個疑問瑋珊也睡著了

隔天一早,似乎是昨晚做的事的關係,瑋珊也得了感冒,洛年雖然燒是退了但還是不能去上學.....林鳳香看著這兩人想起昨晚他們做的事就開個玩笑:你們倆是做了什麼事啊?怎麼一起感冒了?

兩人想起昨晚的事臉上都是一紅,尤其是瑋珊她的記憶完整的臉更是特別紅,林鳳香瞇起眼明知故問:難道真有!

瑋珊否認:怎麼可能啊!我們是因為淋雨材感冒的好不好

林鳳香:那為什麼會臉紅?

瑋珊早就想好藉口了:是因為發燒臉才這麼紅的!

林鳳香本還想在逗一下兩人的,吃完早餐的葉宏賴打圓場的說:鳳香別鬧了,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林鳳香收起想開玩笑的心態正色的說:你們吃完退燒藥後就先去睡一覺吧?我會向學校替你們請假的

兩人點頭吃完退燒藥就上樓了...林鳳香也出門去買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