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一路睡到下午,本睡的正香卻被劉翔鷹搖醒,洛年不悅的抬起頭:幹嘛?

劉翔鷹:葉瑋珊學姊找你

洛年一聽到瑋珊找自己精神都來了望向門口見瑋珊正等著自己且臉色很凝重

洛年起身走瑋珊面前問:怎麼了?

瑋珊臉色凝重:舅媽他們遇到刑天了

洛年吃驚:什麼!

瑋珊:瑪蓮和奇雅已經先去幫忙了,志文她們也趕去了…….但還是不夠,洛年

洛年明白:走

瑋珊微笑:謝謝

洛年:這不用謝

洛年和瑋珊一起去幫忙白玄藍

洛年等人到達看到四週一片狼藉不遠處有隻刑天正在那亂揮斧頭而在刑天前面的正是瑪蓮和白玄藍等人……但仔細一看在瑪蓮等人身旁還有好幾個身穿披風的人也在那

洛年一看到那些人的服裝就知道那是誰,洛年轉頭問:瑋珊為什麼李宗的人也在這?

瑋珊似乎不知道這事,她訝異的說:李宗的也在那!

洛年點頭:摁。先處理刑天的事吧

瑋珊點頭運起炁往那極奔最快到的是洛年,洛年換出新月雙刀就往刑天那揮去……刑天見洛年快速的飛來向自己揮刀馬上拿起斧頭迎擊在炁與炁的相撞下星天的斧頭硬生生的從手中脫離飛了出去

眾人見洛年趕來馬上鬆口氣,瑋珊也趕了過來,瑋珊開啟玄門一顆特大號的火球往刑天那殺去,刑天以方盾防禦抵銷火球白玄藍也不惰慢在火球修失的瞬間又射了一個同等的火球攻向刑天奇雅則是射出五根大樹長的冰柱跟著火球一起過去…..但在刑天強大妖炁的防禦下火球、冰柱一個個的被抵銷

瑋珊見狀喊:洛年幫我們拖一陣子我要幫瑪蓮她們引炁

洛年點頭再次揮舞雙刀與刑天糾纏著

瑋珊趁機幫志文他們引炁恢復,瑋珊把志文和添良的炁先補滿讓她們去牽制刑天

洛年見志文等人引開刑天的注意索性下去幫瑋珊的忙,洛年手放在黃齊頭上一股強大的炁息滾滾而入黃齊體內恢復速度遠比瑋珊她們快多了

黃齊見炁息補滿二話不說馬上跑去幫忙,黃齊完了洛年轉身先幫宗儒在幫一心兩人炁息補滿感覺全身精力充沛渾身是勁,一心笑:洛年你恢復的好快喔,一下子就滿了

洛年:竟然好了就去幫忙,快!

一心點頭提著長槍跟著去打刑天宗儒則是站在瑋珊面前隨時應付刑天的攻擊,瑋珊這也把瑪蓮和奇雅的炁補滿了

瑋珊抬頭見洛年正躺在大樹上觀看一臉很放心的模樣,瑋珊轉頭見刑天正被一心等人聯手打的節節敗退,刑天的斧頭因被洛年擊飛只好拿著方盾像一心等人撞去但一心等人不只避開自己的攻擊反而還把他打的措手不及

看樣子似乎不需要洛年幫忙了難怪他那麼輕鬆瑋珊見洛年正閉上眼睛小睡片刻,不禁覺得好笑

刑天因一心等人的糾纏搞的他火大他妖炁一爆硬是把一心等人逼開自己的範圍外

刑天把目標鎖定眼前的一心他揮動方盾妖炁四溢的向一心撞去一心見這方盾不能接凝炁於足向右閃去讓刑天撲了個空……突然寒光一閃刑天身上多出了幾隻冰劍,眾人一怔看向奇雅見他搖頭表示不是自己做的……不是奇雅做的那會是…..眾人目光望著正在大樹上睡著午覺的洛年…..好像不是他?但這麼強的招數如果不是洛年的話還會有誰?

就在眾人思考時刑天突然發出淒凜的慘叫聲眾人轉頭見插在刑天上的冰劍已經不見冰劍造成的傷口正在快速的結冰擴張過不久刑天的慘叫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被冰封起來的妖怪冰雕

眾人傻眼間一心先回神韻起炁息綠光一閃長槍帶著碧龍刺入邢天眉間形添被碧龍的炁息給震碎散落一地

洛年這時也張開眼跳下樹向眾人走去:結束啦

志文奔回來問:洛年剛的冰劍是你用的嗎?

洛年:是啊,我看一心快被撞死了順手幫一下

一心笑:謝了,洛年

洛年望向白玄藍:藍姊那些李宗的人怎在這

洛年抬頭望著不遠處的李宗等人

白玄藍結巴:這....這個…..

洛年大概猜到原因了他臉色不善的瞪著李宗:我不是已經說過不准再來煩白宗了嗎?

李宗臉色蒼白的說不出話在那們相互推擠之下一個人被推出人群之外那人用怨恨的眼神正著身後的同袍才轉頭回答洛年:其實是因為我們打不過刑天......但又不能放任他四處作亂......逼不得已才去請白小姐幫忙的

洛年:說的很有道理但這只是藉口,這刑天是你們自己搞出來的對不對?

那人臉毫無血色僵硬的點頭:是…..

洛年眼神露出殺氣:我真該滅了你們李宗的

此話一出讓在場的李宗全人心臟都停了,瑋珊見洛年要動手馬上抓著洛年:洛年,別衝動!

洛年抽回手:不要

瑋珊還是第一次看到洛年不聽自己的話看來他真的火了,瑋珊還是抓著洛年:聽我畫,別生氣了

洛年撇嘴:我不要,這群渾蛋每次自己捅出的籠子都要我們來幫他們收拾善後這次竟然還要我耗費自己的炁息來幫忙.....光這點就要他們的命

瑋珊沒辦法只好硬拖著洛年到一旁,洛年不好跟瑋珊硬拉只好被她拖著喊:瑋珊妳要幹嘛?

瑋珊:跟我來就對了

洛年沒辦法只好瞪著李宗的人警告:敢跑的就給我走著瞧

才跟瑋珊到一旁說話,李宗的人全都僵直著身體部動深怕只要移動洛年就會殺來但就算如此等洛年跟瑋珊說完話他們還是得死,現在只好把希望放在瑋珊身上了

瑪蓮扛著厚背刀說:洛年這次生氣是對的脽叫他們自己要搞出這籠子還要我們替他們擦屁股,活該!

黃齊:原來剛洛年幫我灌的炁是他自己的啊

宗儒點頭:難怪跟平常的不一樣,洛年的炁比我們的炁都還要來得純粹威力好像也比較大的樣子

一心點頭:是啊洛年一幫我灌完炁我全身馬上就擁出力量來了呢

奇雅:但這好像對他會照成不好的影響,我想以後還是不要好了,免的洛年出什麼意外

洛年、瑋珊這邊,瑋珊拜託著:洛年不要殺好不好

洛年臭著一張臉:但這樣難卸我心頭之氣……且你不也是討厭李宗嗎?這樣不是正好

瑋珊:我雖然討厭李宗,但我還是不喜歡有人死啊

瑋珊忽然心念一動在洛年耳邊輕聲:要是你答應不殺人我就答應你任何是怎樣?

這誘惑很強大一下子就把洛年擊沉,洛年目光一亮:這是妳說的喔

這臭洛年非得要我用這招才行,瑋珊臉紅:可是……不能太超過喔

洛年一笑:知道了,回去吧

變的真快!這死洛年一定是故意的,瑋珊心裡暗罵洛年一翻

洛年回去又恢復面無表情的臉孔,洛年看了李宗的人一會揮揮手:一分鐘之內離開我的視線不然.....你們知道後果的

李宗人馬上拔腿就跑僅僅十秒鐘就在眾人眼前不見蹤影了

李宗走後,瑪蓮好奇的問:瑋珊妳是跟洛年說什麼啊?不然洛年怎會放棄修理李宗的機會

剛的是絕對不能提起瑋珊想找藉口,洛年就先說了:因為瑋珊一直拜託我我也只好答應了啊

聽你放屁!明明就是為了那條件才答應的!你這不要臉的渾蛋,瑋珊在心裡大罵特罵洛年一翻

洛年當然看得出來瑋珊心裡想說什麼好笑的以眼神示意『這總比提條件來得好吧?』

瑋珊瞪了洛年一眼『這還不是你害的』洛年也笑了像沒說什麼

白玄藍:竟然事情結束了,那就先各自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