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輕輕一笑抬起瑋珊的下巴笑:那......我可以吻妳當作是我回來的禮物嗎?

瑋珊臉一紅只是現在心情正好也沒反對的點頭低聲:...不能亂來喔

洛年輕笑:這我可不能保證

瑋珊:你

瑋珊話來沒說完洛年就吻了她,洛年緊抱瑋珊的纖細身軀他說的果然是事實,洛年把瑋珊壓著吻著她的耳邊輕聲:瑋珊,這三個禮拜我好想妳……

瑋珊何嘗不是呢他這三個禮拜來每天除了吃飯外都窩在房裡滿腦都在想著洛年,瑋珊環抱洛年脖子輕生:我也是啊,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啊!

洛年撫摸著瑋珊的敏感處語氣軟綿綿的說:我知道是結婚後但就不能讓我吃一點嗎?

瑋珊喘氣身體漸漸發燙:你說的一點……就是全部了嘛

洛年本想不管瑋珊怎麼就就直接吃了她的...但突然來了個程咬金讓他不得不停

洛年發現宗儒的炁息正往這走來馬上起身對瑋珊說:宗儒來了!

瑋珊一怔馬上整理好服裝,宗儒敲敲門喊了聲:瑋珊

瑋珊回聲:進來

宗儒開門探頭進來:早餐準備好了啊!洛年!你回來了!

洛年笑:讓你們等久了

宗儒高興:不會,你能回來才是最好的

瑋珊:宗儒你先去跟大家說這好消息吧?

宗儒點頭關上門就跑回去跟眾人說這大好消息

瑋珊鬆口氣十:差點被發現啊!

洛年繼續把瑋珊壓在床上笑:那就繼續吧?

瑋珊推開洛年:不要還沒結婚我才不要!

洛年:瑋珊妳忘了我已經十八歲了嗎?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就算做了那種事也沒關係的啊

瑋珊差點忘了這件事,瑋珊拿出必殺技眼匡泛紅的盯著洛年:...我不要

洛年一怔他忘了瑋珊還有這招,看來是不能吃了,洛年抱著瑋珊:好啦,不吃就不吃,行了吧?

瑋珊破涕為笑:摁

洛年暗自嘆息,自己好死不死就是死在瑋珊這招得要想辦法預防才行

洛年換好衣服就跟著瑋珊去找眾人

眾人這時已接到消息,洛年一出現,大家異口同聲的喊:歡迎回來~

洛年笑:抱歉,讓你們等久了

瑪蓮勒著洛年脖子笑:你可終於回來了你不知道你不在的這段日子瑋珊好~寂~寞呢

瑪蓮還故意拖長音來表示,瑋珊臉紅罵了一聲:別亂說好不好

菊櫻笑:瑪蓮姊妳就別鬧了啦

瑪蓮也只是開個小玩笑而已,奇雅對洛年笑:歡迎回來

洛年一笑:摁

瑪蓮再次哇哇叫的喊:阿猴真的沒希望了耶

添良頓時被打入谷底;志文拍拍他肩膀作勢安慰,吳配睿問:洛年你現在怎麼怎麼樣?

洛年摸摸肚子說:我覺得肚子餓了

眾人笑出聲來替洛年把飯菜準備好,洛年邊吃邊問:懷真他們呢?

瑋珊回答:懷真姊和翠夜應該還在房間睡覺……你父母則是已經走了

洛年像是已經知道的樣子點頭:知道了

瑋珊:你不吃驚嗎?

洛年:我幹麻吃驚?他們這次回來只是為了看看我而已竟然已經見到我且也知道我生活過的不錯自然是不用擔心啊且他們還要繼續去過自己的生活呢

一心:你不會感到寂寞嗎?

洛年差點被食物噎到,他把食物吞下笑罵:我又不像這麼多愁善感只要知道住處在哪就可以去找他們了啊,何必感到寂寞再說我一個人也習慣了沒什麼大礙

這話就是有點孤獨的感覺,畢竟洛年就算是跟他叔叔一起住他叔叔也因要拍片長期都不在家,說是可以說是一個人在生活也不為怪

洛年繼續吃著早餐,懷真和翠夜感應到洛年的炁息也奔了過來,懷真看到洛年一如往常的吃著飯笑罵:你這臭小子可終於回來了啊

翠夜:洛年晚點我們在來比一場吧?我要看看你現在的實力到哪了

洛年沒有做回應的說:要吃嗎?

兩人搖頭表示不用吃,洛年聳聳肩問:懷真妳接下有什麼打算?

懷真:不知道,就跟著你們吧?現在宗長還是你喔

洛年早就知道這狐狸一定會推卸責任不當回宗長,反正當宗長也是有好處的道也沒那麼壞,洛年吃完早餐問瑋珊:什麼時候回去?

瑋珊:竟然你回來了那就......今天中午吧?你們覺得呢?

眾人沒意見的點頭同意,眾人吃完飯,志文、添良、吳配睿、宗儒、瑪蓮五人一起去逛最後一次的動漫當做結尾

洛年問:我不在的這陣子有發生什麼是嗎?

瑋珊想想才說:……其實阿輝哥他早就知道你的身份了,只是他一直不說出口

洛年一愣:表哥!他怎麼知道的?

懷真回答:是你的養父母告訴他的

洛年又問:那他有怎麼樣嗎?

奇雅淺笑:沒有,他還說你是外冷內熱型的絕不會對他做出危險事來的

洛年苦笑:虧他能說的這麼斷定

瑋珊還說:你的事我也跟舅媽他們說了……

洛年嘆息:他們怎麼說?

瑋珊莞爾一笑:他們不介意你的身份且還願意幫助你但一直都是你幫我們就對了

洛年好笑:幫你們是我自願的又沒人強迫藍姊他們不怕我那就好了妳父母知道嗎?

瑋珊搖頭:他們還不知道

菊櫻開口:還是先不要告訴他們比較好

劉翔鷹點頭:我也是這麼想的

翠業突然開口:怕他們把洛年當妖怪看嗎?其實你們這種變體者已經可以算是妖怪了

一心一怔:真的嗎?

韓流妃: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沒錯變體過程不是將妖質注入體內其將身體妖化嗎?這樣的話要說我們是妖怪也不為過

奇雅:但一般人卻不知啊甚至連大部分變體者都不知道

懷真無奈:人類果然很麻煩

翠夜點頭附和:是啊事實就是事實卻打死都不承認,真是倔強

洛年苦笑:這大概就是人類的特性吧?

中午~眾人搭著飛機回去,志文他們還帶了一大堆戰利品回去,據添良說志文他還是先跟家裡的人預支零用錢才來的,他似乎是橫了心一口氣就預支了三個月的零用錢然後在這就全花光了洛年實在想不通那種東西有需要這麼拼嗎?也不知接下來的三個月志文他打算怎麼活下去?

眾人一下飛機就非常倒楣的來了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把大家都淋成了落湯雞,眾人自認倒楣只好運起炁以最快的速度飆回家更衣

瑋珊家離這不遠洛年索性就先跟著瑋珊到她家等雨停下來,兩人一進屋林鳳香看到兩人的慘樣馬上就遞了毛巾過去讓他們擦拭

洛年這次背對著瑋珊不然一個不小心看到了不該看的可能又要像上次一樣被瑋珊拿枕頭狂轟了雖枕頭是軟的並不痛但只要轟的夠大力還是能讓洛年頭暈目眩的

瑋珊也防範著洛年她把毛巾為在胸前還好今天她穿著褲裝下半身到不用遮只要遮住上半身透明的地方就好了

林鳳香拿著衣服要給洛年換上看到兩人在玄關前的樣子,不禁好笑:都有婚約了還怕看啊?

瑋珊臉紅罵:媽妳胡說什麼啊!

林鳳香聳聳肩:這是事實啊洛年妳先換上這吧?免得著涼

洛年接過:謝謝

林鳳香手抵著下巴打量著洛年問:洛年你的樣子好像有點變了耶

洛年在上飛機時就把髮色變了回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而臉蛋他照鏡子時覺得沒什麼改變所以就沒變了,沒想到林鳳香的眼睛這麼尖還能看的出來……啊!我忘了她是服裝設計的對於這種事她應該早就習以為常難怪看的出來!

洛年裝傻:有嗎?

林鳳香上下看了看堅定的說:有。變的比較成熟了身高也變高了一點臉蛋也變的比之前還要俊了

洛年輕笑:男生是長的很快的再說,我們也有三個禮拜多沒見了不是嗎?

林鳳香笑:也是,洛年你要是想去找工作我推薦你去做男模特兒絕對馬上就錄取

洛年苦笑:我對那種的沒什麼興趣耶

林鳳香嘆息:那就太可惜了,你的長相和身材跟臉蛋都是一級棒,去做模特兒一定大有成就……

洛年:我比較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就好,這樣也比較多時間能陪瑋珊

林鳳香感嘆的摸摸洛年的頭溫聲:瑋珊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洛年:是我能遇到瑋珊才是太好了

而當事者瑋珊早在他們開口講話的時候就已經溜上樓拿衣去洗澡了

洛年換上衣服正想處理那件濕掉的衣服時,林鳳香就先取走說:我幫你洗吧

洛年不好意思:.那個.....我來就好了

林鳳香笑的拍拍他的頭說:別那麼不好意思這種事我常做,剛好我要洗衣服順便嘛

洛年折服:好吧,那我來負責晚飯

林鳳香開心的喊:耶~太好了

到底誰才是小孩啊?洛年苦笑的去準備食材,瑋珊洗完澡見狀也去幫忙兩人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桌上就擺上了各種形形色色的菜

林鳳香把衣服扔進洗衣機去洗就下樓去吃飯,林鳳香吃了一塊肉滿意的點頭:有洛年做女婿,真是太好了做菜都比我還好吃呢

洛年微微一笑:哪裡媽做的菜才有家的味道啊

林鳳香拍拍洛年的頭笑罵著:你真是越來越貧嘴了

這時撐著傘回來的葉宏賴看到放在玄關上的鞋子就知道是誰來了,他走到廚房果然看到洛年,葉宏賴溫和一笑:你來了啊,洛年

洛年:爸你回來了啊

林鳳香喊了聲:老公快來吃飯,今天洛年下廚喔

葉宏賴脫下外套掛在玄關上的卦勾上就走進廚房與他們一起吃飯吃完飯~洛年和瑋珊很自動的起來收拾碗筷

林鳳香看外面還在下雨喊聲:洛年你今天就住下來吧,外面還在下雨呢

『好』洛年自然的喊了聲回應隨後又想到林鳳香會不會趁機又耍什麼詭計了啊?雖然自己現在狀況還好但只要一受到挑撥可就會崩潰的……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