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帶著疑惑的洛年到飯店大廳卻見到意想不到的人,瑋珊脫口:阿輝哥!

陳會托著行李箱身後還有十幾個年紀相仿的男女在後面,陳耀輝打招呼:嗨

洛年:真慢啊

陳耀輝乾笑:找不到路嘛

洛年對瑋珊解釋:表哥他們來日本員工旅遊,當好也在這家飯店

瑋珊明白的點頭,陳耀輝問:洛年蒂娜在你那對吧?

洛年一愣:你怎麼知道?

陳耀輝:我在家到處都找不到她就猜是跟你來了,畢竟蒂娜很喜歡你啊

洛年聳聳肩:她偷跟過來的我也沒搬法

這時在陳耀輝背後的那些女生都紛紛發出驚嘆聲『阿輝,這就是你表弟嗎?好帥喔!』『是啊、是啊,可以認識一下嗎?』『我也要、我也要』……

陳耀輝望背後一瞪:喂!妳們連年紀比妳小的都不放過啊!

那須女生還在抗議『就只是認識一下而已有什麼關係?』『對啊、對啊,阿輝你偏心』『偏心鬼』……

陳耀輝似乎已經煩了他望著洛年希望他能處理,洛年對那些女生一笑:妳們好

光這一笑可就已經讓那些女生臉紅到不行了『你、你好』『我們還是先去放行李吧?』

那些女生很有默契的提著行李就溜了,洛年收起笑容說:擺平了

陳耀輝驚訝:你什麼時候會這招的?

洛年:園遊會那天我發現我一笑就可以省掉很多麻煩,還不錯用

陳耀輝覺得這表弟實在是太可怕了,果然平常不笑的人一旦笑起來鐵定會驚天動地

這時提著許多商品和食物的瑪蓮和奇雅回來看到陳耀輝在這不免驚了一下,陳輝揮還是老樣子的打招呼:喲,近來可好

瑪蓮回神問:阿輝你怎麼在這!

陳耀輝簡短的回答:員工旅遊,妳們怎麼在這?這次不是洛年他們學校的畢業旅行嗎?

瑪蓮:我們是陪同的,他們校長怕我他們會有危險要我們一起去

陳耀輝點頭看向奇雅微笑:嗨

奇雅淡笑:嗨

瑪蓮拿起剛買的太陽眼鏡戴在臉上退後一步誇張的說:好閃喔!還好我有買太陽眼鏡,不然我的眼睛可能要報銷了

奇雅瞪眼踩了瑪蓮一腳:閉嘴

瑪蓮吃痛一下躲到洛年身後說:是事實嗎?

奇雅想走過去揍個幾拳,陳耀輝先一步抓住奇雅的手笑:好啦,瑪蓮是開玩笑的,別氣了

奇掉還真的氣消了,在一旁的三人忍不住用手擋住雙眼驚呼:好閃啊!

兩人一瞪眼,三人就已經溜的不見人影了

晚上~洛年等人去泡溫泉,洛年趁機跟一心問韓流妃的事,一心很爽快的就承認了:對,我跟她提出交往了她也答應了

洛年笑:你可終於開竅了

一心乾笑:你也不用這麼虧我吧?

洛年:誰叫你這麼遲鈍

劉翔鷹插話:那流妃現在正跟一心哥交往囉?

一心有些尷尬的點頭,洛年又說:我剛跟瑋珊在考慮要不要讓流妃入宗呢

一心吃驚:為什麼?

洛年白了他一眼:為了控制你免得你老是往危險的地方鑽

一心抓頭苦笑:有嗎?

洛年和劉翔鷹一同說:有

在旁的陳耀輝突然開口:你們看他們

三人轉頭見一大群男生正在擋隔板那找洞或挖洞,三人一同說:他們會死的很悽慘的

這時志文等人也來泡了,志文一看到那堆正在爭先恐後的男生二話不說就跑去加入他們;添良、宗儒則是選擇在一旁跟洛年等人泡澡準備看好戲

志文還邀請他們:你們要來嗎?

五人同時搖頭:我還不想死

志文嘲諷了他們一句:沒膽

五人一夥,姦笑一下一同揚聲:志文你們要去偷窺啊?

聲音從到女生那邊去那頓時尖叫連連,男生馬上退開瞪著洛年等人,這時瑪蓮的聲音有如打雷般的傳出:死蚊子──

志文臉色全白了喊著:阿姐我沒看啊

瑪蓮似乎氣瘋了不管志文說什麼直說:老娘今天要把你大卸八塊,不准給我跑──

竟然要死也要拖人下水,志文喊著:你們這些也有偷看的人竟然躲到一旁去,太沒義氣了

男生們叫著:你少拖人下水

瑪蓮又叫:你們都完了──

志文和其他男生申冤:冤枉啊──

瑪蓮還有別的女生的聲音也一同傳出:你們去死吧──

志文白了臉,今天絕對不可能逃的過瑪蓮的制裁的,早知道就應該先看才對這樣死也瞑目了

志文看到洛年等人在忍笑直接瞪眼:你們這些重女友輕朋友的傢伙

洛年不客氣的也瞪了回去:誰叫你要偷看還敢罵我們沒膽

志文自理理虧的到一旁生悶氣並想想有什麼辦法能躲過瑪蓮的眼睛回房間的

這時卻傳出瑋珊的尖叫聲:啊───!

洛年一怔又聽到瑪蓮的聲音:瑋珊妳的胸部竟然比阿姐的還大喔!真羨慕洛年有沒有摸過啊?

種人把目光集中到洛年身上,洛年只是搖個頭表示,瑋珊也說:沒有...喂!妳別亂摸啊!

眾人忍不住把耳朵貼木板上想聽的更清楚點,瑪蓮嘿嘿笑:哇!好軟洛年沒摸真是太可惜了,阿姐就來替洛年好好摸個夠吧

瑋珊尖叫:不要啊───

菊櫻看不下去開口:瑪蓮姐,別鬧了

瑪蓮看著菊櫻的身材驚嘆:小菊妳的身材也很好耶,阿姐來量量妳的胸圍吧

菊英一愣就馬上傳出尖叫聲:啊────

尖叫聲響徹雲霄,洛年和劉翔應無言的舉起手突然兩隻老鷹在手掌中飛出向女生那飛去接這就聽到瑪蓮的叫聲和『撲通』的水聲:唉呦!

兩隻老鷹飛在瑋珊與菊櫻面前警戒似的盯著瑪蓮,能做出這種東西的世上只有兩個人瑪蓮也一眼就看出那兩隻老鷹的主人是誰,奇雅冰冷的開口:白痴,妳惹到洛年和翔鷹了

瑪蓮臉色蒼白的說:他...他們在這?

奇雅:不然這兩隻老鷹是哪來的?

瑪蓮臉色變的跟志文一樣白了,劉翔鷹到還好但只要一惹到洛年那下慘絕對不是死那麼簡單而已何況他們兩人都出手了,劉翔鷹是洛年的徒弟不知他有沒有得到洛年那恐怖折磨人的真傳?就算沒有也絕對不好受,瑪蓮抓著奇雅緊張的說:怎麼辦?我還年輕不想死啊

奇雅冷淡的說:妳認命吧

吳配睿也說:瑪蓮姐,妳今天可能就要消失了

瑪蓮大叫:洛年我不是有意的,別殺我啊

那端沒有回應,瑪蓮緊張過度昏了過去,奇雅接住他對瑋珊說:妳幫她跟求情一下吧,她嚇昏了

瑋珊也不想看到瑪蓮死掉點頭的說:我會的,可是不保證能行

奇雅掐了瑪蓮一下讓她醒來說:起來了,瑋珊答應要幫妳跟洛年求情了

瑪蓮馬上抱住瑋珊:瑋珊謝了,我真的不想被洛年殺啊

菊櫻疑惑:洛年真的會下手嗎?

瑋珊還有其他人一律點頭表情無比認真:會!

那兩隻老鷹還待在瑋珊和菊櫻的肩膀上,瑋珊和菊櫻看著老應心一暖想:謝了,洛年/翔鷹

兩隻老鷹完成使命後就展翅飛走了,剛進來的溫加欣等人看到有老應飛走不禁一愣問:怎有老鷹?

剛的是可不能說,瑋珊說:大概是路過的吧?

溫加欣也沒在多問,江依慧提議: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瑋珊把剛志文那些男生想偷窺卻被洛年他們阻止的事跟她們說,溫加欣笑:這麼慘啊,看不成還被威脅

江依慧忍笑:的確很慘

耳多很靈的許佩玲聽到男生那邊的話一心:洛年我們也該去洗洗了吧?

洛年:摁

許佩玲馬上說:學弟和一心要起來了欸

話一說出一堆女生就像男生一樣擠在木板上,瑋珊等人看不不禁搖頭嘆氣,溫加欣對瑋珊喊:瑋珊妳幫我們鑽幾個洞好不好?

瑋珊馬上拒絕:不要,我會被洛年罵的

許佩玲:學弟那麼疼妳,他不會計較的剛那堆臭男生不是也有看嗎?該換我們看回去了

瑋珊還是很為難,瑪蓮就先說:還是我來吧,瑋珊不敢啦

瑪蓮低聲對瑋珊說:到時要幫我求情喔

瑋珊不禁苦笑的確是只有自己能阻止洛年怪他們都一直找我頂罪

瑪蓮小心翼翼的用炁鑽出一個小洞瑪蓮先湊過去見洛年等人還沒起來還在那聊天,瑪蓮看到陳耀輝也在那對奇雅招手:奇雅,阿輝也在耶哇!他的身材還是這麼好啊!

奇雅馬上跑過去看果然見赤著上半身的陳耀輝,陳耀輝小麥色的膚色在溫泉的霧氣中依然顯而易見,奇雅臉紅了一下又不敢多看的離開了,奇雅一離開其他女生也不客氣的湧上看著

江依慧對那些光著屁股的男生沒興趣她很快的就找到洛年,洛年這時正閉著眼睛手肘背後用石頭排列而成的圍邊手指為彎撐著著臉不知是睡著了還是在沉思

竟然洛年沒在注意江依慧也不客氣的保養眼睛了,但看到一半時洛年緩緩張開眼往這邊看過來,江依慧馬上被電到向後倒溫加欣馬上扶著她往洞看過去眼睛一接觸又一個犧牲者產生

這下女生們更興奮爭先恐後的要看,在下一位學姐要看時卻發現對面是霧茫茫的一片什麼都看不清楚

學姐叫:怎麼霧茫茫的?

又換了兩、三個情況都一樣原來是洛年用一層冰把那個洞包住她們自然是看不到

洛年起身洗了個澡又下去泡說:那群女生好像在騷動耶?

不用洛年說她們也發現了,陳耀輝:她們好像也開始偷窺了

洛年隨口說:希望木板不要塌了才好

真是烏鴉嘴那木板因長期受到溫泉蒸氣的影響早已生鏽現在又因那些女生們的擠壓中於承受不住的塌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