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開始由劉翔鷹搶球,劉翔鷹搶到球把球傳給洛年,洛年這時心裡想著要快點結束比賽

洛年壓低姿勢衝到敵方陣營,簡單的就閃過盧利勝和一位隊員,最後擋在洛年面前的是阿舜,洛年像是但低他似的摟出恥笑般的笑容,這讓阿舜更火大向前想抄球洛年卻逗著他玩左閃右閃就不讓他搶到球,他趁阿舜一個幌神繞過他帶球上籃,阿舜沒想到自己會被超過不禁吃驚的看著洛年,洛年這下上籃讓全場熱血沸騰,志文驚嘆:洛年還真強啊,竟連籃球都會

瑋珊:每次洛年上體育課林威就會去找他挑戰但一次都沒贏過

添良不知從哪變出V8開始拍攝洛年笑:等會拿給阿姊看吧?她一定很高興

吳配睿:阿猴歌你哪來的V8啊?

添良:跟我爸借的

一心插嘴:又開始了

眾人把目光轉回球場,這次是劉翔鷹帶球上陣,縱使劉翔鷹沒有洛年一樣的速度但體力飽滿的他比誰都還要快

轉眼間就衝進陣營裡,,劉翔鷹面對兩個高大粗礦的後衛也有些頭疼.....這根本不能過去嘛

劉翔鷹沒輒只好把球傳給林威突然阿舜出現劫走球!

兩人一驚時阿舜已經把球傳出,盧利勝接到球站在外線頭了個標準的三分球…….本應該是這樣才對但洛年從中閃出蓋了盧利勝一記火鍋,盧利勝望著洛年吃驚的說不出話剛看到他還在前線現在怎出現在這?盧利勝望著洛年的腳一笑他的腳程還真快

洛年把球拋出老遠讓劉翔鷹等人去搶,洛年和盧利勝對望一下便轉身跑去助陣

盧利勝低語:看來這場比賽好玩了呢

洛年接到林威的傳球向前跑盧利勝就掀疑不擋在面前,洛年輕皺眉想通過盧利勝卻把洛年守的死死的,洛年咋舌這人也守的太緊了吧

竟然不能進攻洛年索性把球往後傳給培雲,林威喊:快跑,培雲

培雲目光一凝快速的奔跑繞過一個人後跳起來打算射籃但已由一人先跳擋住籃框,培雲狹意一笑這是假動作他把球往後一拋林威接過繞過去把球灌了進去

場內再度充滿尖叫聲,林威和培雲擊個掌:傳的好

培雲嘿嘿笑:速度可是我的強項喔

林威:就趁這氣勢一舉拿下勝利

隊友:喔~

阿舜瞪著洛年:你要跟你分個高下

洛年趣味一笑:隨時候教

阿舜拿到球就向前跑洛年也自然的迎上,兩人開始你來我往的攻防戰,阿舜把球傳給盧利勝他的對手自是劉翔鷹兩人兩人都是善功善防的高手,兩人你來我往也也不讓誰

整個場面因洛年和劉翔鷹的加入變的白熱化,一心還差點想介入進去比賽卻被瑋珊等人攔了下來,最後因體力上的差距盧利勝輸了,劉翔鷹順利的搶到球向前功,盧利勝大喊:時間不多了,不能讓他過去

劉翔鷹在被包圍的瞬間把球傳給了培雲,培雲衝過前面的人帶著球衝過半場,見又有人擋著直接把球前拋給在前面的隊友:彼赤快衝

彼赤帶著球硬是衝過兩個大漢但因體力不足只好把球傳給林威,林威這時每人防守帶球衝刺盧利勝閃身而入把球抄走,盧利勝本想船傳球但洛年在他傳球的瞬間伸手一撈球就在洛年手中,現在是關鍵時刻兩隊平手時間又不多再傳球也沒用洛年億轉身就往籃框急衝速度快到讓人連眨眼都來不及眨一下

阿舜的目標本就是洛年他一開始就鎖定了洛年在洛年奔出一段距離就擋在他面前目光一凝:我不會讓你過去的

洛年一笑:那你就試試看啊

洛年開始進攻阿舜馬上用身子擋住洛年,洛年輕笑:真強啊

阿舜好像變的不怎麼討厭洛年反而很高興好久沒遇到這麼強的對手了

最後的賭注就在這兩人身上,洛年眼角看到時間剩下十秒不到心念一轉把球丟給劉翔鷹喊:給我用力丟向籃框

劉翔鷹聽命把球用力向籃板丟去,眾人不明白洛年這麼做的原因……只見洛年趁阿舜愣住的時候趁機跑向籃框跳起把球接住直直的把球灌了下去,力量之大連怎個籃框都為之震動

場上頓時無聲只到結束的哨聲響起大家才回神紛紛大聲喝采喝采聲大到整個體育場都像是在震動似的

洛年跳下林威等人馬上就圍上拋起洛年就連劉翔鷹也有一份

盧利勝無奈一笑:我們輸了啊

阿舜低著頭:抱歉,我沒成功攔住他

盧利勝拍拍他肩膀:你已經很努力了,只是他們太強了…….且我們就算輸了至少比了場好比賽不是嗎?

阿舜點頭一笑:對

隊伍集合盧利勝伸出手:你讓我們比了場好比賽,謝謝你

林威握手:我們也打了場很棒的比賽

阿舜臨走前還跟洛年說:下次我不會讓你通過我的

洛年微笑:我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