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看著杜勒斯喊了生:杜勒斯

洛年的聲音沒有起伏就像平常一樣平靜但平靜中卻有著不容抗拒的威嚴,杜勒斯不由自主的站直身子:是!

洛年目光凝視著杜勒斯緩緩的說:要是我能幫你恢復年輕,你要答應幫我好好照顧小純

杜勒斯一愣:我不懂?

洛年咧嘴笑:就是要你娶小純的意思

杜勒斯冒起一股尷尬感:沈大哥...……

洛年笑:因為你在我不在的這百年內一直很照顧小純我才想要把小純交給你照顧……不然那笨蛋的古董腦袋不知會不會再演一次以身相許的戲碼

杜勒斯差點被口水嗆到:以、以身想許!

洛年恍然大悟:對吼,你還不知道……我以前把那笨蛋從總門就出來後他為了報答我就說要嫁給我古董腦袋就是古董腦袋

杜勒斯頓時傻眼而奇雅就像沒事般的休閒喝著茶,洛年看著杜勒斯:我想你應該可以替我照顧那笨蛋,小韻以後也拜託你了

杜勒斯還在苦惱這樣就像是把所有責任丟給我自己然後拍拍屁股走人似的,洛年件杜勒斯還在猶豫直接瞪眼:答不答應,一句話?

杜勒斯一徵:我、我答應

洛年滿意的點頭:那就好

這時奇雅開口他露出一股笑意的笑容: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是把自己的女兒嫁出去似的啊

洛年:那笨蛋還快點結婚的好

杜勒斯:但大家都認為你是純姊的小孩,如果我跟純姊結婚的話

洛年一怔那自己其不是要叫杜勒斯爸了!洛年思考一下:...那還是不要好了

杜勒斯苦笑一下:沈大哥還是沒變

洛年乾笑:因為我不想叫你們阿姨或叔叔嘛這樣會覺得很彆扭

奇雅也同意:我也這麼覺得

杜勒斯:那這是就暫且打住吧

洛年嘆口氣:也只好這樣了但你還是要給我娶小純

杜勒斯苦笑:沈大哥真不講理呢

洛年站起來輕笑:不講理可是我的專長喔那我先回去了記住別跟其他人說我的身分

洛年回到房間想黑石的事如果真是鈉金族請黑石過來的那他們有什麼目的?納金族跟黑石之間又有什麼關係?雖然過了百年洛年的腦袋還是沒有多靈光想來想去也想不出結論,洛年想煩了站起去了一趟三口鎮打算直接去問納金族比較快

洛牛溜到三口鎮聯絡在這的龍宮負責人敖封查到在這有關納金族的建設洛年選了一間較論劍館的賭館

洛年到了卻傷腦筋不知何從查起才好這時他發現有一名身穿紅色旗袍、長相姣好的女子正偷偷摸摸的不知在做什麼?洛年跟過去見到了一間房間前那女子敲了喊了聲:季姊

門內:紅鑽嗎?進來                                                                                                       

紅鑽進去,洛年朵在一旁偷聽,紅鑽開口:季姊,我還是查不到那人的輕疾使用名諱,但那人的確就是闇神沈洛年沒錯

看來是中大獎了,洛年繼續聽,那位被稱季姊的人開口就罵:這個老怪物的名諱到底是什麼啊?這麼神秘

在外的洛年聽到開頭就差點有了拔刀衝了進去的念頭但由於重大的線索說不定就在裡面洛年強制壓下了這衝動繼續聽

紅鑽:季姊那現在怎麼辦?要派那個人嗎?

季姊搖頭:那人不能於那傢伙碰面不然場面會非同小可

聽到這洛年已經確定了他們口中的那人絕對就是黑石看來真是鈉金族在搞鬼,那些鼠頭妖讓我逮到的話皮就給我繃緊一點,洛年一面暗罵納金族一面繼續聽看看還有什麼秘密

但卻聽到那個季姊一直在罵自己,洛年這時頭已冒青筋新月刀也已拔出紙茶梅衝進去而已

季姊似乎罵完了進入正題:還有誰跟那個老怪物認識嗎?

紅鑽:有十聖-燕仙還有三帝女跟圓足教的艾露

季姊搖頭:燕仙她有窩鼠的真傳就算是那四個蛟龍也抓不到她

原來記楚他們也是被她慫恿的,紅鑽:那三帝女呢?

季姊還是搖頭:不行,三帝女都有十聖的真傳很難打的過再說她們還吸了十幾年的妖質呢

紅鑽又問:那艾露呢?

季姊嘆氣:這也不行,艾院長具有和樂之氣不可能有人能跟她打的

紅鑽嘆氣:那就沒辦法了,他好像沒多少朋友

季姊又罵:孤僻的老怪物

季姊:妳先出去吧找到多一點線索再來報告

紅鑽恭聲:是

終於等到了!洛年在紅鑽走出去的瞬間聰腰包中拔出兩把藍銀色短刀,這是從敖家的武器庫拿來的,這一個月中一心把十八繚亂交給了洛年並跟他講解其中的奧妙洛年現在已能使用十八繚亂中的十二招了

洛年雙刀揮動間踩著紅鑽的肩膀向屋飛射,紅鑽臉色脹紅間頭與身體以分離鮮血從裂口處大量噴出與自身的紅旗袍相互爭色

洛年撞破窗戶到屋中不說二話就對季姊使出『千針』季姊一怔拿起掛在身旁的長劍應戰但憑他的實力怎可能跟洛年相比三兩下就被洛年敲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