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和瑋珊一起到了神社,兩人去拜了一下後就去抽籤看看運勢,洛年看籤:是大吉你的運勢很強容易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啊

瑋珊背瘠一涼瞪眼:你在想什麼?

洛年連忙揮手澄清:沒有、沒有妳的籤是什麼?

瑋珊看籤:是小吉你的運勢比較差但戀愛運卻很強

洛年瞇起眼:戀愛運很強是什麼意思?

瑋珊眨眼:吃味了?

洛年別過臉否認:才沒有

瑋珊噗嗤一笑也沒說什麼,洛年心念一轉趁機捉弄瑋珊一下再她耳邊輕聲:籤上說妳的運勢很差不會是會被我吃了吧?

瑋珊臉一紅推開洛年:絕對不是

洛年挑眉:是嗎?

瑋珊不想繼續跟洛年扯轉身就去拜拜,洛年暿暿笑的跟去瑋珊雙手合十瞄了身旁的洛年一眼許願希望接下來也能幸福的跟洛年過下去

洛年也許了願但跟瑋珊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洛年的願望是希望瑋珊能主動一點

這願望絕不能讓瑋珊知道不然就挨她的火球狂轟了,兩人最後去買了護身符瑋珊買了運勢;洛年買了兩個一個是健康一個愛情

瑋珊見洛年買了兩人問:你買兩個做什麼?

洛年:一個是要給流妃的

瑋珊明白洛年的話點頭:她的確需要

洛年:我只能做到這樣了剩下的就只能靠她自己的了

瑋珊莞爾一笑:洛年你變了呢

洛年一愣:我變了?

瑋珊:你以前總是愛理不理人的,現在確為一個女生這麼找想你真的變了

洛年抓抓頭:大概是跟你們混久了連個性也變了

瑋珊:那我們回去吧

洛年點頭跟瑋珊並肩離開神社

而在飯店的茶廳裡的一心和韓流妃正在聊天,一心現在比較懂得變通他不再聊有關武功的事而是跟韓流妃聊聊最近的趣事也好讓韓流妃插話

韓流妃和一心雖然聊的很高興但這不是她要的這一隔越來不不斷的對一心暗示只是都是一場空這人果然是武痴一個

韓流妃伸手去拿自己的茶杯;一心也在同意時伸出手兩人的手就像漫畫中常有的情結的碰在一起

韓流妃馬上抽回手;一心卻很罕見的尷尬一下別開目光喝著紅茶

這場景可不常有一心他竟然尷尬了!就在韓流妃胡思亂想時一心放下茶杯正色的看的韓流妃說:流妃

韓流妃不由自主的挺直身子:什麼事?

一心緩緩的說:我們認識也有一個月了吧?雖不算長但也不算短...有件事我要跟妳說清楚才行

這難道是韓流妃感覺心中有興奮也有害怕兩種情緒,韓流妃問:什麼事?

一心沉默一下才開口:其實妳以前那些對我的暗示我並不是沒發現...只是我不敢去發現而已

他都有發現!原來這人不是真的笨都到這了放棄就等於失敗了不能放過這次得機會韓流妃輕生:為什麼不敢?

一心低下頭:因為我覺得我配不上妳,我已經讓瑋珊受傷了我可不想再讓妳受到傷害

這人還真是貼心韓流妃心一暖低聲:你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這個?

一心:因為最近沒當我閉上眼或是睡覺時妳的臉總是在腦中浮現揮之不去

韓流妃臉紅:所以妳的意思是

一心眼中充滿堅定:我想通了,流妃可以請妳做我女友嗎?我雖然不像洛年那麼懂這些事但我會好好照顧妳的,所以妳的答覆?

韓流妃紅著臉點頭,一心高興的握住韓流妃的手:真的?

韓流妃白了一心一眼:我會拿這種是開玩笑嗎?

一心笑:太好了

韓流妃輕笑:我也很高興

這兩隊剛形成的情侶再納親熱;洛年和瑋珊則是在一旁看著,洛年輕笑:看來是不需要護身符了

瑋珊微笑:是啊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洛年:這是個不錯的開始,一心還有再加強

瑋珊噗嗤一笑:你說這話不嫌太老了嗎?

洛年一愣抓抓頭乾笑,瑋珊:洛年我再想要不要讓流妃加入啊?

洛年一呆:為什麼這麼說?

瑋珊苦笑:一心他畢竟是道武門的人是要跟我們一起出去打妖怪的我再想讓流妃加入或許會比較好

洛年懂得,韓流妃和他們畢竟是兩路人她是是要打妖怪的而要是一心在打妖怪時有個萬一的話...那韓流妃一定不好受,洛年想想:要她同意才行但流妃的資質不夠不能進胡宗

瑋珊:那就進白宗吧她應該會答應吧?

洛年:為了一心,她會的

瑋珊:那找個機會跟她說吧

洛年突然說:瑋珊要不要來我房間看風景

瑋珊一愣馬上堤防起來:只是看風景

洛年在他而耳邊低聲:難道妳還想要別的嗎?

瑋珊臉紅推開洛年賭氣:你這壞蛋

洛年暿暿笑:要不要來?

瑋珊:你保證不亂來

洛年舉手發誓:我保證應該吧?

瑋珊笑罵:你這是什麼保證啊!

洛年聳聳肩:因為真的不能保證嘛

瑋珊馬上打消去洛年房間的想法:那算了

洛年抓著瑋珊:不要這樣啦,我那的風景真的很好不看是妳的損失喔

瑋珊見洛年這麼認真勉為其難的答應:不能亂來喔

洛年隨便敷衍:好、好走吧

洛年拉著瑋珊到自己的房間,洛年的房間還滿寬敞的擺設也挺豪華的,洛年打開窗戶讓微風吹進來對瑋珊說:過來吧,現在時間正是

瑋珊走過去驚呼一聲,洛年的窗戶面對著那像是火球般燒紅的夕陽,夕陽緩緩落下和地平線接觸剛好成了美麗又自然的一幅畫

瑋珊看著窗外的美景驚嘆:真的好漂亮喔

洛年笑:沒騙妳吧

瑋珊點頭:摁

兩人並肩看了一會直到夕陽完全落下不見了才離開,瑋珊看到正在趴在洛年床上睡覺的白色物體一愣:蒂娜!

那白色物體是翠夜由於瑋珊叫習慣了一時要改口也很困難

洛年望著翠夜:忘了跟妳說,我跟翠夜是睡同一間的

瑋珊:蒂娜怎會跟你在一起?

洛年:她是趁我不注意時鑽進我行李跟著我的

瑋珊好笑:你沒發現?

洛年翻白眼:她躲在最底層我怎麼可能會發現再說她竟沒被悶死可真是個疑問

瑋珊:好啦,別氣了蒂娜來也是好事啊置好她能幫我們打妖怪

洛年:說的也是

忽然洛年的手機響了,洛年接起說:喂

洛年和電話的人對達了幾句,最後落粘說:對,然後又再右轉就到了

洛年掛了電話,瑋珊問:是誰打來的?

洛年裝神秘:等等就知道了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