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烏鴉嘴那木板因長期受到溫泉蒸氣的影響早已生鏽現在又因那些女生們的擠壓中於承受不住的塌了下來

這一塌可就引來男生的注意,洛年有很驚訝他本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真的塌了

女聲們尖叫的聲傳出男生們則是個個張大雙眼有個還有著鼻血,抵抗力低的就直接昏了

洛年揚手一揮溫泉的水就往上噴起當在兩方中間,女生們感謝洛年;男生們則是怨恨洛年

志文這時嚷嚷著:妳們也來!這樣就一人一了,扯平

女生們罵:誰要看你們我們要看的是沈洛年

男生的自尊心馬上受到打擊,男、女生們穿好浴衣看著那倒塌的木板苦惱不知該怎麼辦

洛年等人也看一旁,洛年的浴袍有些寬大復部以上都露了出來這可便宜了那些女生了她們的眼睛直盯著洛年的胸膛不停滑動,洛年也沒在意看著木板說:生鏽了,不能用了

有人提議:那乾脆混浴好了

女生瞪眼:去死!

事後又補了一句:要是學弟那就可以

男生們都很忌妒洛年能得到女生們的青睞,一心:但這樣也不能洗了啊

這裡還有一些剛來的人連泡都還沒泡呢就這樣走了有點可惜

洛年:用冰試試吧鷹過來幫我

洛年和劉翔應合力抬起木板放回原處在輪軸那用冰固定起來,洛年搖了幾下確定可以就說:行了

女生們安心去泡澡,洛年泡完就離開了

洛年的床是靠窗窗外還有個陽台當初洛年就是看中這個陽台才選這房間的,洛年躺在床上看著外面的星空有點恍神了

瑋珊泡完就來洛年房間敲了門:洛年

洛年回神馬上去開門:妳怎麼來了?

瑋珊:我是來跟妳說流妃的事

洛年讓開門讓我瑋珊進來:她怎麼說?

瑋珊:她似乎有點猶豫,我也建議等他想好再來跟我說......畢竟這可不像是遊戲一樣一旦加入了就無法脫身了

洛年:這樣啊

瑋珊突然說:洛年剛謝謝你......是你放老鷹過來的吧?

洛年:摁。是我,但瑪蓮還真過份耶

瑋珊同意:對啊,真的很過分

洛年卻說:我都沒碰過她竟然先摸了太過份了......應該是我第一個才對啊

瑋珊一愣臉旁緋紅拿起一旁的枕頭就對洛年狂轟罵:你這變態的!

洛年閃躲:幹嘛啦?

瑋珊:別裝蒜,妳變態難道心裡只想著這種事嗎?看我打死你

洛年一臉無辜:啊我就真的沒碰啊

瑋珊更火了不拿枕頭改拿身旁的東西丟向洛年,這可不能躲!洛年伸手將瑋珊丟過來的物品一一接住放到一旁

瑋珊見身旁沒東西可丟了正要找時洛年就已經欺近把她壓在床上,瑋珊不能動直瞪眼:變態,放開我

洛年邪笑:在叫我變態我今天就轉職當變態

瑋珊當真閉了嘴,洛年壓了一會說:氣消了嗎?

瑋珊生氣:還沒

洛年抓頭:邀怎樣才能原諒我啊?我真的事無意的啦

瑋珊:那不能在我面前再提起這件事

洛年用手輕點劃過瑋珊的鼻尖笑:是、遵命,害羞的老婆大人

瑋珊臉紅罵:什麼老婆啊又還沒結婚......還有害羞是什麼意思?

洛年溫柔一笑:就是妳現在臉紅的樣子啊......我們遲早會爵婚的早叫又沒差

這笑容真是作弊瑋珊臉紅到耳根別開目光,洛年瞄向那剛洗完澡還留著香氣的玉頸情念一動就往瑋珊那脖子舔去,瑋珊叫了出來:嗯...嗯啊...啊啊......不要舔啦

洛年繼續舔著:好香、好甜喔

瑋珊:嗯啊啊……求求你,不要舔在舔了

洛年在瑋珊耳邊神情綿綿的語氣溫柔著:妳知不知道妳每次都臉紅都會害我差點失控妳又不給我吃,這樣我很難受耶

瑋珊並不是不知道自己洛年的影響只是不想去面對而已,畢竟自己在洛年前總是會不自主的臉紅起來就算想改也沒辦法

瑋珊低聲:那親一下可以吧?不能太過份喔

有總比沒有來得好,洛年深吻著瑋珊,洛年的吻時而激動時而溫柔時而又像棉花糖一樣的粘綿牽絲

瑋珊還來不及感受洛年換了一種方式吻著自己,瑋珊環抱洛年脖子配合著洛年的吻法,婉轉相就

一分鐘過後,洛年才開離開讓瑋珊喘口氣,瑋珊雙頰和雙耳像是被顏料染色似的紅潤潤的

洛年輕咬著瑋珊的耳朵舔了一口笑:可以繼續去嗎?

瑋珊還在喘氣,為什麼他都不會累啊?瑋珊心裡有著這疑問

洛年邪笑:不說話就是默認囉

瑋珊連忙出聲:不行

洛年眼中流露出失望之意:不行嗎?

洛年以現在的模樣出去一定可以讓所有女生電倒再加上他的浴袍已經就脫落了一半,裸露出來的胸肌和結實的腹肌展現出足以順殺所有女性的魅力或許就連男生也逃不過,就連對洛年有些免疫的瑋珊也差點被萌殺了,瑋珊努力保持清醒懇求:拜託啦,洛年我現在來不想

洛年第一次嘟起嘴:我可以說不要嗎?

這樣就更萌了瑋珊差點昏了過去,她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疼痛感傳到大腦讓瑋珊清醒過來

洛年注意到瑋珊的動作輕柔著撫摸著瑋珊的大腿問:妳幹嘛掐自己?

還不是你害的瑋珊這時穿的是裙裝薄薄的衣料擋不住洛年手指移動時得觸感,痠麻和酥麻感一次全湧了上來瑋珊的身子也跟著熱了起來,費力的推開洛年的手語氣軟綿綿的:不...不要……

這副可口的模樣真叫人心養,洛年左右為難該不該趁現在吃了瑋珊還是選擇尊重她……這時洛年突然發現瑋珊衣服內側有個地方隆起這時他才注意到瑋珊脖子上掛著一條銀色的鋼練,洛年把鋼練拉出見到鋼練上掛著那枚求婚戒指,洛年好奇的問:怎麼變項鍊了?

瑋珊:變成項鍊才好待在身上,不然掛在手上......不太方便

洛年也懂當初自己也用OK蹦把冰血戒包起來以免被老師發現

洛年又玩了幾下這時情意也退了洛年翻身躺在瑋珊旁邊說:要不要賞月?

瑋珊:可以嗎?

洛年指著陽台:那邊可以看的到我當初就是因為這是個絕佳的賞月景觀才選這間房的

瑋珊起身拉著洛年:哪還不快走,我好走沒賞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