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就是畢業旅行了洛年在前兩日就先去那辦事了,劉翔鷹聽到這事不禁抱怨:洛年要先去!真好

菊櫻:反正我們也會一起去不差這一時

志文:洛年是去那辦什麼?

眾人搖頭表示不知道,吳配睿抱怨:洛年好詐,竟然先去了

而在另一邊正躺在飯店床上的洛年突然驚醒,洛年撐起上半身揉著太陽穴自語:怎麼那夢又出來了啊?

剛在夢中洛年又聽到了那許久未出的聲音,『唸出來吧把名子唸出來吧』

洛年躺回床上自與:到底是什麼名子啊?這麼神秘

在一旁的翠夜張開眼說:別想那麼多了,還是快睡吧

洛年點頭又睡著了至於翠夜為什麼在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她趁著洛年在打包行李到一半去上廁所的時候趁機鑽了進去,洛年也沒發現就麼帶著她到了日本,當時洛年發現她偷跟來時還罵了她一頓但罵歸罵現在叫她自己回去也不可能了只好讓她留下來,幸好翠夜很會躲就算有人來也不可能會發現她

洛年突然開口:翠夜,妳想不想變成人啊?

翠夜張開左眼問:用原息嗎?

洛年一笑:妳果然是知道的

翠夜:你當我是個剛入妖仙不久的小妖嗎?你身上的渾沌原息味道那麼重一下子就知道了

洛年:那妳幹麻不說?我可以幫妳恢復啊

翠夜:我看你一副不想讓人知道的模樣所裝成不知道的

洛年:那妳要嗎?

翠夜打個哈欠:我考慮考慮吧……現在的生活到還滿舒適的

過了幾天~到了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除了洛年因有事在兩天前就先去了之外,白宗全人陪同再加上劉翔鷹、菊櫻也有一份都一起去了,三年級的學生還有班導知道白宗和胡宗要一起陪同自然是放下心神打算好好的痛玩一場

眾人到了日本後洛年卻沒有跟他們會合眾人不禁疑惑是出了什麼事了嗎?

各班班導在大家到飯店找自己的房間後就讓他們自由活動,志文問:洛年呢?

瑋珊搖頭:不知道,手機也打不通

劉翔鷹:是遇到困難了嗎?

菊櫻:鷹,你能找到洛年嗎?

劉翔鷹:我試試

劉翔鷹右手掌心翻上微量的藍光聚集在手上突然一隻麻雀出現在掌心,劉翔鷹:你去幫我找洛年

麻雀張開翅膀飛了出去,麻雀一走眾人馬上就問,瑪蓮:翔鷹那招能找到洛年嗎?

劉翔鷹點頭:可以,一找到就會立即通知我

吳配睿興奮的說:好厲害!教我、教我

志文等人也跟著我:我也要

劉翔鷹苦笑學著洛年的話:抱歉,你們的資質不夠不能學

眾人唉了一聲,但也聽慣了也不再說什麼,過了一會,劉翔鷹腦中一閃說:找到了!

眾人馬上問:在哪?

劉翔鷹:我不知道那的位置但我知道路,滿近的他好像在跟人打架?對方還是個女的!

女的!奇雅:難道是跟洛年同等實力的修道者

劉翔鷹搖頭:不,好像只是切磋

瑋珊:先過去在說吧?

劉翔鷹在著眾人到那位置,果真像劉翔鷹說的很近但這地方眾人終於到了劉翔鷹說的地方結果前方只是個垃鬧的大街而已並沒看到洛年也看到劉翔鷹所說的女子

瑪蓮叫:這事怎麼回事啊!洛年呢?

菊櫻:鷹,真是這?

劉翔鷹點頭:的確是這沒錯

劉翔鷹伸出手向著麻雀所表示的位置走去,然後他的手在一個地方不見了,不!應該說是穿過去了才對

眾人一怔,劉翔鷹輕笑:果然有結界跟我來

劉翔鷹向前邁步毫無阻入的進入他口中所說的結界裡頭,菊櫻像是已經司空見慣了跟在後面進去眾人面視一下一個一個的接著進去

眾人一進去就發現裡面的事也完全不一樣,一望無盡的草原草原上還有十幾個立在地上的大岩石和小岩石

而在他們面前的那身穿藍袍拿著新月雙刀的男子正是沈洛年

洛年周邊有個像是被炸開過的大坑洞,洛年轉頭向眾人問好:喲,你們來了啊

劉翔鷹肩上還站著剛的麻雀說:你怎麼在這啊?

洛年聳聳肩:無聊,打發時間

說一畢,突然有道纖細的人影衝了過來打吼著:別給我發呆

那聲音稍尖卻很悅耳一就知道是個女子,洛年剛應該就是在跟她打

洛年雙劍交叉爆出炁息逼退女子,女子往後一翻優雅的落地那女子手握長刀有著火紅色的頭髮比瑋珊還要在亮一點,身穿的短袖T桖和長褲外面還穿了件紅色夾克窈窕有緻的身材讓男生都垂涎三尺,那不用化妝就有的白淨小臉讓女生羨慕不已,這人正是翠夜,幾天前~在洛年的幫助下恢復了道行並化成人跟洛年對打解解悶

翠夜舉著長刀罵:你這傢伙不是說過戰鬥時不能東張西望的嗎?笨蛋

洛年對身旁的眾人說:退後一點

洛年收起新月雙刀,右手一伸一條有著類似蜘蛛網形狀的鍊墜緩緩落出來,鍊墬發亮便成一個發著藍光跟原本樣子差不多的形狀

劉翔鷹瞪大眼:不會吧!洛年要用那個!

菊櫻皺眉:這對手有強勁到要洛年用那個嗎?

在旁的眾人完全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瑪蓮問:那個東西是什麼啊?是洛年的秘密武器嗎?

劉翔鷹解說:那是洛年的遠距型攻擊型武器-銀嶺狐雀

志文聽的頭大:什麼鬼東西啊!

菊櫻:解釋的更簡單易點就是弓

眾人一呆:弓?

劉翔鷹:你們看就知道了

洛年把銀嶺狐雀舉到面前左手一拉一隻同顏色的箭出現在左手上,左手一放包覆著箭的藍光就如光一般得速度射向翠夜

翠夜也不惰慢橫刀於胸當住箭的攻勢,但還是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停下

洛年的手再弓上產生手影隨著手影的出現射出的箭就像彈雨一樣的掃項翠夜

即使是翠夜面對如此大量的箭雨也只能採取防守了箭的數量隨著時間而增加翠夜閃的是越來越狼狽而洛年則是從剛就沒動一步輕鬆的站在那只是改變手的方向而已

翠夜忍不住大喊:我認輸了

洛年停下射擊,翠夜喘氣瞪眼:我不玩了,你這傢伙竟然還藏著這招太卑鄙了

洛年把銀嶺狐雀變回原樣收進袖子裡一笑:絕招總是最後才使出來的

翠夜也長刀變成戒指收起來瞪眼:爛理由

洛年聳聳肩把藍袍收起來變成原本的休閒服對還沒回神的瑋珊等人喊著:醒醒啊

眾人一回神瑪蓮就撲了過了抓著洛年的肩膀直問:洛年你剛那是什麼招試?好厲害喔弓箭耶這可以教對吧?可以吧、可以吧

洛年掙脫瑪蓮直接把鏈墬丟給瑪蓮說:試試看能不能凝聚成弓型再說吧

瑪蓮馬上抓著鍊墬想凝聚出弓型來但怎樣做鍊墬就是沒起任何作用,洛年抽回鍊墬說:竟然凝聚不出來那就不能用,我也不能教妳

瑪蓮不甘心:再一次,老娘不信邪,我會連一個小鍊墬都搞不定

洛年無奈把練墬給了瑪蓮讓她自己去搞順便也把結界解開回到原本熱鬧的大街上

洛年不管正在那爭先恐後的瑪蓮等人他問瑋珊:你們怎麼會來?

瑋珊:還說呢....我們一來你就不見了手機也打不通,只好拜託翔鷹找你囉

洛年抓抓頭:我有練那麼久嗎?

翠夜回答:我記得我們好像是從五點開始練的

瑋珊一直對眼前的這名女子很好奇這人跟洛年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他跟洛年好像很熟的樣子不少的疑問盤據在瑋珊心中

翠夜看著瑋珊何諧一笑:好久不見了,瑋珊

瑋珊一徵:我們有見過嗎?

這女子好像認識自己!淡瑋珊從沒見過這種美女級的女子要是見過瑋珊一定不會忘

洛年好笑對翠夜說:妳變成這樣他哪會認得

洛年低聲的跟瑋珊說:其實她就是蒂娜

蒂娜!瑋珊撇嘴:我不信,蒂娜明明是隻貓

洛年:我有跟妳說過蒂娜是隻貓嗎?

這麼一說到還真的沒有,瑋珊看的翠夜又看著洛年半信半疑的問:真的?

洛年點頭:是真的不然妳問她

洛年從不會拿這種事騙自己,瑋珊其實已經信了九成了,但還是要問一下:妳是蒂娜

翠夜點頭:對,蒂娜是我在這的貓名我道號叫翠夜且還是洛年的表哥取的在我們剛見面時我還抓傷了洛年的手更把落年的表哥抓的慘兮兮的

瑋珊信了,瑋珊:妳沒想到妳竟然是妖怪

翠夜:別亂冤枉我,妖怪中也有好的妖怪別把我跟鑿齒那種只會以大欺小的種族混為一談

洛年:這樣妳知道了吧?

瑋珊苦笑:信是信了,但還是有點難以接受就是了

洛年:早點習慣吧現在是自由活動對吧?

瑋珊點頭,洛年抓著瑋珊說:那我們去約會吧?

瑋珊一愣就被洛年抓著走了,洛年臨走前教了一心一聲:一心

一心轉頭:怎麼?

洛年:你現在回去飯店有個人要見你

一心:誰?

洛年裝神秘:去了就知道

說完就帶著瑋珊去約會了,志文見兩人跑掉了馬上想起自己來這的目的連忙說:我們不是要去逛動漫嗎?

添良也想起來了叫著:對吼!來日本就是要逛動漫才對,鍊墬晚點在練吧

志文、添良、宗儒、吳配睿一起去逛動漫劉翔鷹和菊櫻也一同跟去;瑪蓮因為肚子餓了抓著奇雅去找吃的

翠夜打個哈欠回飯店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