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到了南部發現他已經是一片狼籍路上還有些來不及逃跑被妖怪殺掉的人正靜靜的躺在陸上從他們身上留出的鮮血再地上擴張型成一幅鮮紅的圖案

劉、菊兩人見這慘不忍睹的情況都別開頭緊閉雙眼不願死看,洛年知道這場面不好看但他也沒安慰反用冰冷的語氣對兩人說:這就是戰場來不及逃和實力不足的人只能成為戰場中的犧牲品…..這點你們最好明白因為你們要是繼續加入道武門以後還會看到更多這種場景

兩人也明白洛年說的話他們是自願的並沒有人強迫他們…….竟然是自願的那就不能害怕這……正如洛年剛所說以後還會有像這種或是更可怕的情形等著他們

兩人深吸幾口氣安撫心理的恐懼…..洛年也不惰慢駕快速度往瑋珊那飛去,洛年到瑋珊那見他們正跟一大群少說也有萬位數的鑿齒對決且還有五隻刑天在那助陣這讓瑋珊等人更難以應付

洛年當機立斷對深厚的兩人喊:你們去幫忙我來對付刑天

菊櫻取出匕首散出炁息包住自己和劉翔鷹往瑋珊那快速飛去;洛年會出新月雙刀咒招的炁息開始變黃炁息一爆就往其中一隻刑天那高速撞去

刑天還不及反應就被洛年撞飛洛年趁勢揮動雙肩兩劍一刺那隻刑天的雙目立即瞎掉…..鮮血四濺刑天痛苦的揮舞斧頭,洛年舉起右手簡單的就界下那充滿盡力的斧頭洛年把斧頭搶過來高舉往刑天的頭頂一切刑天立即被分成兩半且切口還很平滑…….洛年把手中的斧頭往不遠處的刑天一拋

斧頭在半空中已迴力標式的快速迴旋刑天以方盾擋住斧頭的攻勢洛年可沒放過這機會他扭身間以到刑天的周邊駛出『風神凌舞』龍捲風很快的就形成把刑天包圍住還順邊把在刑天附近的鑿齒也起捲入……洛年以風壁當立足點在裡面快速的飛舞;其他兩隻刑天見到這目馬上趕過來幫忙

就是現在!洛年臉露出了中計的笑容他計算著自己與刑天的距離一到攻擊範圍洛年冷不防的就在封閉中開啟玄門…….一隻隻用冰做成的的長劍以龍捲風的風力往刑天射出刑天本想舉起方盾方欲但洛年先一步在他們下方開個特大的玄門寒氣從中透出瞬間就把這兩隻刑天的下半身冰凍無法動彈這時長劍也毫不留情的射來長劍因龍捲風的風力而增加的鋒利度絲毫沒有停洩的直接穿過刑天的身體了結了他們的性命……洛年解開風神凌馬上舞飄到遠處去而在洛年剛站著的地方一塊塊的么使從天空中落下其中還有幾塊是那些倒楣被牽連進來的鑿齒的

洛年把目光望向還在失魂階段的刑天,刑天回神和洛年目光對上心理寒了一下馬上轉身就跑洛年也沒阻止他單單舉起又有幾隻長劍就刺入刑天的,背手一落,刑天的身影馬上便被強光吞噬

種人見洛年秒殺刑天並沒有什麼驚訝的表情,但那一萬支鑿齒可就不同了他們看到自己的頭領瞬間就被一個人類秒殺感覺到不妙馬上轉神就跑,眾人可不會就這樣放過立馬直追去殺鑿齒洛年手一揮一道半月形的絣強就把鑿齒的退路封死

洛年失完術就瓢回去找瑋珊,瑋珊見洛年過來以微笑迎接:歡迎回來

洛年與瑋珊並肩瓢行說:剩下的就交給一心他們解決就好了

瑋珊點頭:摁,不過你也強的太離譜了吧!一來就把刑天淼殺掉了

洛年一笑: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強大

瑋珊:你很強這我當然知道但小菊和翔鷹的炁息怎麼變那麼強大啊

瑋珊發現菊英和劉翔鷹他們體內蘊藏的炁息跟自己差不多.....難道他們有但鏡子

瑋珊馬上就把這想法撇開,從噩盡島納帶來的息壤土指構作自己和一心他們的˙份舅媽也沒再從噩盡島那在搬運息壤土過來....難道是洛年自己去噩盡島搬土自做的!可是他有這麼努力嗎?

瑋珊越想越搞不懂,,洛年知道瑋珊心理再想什麼開口:放心鷹他們身上並沒有鏡子,我也沒告訴過他們這件事

瑋珊:那他們的炁息…..

洛年輕搖頭表示別問了,瑋珊猜測這或許是他們宗派的的密傳方法只有自宗的人能知道也說不定…….可是瑋珊的想法完全錯了洛年不說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解釋起來很麻煩說以他才選擇不說

洛年望向戰團見鑿齒的數量已經少了一半,洛年望下劉翔鷹見他跟在一心旁兼學著自己把凍靈之力以外炁方式發射出去鑿齒役碰到這股氣息馬上就被東將不能動劉翔鷹在順勢了結他

瑋珊:翔鷹他進步很多呢

洛年輕校:當然啊經過我的訓練能不強嗎?

菊櫻苦笑:但跟你比起來就遜多了,鷹他們每次跟洛年比每次都被洛年把趴在地上直到筋疲力才放棄

洛年:竟然他跟我比我就讓他比個夠啊

菊櫻:但他常跟我抱怨他身體跟你比了之後有多痛呢

洛年哼了聲:想比就要有承受的住的氣魄

瑋珊笑罵:拜託誰跟你比了之後不會痛死的,你下手又那麼重

洛年抗議:我哪有很重!你少汙賴我

瑋珊忍笑:明明就有才死不承認

洛年從瑋珊身後抱住她把頭放在她的香肩上柔聲:妳每次都要虧我

瑋珊臉泛起紅潮抓住洛年的手低聲:別這樣,大家都再!

洛年卻說:他們又沒在看

瑋珊見白玄藍等人的目光都望都在別處東張西望就是不望這原來是串通好的啊!瑋珊不禁白了他們一眼才對洛年說:就算這樣要抱也要看場合啊

瑋珊嘴巴這麼說心裡卻很不捨她很不想離開洛年那溫暖寬闊的胸膛每當她依靠再洛年的胸膛上她內心就會感到很安心

洛年讀出瑋珊的情緒他在瑋珊耳邊吹口氣咬住她的耳朵輕聲:可是我還想再抱耶

瑋珊臉爆紅洛年又吹了口氣又說:妳都嫌我

瑋珊全身發熱喘氣著:我我沒有啊……不要再……吹了啦

洛年也適可而止他放開瑋珊讓他靠著自己的身體支撐著,瑋珊恢復後揍了洛年一拳瞪了他一眼:……壞蛋!

這拳也沒多大力,洛年摸摸胸口笑了一笑看一心他們已經把鑿齒全滅了問:下去吧

瑋珊點頭戴著洛年等人下去會合,瑋珊和一心等人會合卻有一隻還沒死透的鑿齒他將手中的短矛用盡全力的射向瑋珊…..瑋珊正想避開洛年就先一步抓住短矛以反作用力將短矛送還給鑿齒給他一記正確無誤的爆頭,洛年覺得還不夠開啟玄門一棵大冰石就從中掉落把鑿齒連人帶身的砸跟屍骨無存才甘心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