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洛年到校卻沒見到劉翔鷹,洛年身旁的人:鷹呢?

那人:翔鷹他去決鬥了

洛年一呆:決鬥!

那人點頭:聽說是要追三班的菊櫻兒對翔鷹提出挑戰...好像是昨天在禮堂上對菊櫻一見鍾情的樣子......地點在操場上

那人很熱心的補充,洛年點頭:謝了

洛年到操場果然見到劉翔鷹在跟一個人比賽足球,跟他決鬥的人是當時在禮堂幫忙的二年六班的足球健將-計華留

洛年在一旁看著劉翔鷹和計華留的比賽,劉翔鷹很輕鬆的就打倒計華留射門得分

劉翔鷹連大氣都沒喘一下的說:你輸了

記華留氣喘如牛的說:我絕不放棄

劉翔鷹瞪眼:願賭服輸,你已經輸了,不准再來騷擾我和菊

不知什麼時候劉翔鷹也只用菊還稱呼菊櫻,菊櫻也沒反對還滿喜歡的

記華留瞪回去:那再來比一次?

劉翔鷹:我才懶的理你

劉翔鷹自己轉身就走,計華留不服氣拿起一旁的足球就往劉翔鷹那踢去就在球要命中劉翔鷹時劉翔鷹一個閃身就到計華留身後往他屁股狠狠踹了一腳望他的臉與草地有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劉翔鷹看到洛年站在球場旁一笑走過去未:你怎麼來了?

洛年:我來看看有沒有好戲可看

洛年望這正結束與地面接觸的計華留問:他是誰?

劉翔鷹不悅:他是六班的足球健將計華留

洛年張大眼:足球健將!我看根本就是門外漢嘛

劉翔鷹點頭:我也這麼覺得

事實上計華留真的是足球健將只是他的對手可是運動健將的劉翔鷹再加上他還變體了體力和運動神經根本遠遠不及劉翔鷹才會輸得這麼慘

洛年:要我幫你絕解決他嗎?

劉翔鷹一喜:真的!好啊….擔別鬧出人命來還有他幾天後有場比賽。所以….

洛年推了他腦袋一把說:你也太善良了吧?要是他跟我強瑋珊我絕對會讓他痛不欲生,求生不能、求死不能,最後再以不仁慈的手段親手送他去奈何橋

劉翔鷹苦笑:我當然知道你會怎麼做,但他還有比賽嘛他們還得考他得分呢

洛年嘆口氣:好啦,我知道了

洛年走過去跟計華留說幾句,起初計華留還對洛年破口嗆聲但不知落年跟他說了什麼他臉色越來越蒼白最後甚至還一面抱頭叫著落荒而逃

劉翔鷹好奇的問:你跟他說了什麼啊?

洛年:沒啊,只是跟他說不准再跟你小菊,沒想到他說不聽我就只好跟他說要是你不聽的話你就會看不明天的太陽了

劉翔鷹眨眨眼:就這樣?

洛年點頭又說:他也知道那群三年級的慘狀,他可不想跟那些三年級的一樣只好抱頭就跑囉

劉翔鷹想起那些學不乖的三年級他們因不信邪趁著洛年放學一個人回家時帶人圍堵洛年….結果很悽慘的他們全被洛年打到重傷送進醫院住了,聽說到現在還沒好,劉翔鷹知道後就馬上去問洛年有沒有怎麼樣?但洛年只回應了一句:三腳貓的傢伙

那次那位學長帶去的人總計超過二十人且他們還是到早上一位婦人起來到垃圾時發現才把他們送到醫院治療的要不然他們可能就趴在拿一睡不起了,但他們的生命力也不是普通的強韌呢被洛年打後竟然還能苟延殘喘的存活到早上的人這世上可能只有他們幾個人而已了,可見他們的生命力是如同小強一樣堅韌呢這件事也很快的傳遍整個學校難怪剛記華留表情會那麼慌張因為他可不想跟這跟二十多人打後卻一點事都沒有的人起衝突,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先溜微妙

劉翔鷹點頭:你也要把這招教我才行,下次我也可以用來威脅人省的我還要跟他們比賽

洛年笑:你不是很喜歡比賽嗎?

劉翔鷹:那不同啦,我喜歡的是那種快快樂樂的比賽又不是這種拿人當賭注的比賽

洛年:是、是走吧,回教室吧

記華留果真是怕了洛年了他之後就沒再來找劉翔鷹挑戰劉翔鷹自然是樂的輕鬆

放學洛年戴瑋珊回家由於深怕林鳳香是不是又會想出別的想抱孫的詭計所以洛年只送到瑋珊家門口就回去了

洛年回到家見陳耀輝已經把晚餐煮好了,洛年隨手放下書包就走過去吃起晚餐

陳耀輝問:你這次怎麼這麼早回來?

洛年夾著肉送進嘴巴回答:今天想早點休息所以就先回來了

陳耀輝趁機問:洛年

洛年抬頭:嗯?

洛年表面上沒有表情但心裡已經開始在堤防了,他感覺到陳耀輝正在心理打著不怎麼好的主意

陳耀輝問:那天園遊會讓你開心的是到底是什麼?我好好奇喔

果真是這是!洛年選擇裝傻:忘了

陳耀輝瞪眼:怎麼可能忘了才昨天而已耶

洛年不理陳耀輝喝著湯說:忘了就是忘了,你逼我也沒用

陳耀輝拿出殺手鐧假裝自與:該不會是跟瑋珊有關吧?

這招果然奏效了洛年因聽到這去被湯嗆到猛咳嗽,陳耀輝建洛年這麼樣就已經確定絕對跟瑋珊有關現在只要把這秘密挖出來就行了,陳耀輝竊笑:果然跟瑋珊有關,是什麼事?

洛年翻白眼:不是

陳耀輝瞪眼:嘴硬,快說

洛年打死不承認:不是就是不是

陳耀輝低笑:那我去瑋珊好了

洛年瞪眼:不准去問瑋珊

陳耀輝指著他笑:這不就承認了嗎?

洛年一愣才發覺自己被耍了,洛年哼聲:關你屁事

陳耀輝:嘿嘿這劑密好像很重要呢,害我好想把它挖出來

洛年心念一動校:好啊,我跟你說但你要先去娶奇雅當老婆我就跟你說

陳耀輝臉一紅罵:你這臭小子!

洛年當作沒聽到:想知道秘密就要付出代價,好好加油吧反正這是遲早的事

陳耀輝瞪眼:你這小大人

洛年輕笑:表哥我這是在縮短你跟奇雅之間的關係欸應該感謝我才對喔

陳耀輝嘆息:我真是說不過你啊

洛年吃著飯笑:是不可能說的贏我的

陳耀輝苦笑:說的也是

在沙發上睡覺的翠夜閉著眼低聲:這兩兄弟感情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