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到絨鬚洞洞口看到那堆銀色絨毛就有種不好的預感,洛年撿起一顆石頭往離面一扔絨毛馬賞射出激光和火焰打落石頭在由地上的絨毛搬出來

洛年咋舌:毛族人的科技真不是蓋的

洛年心念一動閉目片刻身形一動在一處岩壁停下:在這啊

洛年也不拿刀張開雙手左右手上冒出青綠色和藍色的火炎,洛年雙手合十兩道火炎結合在一起融合成一團青藍色中在著綠色的火團,洛年飄起把火團往下一扔火團於岩壁接觸頓時爆出巨響且還是一連串的『雷爆蒼弩』這是把雷火及蒼炎結合後誕生出的新火燄洛年剛得到根源魔法後就是著把火焰融合看看就意外的誕生出這火燄

爆炸聲停下洛年聽到下面有一陣陣的喧嘩聲傳出還有激光不時的從那被炸開的洞口射出......有幾道還差點射中洛年

洛年大喊:毛族人我是藍月,我有事找你們

喧嘩聲停下又過了幾秒喧嘩聲變的更大『人類都是片子』『再把洞補起來』

補起來還得了,洛年破口大罵:你們這些毛茸茸的妖怪再不出來見我,我就把這移為平地!

這下可有用了,不少駕駛著不明飛行器的毛族人飛出往洛年那飄去他們一看到洛年那招牌的銀藍色頭髮敵意和恐懼就煙消雲散開開心心的圍在洛年身邊說話

洛年:非得要我用這招你們才肯出來啊

一隻毛族人道歉:對不起,我們以為你是人族的人月先生我們給你製作的武器的材料你們是否滿意?

洛年點頭:很不錯用,

當初龍王母就是跟毛族人交易換得新月刀的材料,毛族人也才認得洛年的現在的樣子

洛年想起另外一件事:對了你們為什麼會跟人族撕破臉?

毛族人:她們每次要的東西都很多且是越要多屍靈之事他們還傷了我族不少人我們才決定不跟他們往來

又是屍靈之事!這件事遲早得要解決的才行洛年想想:但目前人族正面臨危績你們能幫他們嗎?

毛族人為在一起低聲討論片刻剛的毛族人回答:我們會開會討論,盡快給你答覆

洛年點頭:謝謝你們知道納金族的下落嗎?

毛族人:納金族?我們不知道

洛年有些失望的點頭:我知道了

剛的毛族人又說:但我們可以幫你找到他們

洛年瞪大眼:真的!

毛族人點頭:我們有種儀器能探測精體毛族人手中有我們的精體很快就可以早到他們

洛年點頭:那就拜託你們了

毛族人:是

毛族人回去,洛年並沒回歲安城而是去了敖家

洛年到敖家跟人打過招呼後就去了書庫,敖家的書庫有一座足球場的大小聚集了所有世上非人類類型的書籍

洛年一向不愛看書但他為了幫杜勒斯回復年輕逼不得已踏入這會讓他頭暈目眩的地帶

洛年在書庫中遊走調了幾本類是能恢復年輕的的書籍,這時接到洛年回來的懷真也走了進來當他看到正坐在書桌上左右兩旁都放著書時腦中頓時像是被炸開似的大叫:洛年在看書!

洛年瞪眼:臭狐狸,小聲點

懷真走過去年了洛年臉一把說:是真的!洛年你是不是腦袋去撞到了啊?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洛年瞪眼:少胡說,我是在找資料

懷真好奇湊過去問:什麼資料?

洛年把懷真的臉推開隨口說:恢復年輕的資料

懷真看著洛年:你要恢復年輕幹甚麼?你現在就很年輕了啊

洛年翻白眼:不是我,適度勒斯

懷真:誰?

洛年繼續看書:一個玩魔法的小鬼不應該是老人,就是那十聖之一的大魔導師

懷真倒是知道十聖的封號:是他啊幹麻幫他恢復年輕?

洛年換下一本:他應百年來都在鑽研魔法沒有修練導致身體比其他人都要快的老化現在已經是七十歲的模樣了身體越是年邁精緻力的回覆速度也就跟越慢到時就算能用強大的魔法精智力一用完那就完了所以我要幫他恢復年輕好讓他人自保並未歲安城貢獻一份力

洛年故意隱瞞了他最主要的目的,懷真真的信了點頭:這樣啊,那我幫你找吧還有你那些書都是錯的看了也沒用

洛年一愣罵:那我看那麼久不就白費了,可惡

懷真暿暿笑的去幫洛年找書,懷真待再龍宮的時間比洛年還要來的長很多就算沒看過幾本書那些書的類型她到是記的很清楚懷真邦洛年找了十幾本類似的書說:恢復年輕的方法並不多,記載的書自然的也不多...就這幾本而已

洛年嘆氣:找不照那就算了吧

懷真在洛年對面坐下跟著洛年一起看,過了半天洛年接到瑋珊的通訊,洛年接下:怎麼了?

瑋珊語氣有些著急:洛年你跑去哪了?怎半天不回來?

洛年:我在敖家這找資料

瑋珊一愣:找資料!

洛年隨口敷衍:對不聊了,我還有事要做

洛年關了輕疾,對面的懷真笑:跟瑋珊通訊嗎?

這狐狸的耳朵還是這麼靈!洛年:是啊

懷真調侃著:她好像很擔心你耶難道你的新娘是

洛年瞪眼:才不是

懷真手肘上桌上雙手托著臉目光發亮:那到底是誰?

懷真現在的模樣可說是可愛極了,但這可洛年無效,洛年聳聳肩:我還沒找到反正還不及

懷真:你不及,王母可急了她三不五時就念你為什麼不快點結婚好安家立業呢

洛年嘆口氣:王母啊王母身體還好吧?

懷真:一樣,老樣子

洛年繼續看書又問:那妳呢?

懷真一愣才知道洛年再問甚麼?懷真:肚子裡還有一大堆還沒練化呢

洛年:至少要千百年吧?

懷真點頭:是啊煉化完我就可以修上上仙了,你距離上仙還有多遠

洛年:還有一段距離但也快了

懷真點頭低聲:還好你活了下來不然我可能會崩潰

洛年握住她的手語氣變的溫柔:我們不是約好不提這件事的嗎?我現在還活著不要難過了當初可是我去找妳的欸要怪就該怪我才對

懷真笑:對要怪了誰叫你跑來送死

洛年一笑:恢復精神就好了,繼續找吧

懷真點頭繼續找資料,又過了兩小時懷真已經趴下去睡著了,洛年脫下血飲袍幫她蓋上便繼續找著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