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瑋珊是跟他們說了什麼?竟然全部的人一致同是換地方也好,這樣省的還要打昏人搬過去

眾人退了飯店的手續就到一家有設露天溫泉的沙灘度假飯店,前面是沙灘可以讓眾人下水去玩飯店地下室還有有熱場供眾人無聊時玩樂

洛年沒興趣下水就抓著瑋珊去散步本是開開心心的散步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毀了興致

眾人連忙躲進飯店躲雨,洛年和瑋珊也進房去了,洛年從浴室拿了兩條毛巾給瑋珊和自己,瑋珊用毛巾擦著頭抱怨:真是討厭的雨

洛年笑:只是午後雷陣雨而已,一下子就停了

瑋珊聽到洛年的話有頓住轉頭見他傻了眼盯著自己,瑋珊往下一看臉霎時爆紅用毛巾遮再胸前踢了洛年一腳罵:別亂看啦!

因為下雨的關係兩人全身都濕透,瑋珊這次穿的是白色連身洋裝被與這麼一淋就馬上變的透明透出她雪白的肌膚和她穿在裡面的隱隱露出的粉紅色胸罩難怪洛年會傻住因為這對她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還好沒流出鼻血來,瑋珊的那一腳把洛年踢回神,他尷尬的臉紅別臉說:抱歉

其實這也不能怪洛年瑋珊抱著身體對洛年說:你轉過身去,我要換衣服

洛年聽話的轉過身,瑋珊匆忙的換衣至於她為什麼跟洛年同房就全是洛年的詭計害的了

瑋珊換好衣稍微整理一下對洛年說:好了

洛年轉過身鬆口氣,畢竟那對他還說太危險了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控的但這麼一換身為男生的洛年不免有些失望洛年也不喜歡濕濕黏黏的感覺他沒有知覺的就在瑋珊面前脫下襯衫而瑋珊就跟洛年一樣傻住了,洛年穿著白襯衫被雨淋的無一處是乾的,他這麼一脫那殘留在他身上的雨水就自然的從他的鎖骨滑落到胸口在滑落腹部,瑋珊睜眼不眨的看著那順身而下的雨滴心理不知在想甚麼?洛年把濕掉的襯衫丟在一旁他那男性擁有的陽剛的身體就這麼的在瑋珊面前顯現

洛年見瑋珊傻住好笑的走近輕拍她的臉喊著:瑋珊

叫了幾聲瑋珊都沒回應,洛年微蹲和她視線對上,兩人互看了一會......不正確來說只有洛年在看,瑋珊她已經沒有反應了

洛年冷不防的親了瑋珊一下這招可有用了,瑋珊回神想大叫卻被洛年用手捂住,洛年食指於唇前要她安靜……等瑋珊冷靜下來洛年才放開她先發制人的說:妳可不能罵我喔,誰教你失了神叫妳也沒用我只好用這招囉

瑋珊自理於虧也不去跟洛年爭這件事,但他還是一直看著洛年的身體畢竟他現在被雨淋過全身又濕又冰又是半裸狀態這樣子可真教委杉不遑神也難,這模樣根本就是萌的極端嘛,真是的,這人真狡猾竟然用這招,太狡滑了

瑋珊正在胡思亂想間洛年就已經抱住了她輕聲:涼嗎?

瑋珊先是一怔後惰情的靠在洛年的胸膛上點頭:摁。好冰、好涼喔

洛年放開瑋珊笑:妳先去洗澡吧?

瑋珊:那你呢?

洛年聳聳肩:我沒差,妳先去吧,還是妳想洗鴛鴦浴?

瑋珊一怔馬上衝進浴室關了門,洛年輕笑也沒換衣的坐在床看著外面烏黑的雨躲皺眉:這樣就不能看風景了欸

這間房是洛年精心挑選的可以看到沙灘上的風景的絕佳景點現在因下雨的關係也沒法看風景了

瑋珊洗完走出喊了生:洛年,我洗完了

洛年轉頭又是一陣傻眼,瑋珊剛洗完澡渾身散發著熱氣被熱水滋潤過的肌膚變的白裡透紅有股水嫩有彈性想讓人咬上一口的感覺瑋珊這時是穿著短裙出來的水嫩嫩的肌膚加上微微發紅的美腿,這雙倍的誘惑可不洛年能承受的住的……洛年趕緊拿起衣物就奔進浴室裡

瑋珊建洛年麼慌張的樣子不禁覺得好笑:這笨洛年只是這樣就忍受不住啊……

說到這,瑋珊心頭一怔以前就算自己剛洗完澡出來洛年也不會怎麼樣,而現在洛年會如此慌張該不會因為他的忍耐又到了極限了吧?瑋珊想起不久前在飯店與洛年差點就做了那種是的情結身子不由得一震,心想:以後要小心點才行了,自己可比不過洛年啊

這時在浴室的年不斷的用冷水沖著自己等自己冷靜下來才換成熱水,洛年沖著熱水心裡想的跟瑋珊頗有點雷同:自己是不是快到極限了啊?真是的的還沒結婚呢瑋珊也不會同意的……

洛年沖完走出見瑋珊正再站在窗前心念一轉躡手躡腳的走到她身後一把抱住她,瑋珊自然的叫了一聲轉頭看到洛年氣的鼓起臉吹打著洛年罵:討厭,嚇死我了

洛年笑:就是要嚇妳才這麼做的啊

瑋珊打的更大力:討厭!

洛年突然把臉龐湊進笑著:瑋珊,我好像該拿獎品了耶?

瑋珊一呆:什麼獎品?

換洛年一愣:妳不知道嗎?

瑋珊搖頭,洛年解釋:是學姊她們跟我說的她們說贏的人可以得到獎品,獎品是她們自己定的

瑋珊有股不好的預感,她問:獎品是甚麼?

洛年輕笑:她們贏的話就要妳親我,我贏的話就可以得到瑋珊的嘴唇就這樣...嘿嘿,最後是我贏了呢

瑋珊先一愣後發火的出手打洛年罵:你這人怎麼這樣拿我當獎品!小欣她們也是再說,那是什麼獎品根本就只有你得到好處而已!

洛年邊閃邊辯解:不同啦,有主被動關係耶

瑋珊火了罵:我才不關你什麼主被動關係,我根本不知情不算

洛年露出很失望的表情說:怎麼這樣啦?我贏的很辛苦耶

瑋珊忍不住笑罵著追打洛年:你根本就很輕鬆只不過是笑一下而已

洛年強辯:那也很辛苦耶,要一整天都維持笑容可不容易欸她們可都是為了看我的笑容而來的喔……不努力點可沒法贏呢

瑋珊罵:我聽你在蓋

洛年一個撲身把瑋珊壓在牆上笑:抓、到、妳、了….瑋珊

瑋珊掙扎著:我才不要,我本沒同意不算

洛年再次露出很傷的表情說:妳就這麼討厭我嗎?

犯規啦!這犯規!哪有人這樣的沒次都擺出這麼萌的表情,犯規!洛年現在只穿了七分褲上半身全裸強壯的體格離瑋珊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在裸半身加上萌表情的誘惑下就算是瑋珊也只能舉白旗投降了

瑋珊臉紅別過臉低聲:不可以太超過知道嗎?

洛年輕撫著瑋珊的臉笑:我可不能保證喔

瑋珊一愣,洛年就溫柔的吻住了她這次的吻跟平常不一樣洛年只是像剛成情侶的人一樣只是個很平常的淡吻;瑋珊發覺到這點很自動的環住洛年脖子也必上了眼……但就算嘴上平靜手可就不怎麼老實了,洛年輕撫著瑋珊柳腰的手碰到了短裙上的拉鍊,洛年的手不受控制的捏起拉鍊頭就這麼拉了下來

瑋珊聽到拉鍊聲和感覺到裙子正在鬆垮馬上抓著洛年的手另一手推開洛年,洛年退了兩部才發覺自己做的事臉上既震驚也有些臉紅,洛年又推了幾步說:對不起

瑋珊拉起拉鍊就馬上拿著枕頭對洛年頭顱轟了一記重錘

這記重鎚來的迅雷不及掩耳洛年還來不及躲就被擊中頭不趴了下去,瑋珊可沒因此停下手她繼續對洛年狂轟直到消氣為止一陣毒打完~瑋珊把枕頭丟到床上瞪著在地上奄奄一息準備要去閻羅王那報到的洛年(當然這是他裝的)

瑋珊卻信以為真的扶起洛年輕罵:壞蛋!不要臉!

洛年苦笑:抱歉,手控制不住

瑋珊讓洛年做到床上自己坐到椅子上關心:怎麼樣?

洛年摸摸身體感嘆:還活著幸好妳是拿枕頭要是拿別的硬物的話……後果我可度敢想像

瑋珊笑罵:誰教你要對我亂來!

洛年乾笑:就沒辦法嘛

洛年起身穿件浴袍對瑋珊笑:去洗溫泉吧?

瑋珊點頭也穿上浴袍跟著出去,因為下雨的關係想泡露天溫泉的計畫是泡湯但這裡還有室內溫泉雖不像露天溫泉那麼大但這時也別那麼講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