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大家一直在催的下文出來了

我先說這集的瑋珊會超出你們所認知的瑋珊喔,看完要是有不滿請不要跟我抗議因為不這麼做就寫不出來了

依照慣例,請準備下列物品:止血針、強心針、球棒、警鈴、電話、退燒藥

還有就是未滿十八歲不得點閱

=================================

瑋珊不知拿來的力氣翻身壓倒洛年,形成女上男下的姿勢瑋珊全身湧出比之前來強烈的紅色氣息她雙手扣住洛年的頭俯身飢渴的吻著洛年,貪婪的吸吮著洛年口中的甘甜面對瑋珊的攻勢洛年不僅沒有嚇到還再接再厲的鎖住瑋珊的腰將她扣在自己身上與瑋珊互吸甘甜洛年可不是那種被動的人他轉身將瑋珊壓在床上兩人的唇還是沒有分離繼續黏著

洛年連最後的意識也沒了他伸手就直接把瑋珊的衣服扯下,露出裡面的肌膚和那件鬆垮垮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的胸罩,瑋珊就在這時猛然覺醒她奮力一推將身子有些不穩的洛年推下床並用被子包著全身喊著:不...不能看……

洛年意勢已經沒有了又因發燒腦袋以不靈光說話也沒經過修飾就吐了出來:我要看

瑋珊帶著哭因:洛年,不要…                                                                                                                                    

洛年早已失去意識了不管瑋珊說了什麼撲上去左手壓著瑋珊的肩頭右手一拉棉被,棉被就這麼脫離了瑋珊的身體掉到了床外被拉開被子的瑋珊上半身的玉體一覽無遺雖已經用手去遮掩了但還是遮不住全部......

洛年親吻著瑋珊這次不是激吻而是很溫柔的吻,瑋珊這時也不想在反抗了反正她今天作多了那種害羞的事到不介意再做一項.........

洛年手在瑋珊身上漫遊輕喊著:瑋珊....瑋珊......

瑋珊吐出溫熱的氣息輕撫著洛年的耳朵回答:怎麼?

洛年:我已經到極限了...妳趁現在快走吧,我不想對妳做出不好的事...我答應過要等你到結婚的.......

瑋珊抱著洛年輕聲:可是你還在發高燒耶

洛年:但我不想......

瑋珊吻著洛年微笑:我想要你快點退燒,所以...繼續吧.......

洛年崩潰了,他開始吻著瑋珊各處體態,唇在瑋珊的頸部、耳珠及胸面遊走在上面一一烙上淺淺的吻痕、手在瑋珊的小腹、大腿處漫遊撫摸著,瑋珊閉上眼呼吸變的也些急促卻在享受著洛年帶給她的那酥、麻、酸、軟的四種不同的刺激觸感,瑋珊全身開始瀰漫著羞意和極農的紅色氣息,心想今天大概逃不了了吧?但竟然是洛年的話或許是沒有關係

就在瑋珊正準備屈服於洛年時,洛年就無聲無息的倒了下去,瑋珊一怔發現洛年竟然翻著白眼留著鼻血昏死過去了

瑋珊自己不知道,剛她的全身瀰漫著羞意以及扎人的紅色氣息,兩種氣息融合成另一股氣息襲向洛年再加上被洛年看到了裡面的春光和那軟綿綿肌膚的滑順觸感及她那不含人工的體香,最重要的還是他撐著發高燒的身子在發燒的情況下洛年的身體已經很虛弱了,然而又在種種刺激下,即使是已經得到瑋珊同意的洛年也是難以招架,終究是敵不過的流出鼻血昏了過去

瑋珊急急忙忙的套上衣衫把洛年扶上床,但她並沒察覺門外的騷動

在樓下~林鳳香和葉宏賴沉默的面對面坐著,葉宏賴先開口:才剛上樓就發生了啊……

林鳳香神色帶點高興:是啊難怪剛會有那些聲音

就在剛剛~在樓下看電視的葉宏賴和林鳳香察覺到從樓上隱隱傳來一些聲響,兩人於是走上樓查看卻發現聲音是從瑋珊房間傳來的!且那種聲音還是….

兩夫妻對是一眼,吞了一口口水把門打開一個眼睛大小的隙縫想一看就盡

果然正如他們所想的他們看到了洛年正把瑋珊壓在床上不知始末的兩人還以為他們是在做那種事!

這種事可不宜多看兩人正想回去時又看到瑋珊竟然反壓洛年強吻著他這可是天打雷劈的大八卦啊!那個身性害羞的瑋珊竟然會做出這種事來這可讓兩夫妻當場愣住連走都忘了走了!

當他們看到洛年把瑋珊的成功衣服脫下時,林鳳香還低叫一聲:好!快成功了!加油!

葉宏賴則是賞了她一記手刀要她安靜不然被發現他們這條命就要葬送在瑋珊手上了,最後他們看到洛年昏死過去已經知道結束了趕緊關上門悄悄的下樓去.......林鳳香高興後又帶著抱怨:但沒想到最後竟是以昏死收場......我還以為這次一定會成功著呢

葉宏賴:我想他們大概是第一次吧?會受不了事難免的嘛

其實他們有這種經歷已不只一次了,只是沒有這麼深入也沒這麼激烈過而已再加上這次洛年發高燒更是承受不住才會昏死過去的

林鳳香提議:我看乾脆只接把洛年硬是留在家裡好了,這樣他們或許會更有進展些?

葉宏賴搖頭:不行,這樣他們會起疑的

林鳳香:起疑就起疑啊...反正等他們真要時就算我們在家他們也會照常進行的,且要不是那些聲音我還不知道原來瑋珊這麼大膽呢

葉宏賴感嘆:我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呢

林鳳香笑:都是洛年的功勞喔

葉宏賴也笑:這麼說也對...我們也該睡了

林鳳香點頭跟葉宏賴一起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