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卻遲遲不給答覆,洛年無奈取回戒指,語氣帶點無奈與傷意:我不勉強妳……竟然妳不答應,那就算了……

洛年握緊盒子強忍著傷意繞過瑋珊要走出去,瑋珊卻先抓住他低喊著:等...等等啦……

洛年轉身:怎麼?

瑋珊又猶豫了,她突然頓足就罵:你這人怎麼這麼三心二意的啦!

先是懷真再來連妳也說我三心二意!洛年翻白眼:我到底哪裡三心二意了?

瑋珊嘴唇微嘟抱怨著:難道沒有!一開始試喜歡懷真姊到最後卻對我有意思現在明明跟清嬿在一起了還來跟我......跟我……

瑋珊實在說不出後面的兩個字,洛年伸出手彈了她額頭一下輕罵著:笨蛋!

瑋珊撫額:難道不是嗎?

洛年瞪眼:我跟懷真從一開始就沒說我們是男女朋友是你們想錯了……懷真跟我是像家人一樣;清嬿可是妳自己推給我的妳還敢抱怨!

瑋珊一怔想起他們的確沒有證實過他們在交往,但當初她確實看到了他們的親密舉動阿,瑋珊但著懷疑的眼神盯著洛年:我不信!當初我的確看到了你們疊在沙發上!

那件事洛年早忘了,她竟然還記得!女人真是恐怖啊,洛年拿出高超的說謊技巧:那是她不小心跌倒壓到我的誰知你們就剛好看到那幕

這樣說的確有理但瑋珊還是不信,洛年不耐煩:竟然妳不答應我幹嘛跟妳解釋這又不是我的誰

洛年這話說的有點絕,但他很煩被人問東問西的才這麼說的洛年觀察了瑋珊的臉色見她表情有些黯淡看來剛那句對她打擊有點大洛年猜這等下她可能會哭出來,果不其然瑋珊眼匡紅了起來但並沒有掉出眼淚似乎在強忍著的樣子

洛年很討厭別人哭尤其是女人一旦哭出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何況哭的人還是瑋珊,洛年伸手將瑋珊擁入懷中道歉:對不起,我說的太絕了

瑋珊在洛年懷中低聲:是我不好我不該問那麼多的,你說的對我並不是你的什麼人我沒資格問這些

洛年微蹲摩去瑋珊在眼角閃爍的眼淚笑:只要妳答應,我就會跟妳說了啊

瑋珊猶豫:但清嬿

洛年:瑋珊,別管別人問妳自己妳想跟我在一起嗎?

瑋珊在心中問了自己答案卻跟他嘴上說的不一樣,瑋珊低著頭:我想

洛年站直身子:那就對了

洛年把黑盒子拿到瑋珊面前說:妳要接還是不接,由妳決定?

瑋珊伸出手要接時停頓了一下但手還是去接下那盒子,洛年微微一笑:這就代表妳答應囉

洛年取過盒子打開它取出戒指替瑋珊戴在右手無名指上輕聲:上次我給妳開的玩笑這次我實現的當初的那個玩笑……把它變成真的了

瑋珊看著在無名指上閃爍的光芒的戒指,心頭一酸,緊抱著洛年就這麼哭了起來彷彿是把這百年還對他的思念以及這百年來所承受的艱苦發洩出來似的痛哭

洛年輕拍著他的背,讓她發洩……瑋珊哭完卻沒有離開洛年的意思繼續把頭埋在那帶給自己溫暖和安心的人的胸膛上

洛年開個玩笑緩和一下氣氛:真像小孩子

瑋珊臉一宏推開洛年輕罵著:誰是小來子啊?我可比你大欸

這麼說來好像是這樣沒錯,洛年繼續開玩笑:但妳剛那樣就是小孩子小~孩~子~

洛年還刻意拉長音,瑋珊怒的舉拳就打洛年,但洛年就是不給她打總是以最小的距離避開瑋珊撲了幾個空也懶的打了,只說:我要睡了

洛年暿暿笑:一起睡嗎?

瑋珊瞪眼:去死!

洛年也玩夠了,只說了一句:那晚安……

瑋珊突然問:清嬿怎麼辦?

洛年:我會想辦法的反正就算拒絕她她也不會覺得怎麼樣的,她會這麼就應該只是想留下我為替歲安城取得戰力吧?

瑋珊也知道清嬿這麼做的原因,畢竟這人是突然來的也難保他會不會突然就跑了?

瑋珊低聲:那個......你會離開歲安城嗎?

洛年聳聳肩:未來的事誰知道呢?反正這次我會幫到底之後到時再說吧?還有我不准妳去冒險喔我就算用扥的也要把妳帶離危險的地方

瑋珊好笑:你還是沒變呢

洛年:其實我變的還滿多的

委點頭:我看的出來你比較愛笑了個性也不那麼冷漠了

洛年笑笑又說了一次:晚安

瑋珊微笑:晚安

洛年轉身出去,瑋珊看著戒指喃喃自語:原諒我清嬿,我這麼做也是為妳好,對不起

洛年不喜歡妳那又何必讓你們繼續在一起這樣對誰的未來也只是一場空而已我不想再看到洛年那寂寞孤獨的模樣了,百年前要不是他把一心推來找我,我或許就會跟他在一起要是這樣那他當時或許就不會離開我們也不會離開我了這次我要待在他身邊陪伴著他才行不在讓他孤獨不在讓他寂寞,瑋珊對著戒指立了這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