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好笑的白了洛年一眼:好爛的理由……你去那坐著不准看等我寫好才能看

洛年躺在床上說:寫吧

瑋珊轉身去寫,洛年看著瑋珊的側臉發現她的臉竟然越來越紅!寫這種文有需要臉紅嗎?

洛年好奇的湊過去看到她把剛自己所說的話加入那段劇情裡讓劇情更加生動只是還是含羞了點,洛年看著瑋珊微紅的臉龐,想:她該不會把裡面的男女主角想像成自己和他了吧?如果是這樣個性內向的瑋珊的確是會臉紅但自己怎麼可能連接個吻都這麼爛啊!自己的手法還高明些呢看來瑋珊還有待加強

瑋珊打完轉頭看到洛年首低著下巴擺出認真的表情看著文,瑋珊馬上敲了他腦袋一下罵:我不是說過不能偷看嗎?

洛年一臉無辜:好奇嘛更何況妳還打到臉紅耶叫誰不好奇啊

瑋珊臉一紅罵:渾蛋!

洛年趁機問:妳剛是怎麼寫的?

瑋珊尷尬的編謊:就照你說的寫啊

洛年:那妳那時想的人是誰?

瑋珊被戳中心事忍不住捶打洛年罵:下流、變態!

洛年抓住瑋珊的手忙問:怎麼了啊?只是問問而已啊難道妳想的人是……

瑋珊尖叫:不准說出來!

洛年邪笑:那就代表我猜中囉

瑋珊臉紅承認:對啦我想的人是是你和我,不行嗎?

洛年笑:我沒說不行啊……我還很高興呢,但妳也把我寫的太爛了吧?我的技術哪有那麼爛啊!

瑋珊唸了一聲:臭美!

洛年瞇起眼:妳剛說什麼?

瑋珊猛搖頭:沒有

洛年哼聲:最好是沒有啦

瑋珊陪笑:哎呦!別那麼計較了啦

洛年聳聳肩:算了,我還要看其他的

瑋珊點頭讓了位子給洛年,洛年坐上位子問:瑋珊能開冷氣嗎?有點悶耶

瑋珊也覺得溼氣有點重開冷氣按了除濕躺在床上看小說,洛年把三篇全看完伸個懶腰自與:終於看完了……打的不少嗎?

洛年轉過半身看到瑋珊已經睡著了,洛年微微一笑把書收好替瑋珊蓋好被子看著她可愛的睡臉輕聲:晚安~

洛年正要轉身離開衣角卻被瑋珊拉住,洛年轉頭見瑋珊還在睡覺,想:她之前好像也有過這樣

洛年想起當時寫完歌譜送瑋珊回家卻被她抓住衣服的情形,當時是怎麼掙脫的啊?洛年心念一轉湊近瑋珊搔搔她的耳背果然瑋珊的手就放開了

洛年摸摸瑋珊的頭又說了一句:晚安~

這次在轉身離開時衣服又被瑋珊拉住!一次還能說是巧合,但第二次……

洛年開口:瑋珊妳在裝睡嗎?

瑋珊沒有回應,洛年湊近仔細看了一下的確是在睡覺,這樣抓著也不是辦法洛年又試了一次讓瑋珊手放開……這次洛年並沒轉身就走而是待了一下確定瑋珊沒有再伸出手來安心的就想走只是或許是上天的捉弄洛年的一腳又再度的被瑋珊抓著!

洛年好氣又好笑又帶點無奈,他坐在瑋珊床邊摸著瑋珊的臉開口:妳到底是不是再裝睡啊?抓著我的衣服又想幹嘛?

洛年這些問題自然是白問的,洛年若有似無的看著瑋珊熟睡的臉龐左手捏了一下這次力道有些大,果不其然瑋珊被痛醒了,瑋珊張眼左手撫著臉叫著:好痛喔!

洛年收手說:終於醒了

瑋珊打著洛年罵:你幹嘛捏人家啊?

洛年抵擋說:是妳一直抓著我的衣服不放的耶

瑋珊堅決不信:我才不信

洛年指著自己的衣擺說:妳看!

瑋珊低下頭看到自己的右手竟抓著洛年的衣服,難怪剛自己感覺到手好像抓著東戲原來那是洛年的衣服喔洛年哼聲:我就說吧

瑋珊低下頭:對不起

洛年搖搖頭:我沒在計較……妳剛為什麼一直抓著我的衣服是做了什麼夢嗎?

夢!瑋珊思索一下突然臉龐緋紅搖著手:沒有啊

洛年看到瑋珊突然臉紅了起來就堅決他一定做了什麼夢……洛年瞇起眼:我不信

瑋珊慌了:就......就真的沒有啦你不相信我嗎?

洛年一呆苦笑:好、好,我不問了……瑋珊妳這樣是要我陪妳睡嗎?

瑋珊發現自己的手還抓著洛年的衣擺不放連忙放手,洛年摸著瑋珊的臉笑:要我陪妳睡也行喔

瑋珊緋紅了臉推開洛年:我才不要

這模樣可真叫人心養啊,洛年發現自己好像快到極限了馬上起身說:那我要回房了

臨走前又被瑋珊拉住,洛年轉頭:還有事嗎?

瑋珊:那個可以陪我聊天嗎?我現在還睡不著

洛年:那妳看書啊

瑋珊嘟起嘴:就陪我聊一下嘛

媽啦!這是妳說的喔,出事就別怪我!洛年做下問:要聊什麼?

瑋珊一時也想不到要聊甚麼只好說:你想聊什麼?

洛年半開玩笑:聊妳剛做的夢,怎麼樣?

瑋珊推了洛年一把罵:討厭啦!

洛年笑:好啦,開開玩笑的可是也沒什麼可以聊的啊

這麼說也是,瑋珊臉紅湊近低聲:我剛做的夢是

洛年耳朵湊近仔細聽卻聽到意想不到的夢,洛年吃驚:真的?

瑋珊臉紅別過臉:不要一直問啦

其實瑋珊剛做的夢也就是她剛打的吻戲,這次的主角如假包換的就是洛年及瑋珊場景就是瑋珊文章裡的場景……在兩旁都是大樹下的街道兩人漫步行走在其中,洛年突然轉過身摸著瑋珊的臉輕巧的抬起她的下巴,就當要吻下去的時候瑋珊就被洛年捏醒了那夢也破滅了

瑋珊把實情說出臉已經紅到不行她用被子遮住半邊臉不敢看洛年,洛年其實也有些尷尬早知道是這樣他就不會問了但問都問了說也說了也不可能當作沒發生過啊洛年開著玩笑舒緩氣氛:那真抱歉破壞了妳的美夢

瑋珊低罵:壞蛋!

這次瑋珊沒打出手像似在芳梵洛年把被子包住全身當作堡壘,洛年見狀噗嗤一笑:妳那是在幹嘛?防範我嗎?那可沒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