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開始~林威傳球給隊友就向前衝,那個隊友跟在林威身後跑……這時兩個楊華高中的對員切入其中擋在中央不讓那人過

那人件傳不了給所幸傳給身後的隊友,但那隊友接到球的瞬間本擋在前房的兩人的其中一人馬上就擋在前面不讓他進攻,那學張眉皺了一下心念一轉往後一喊:小計

說完的同時球也袍給了那叫小計的人,小計一接到碼上奮力往前拋球越過那四人像前飛躍,目標是林威

林威接過就就以靈活的不法越過兩名隊員把球漂亮的投進籃框中

這一投進全場大聲喧嘩女生們驚聲尖叫的聲音刺痛著洛年的耳朵,洛年拉著劉翔鷹說:我們換個地方吧?這太吵了

劉翔鷹也有同感跟著洛年到比較近的地方觀看

比賽一路進行到下半場,楊華高中果然跟劉翔鷹說的一樣擁有壓倒性的實力,只不過是上半場而已他們就得了將近快三十分……..雖林威等人也知道楊華高中的實力但沒想到這麼恐怖,不過他們跟洛洛年比了那麼多場也不是白比的,他們把分數拉回到二十八分還有一搏的機會

林威喝口水:你們還可以吧?

隊友點頭:可以

小計這時舉手:我可能不行了

在小計身邊那較瘦的學長訝異:你怎麼了?

小計苦笑:我剛在搶球時腳踝不小心被對方撞到了,可能扭傷了

林威扶著他坐下:你好好休息吧,我們會贏得比賽的,熊太你也休息吧?

熊太是那位很壯的學長她一愣:為什麼?

林威瞪眼: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你已經很累了根本跑不動……..還撐

熊太愧疚的低下頭:對不起

林威搖頭:你也只是想位球隊貢獻一份力而已,但現在要怎辦?……..

小計問:但現在要怎辦?……..少了我和熊太防守會不夠的

眾人開始陷入思考楊華高中的實力不容小覷就算現在換上別的後補也是無濟於事……..這較瘦的學長看到在看不遠處的洛年和劉翔鷹目光一亮馬上跑上前拉他們過說:就他們兩個吧?

洛年甩開那位學長的手問:為什麼要我們?你們還那麼多候補的

小計:培雲你要他們上場,他們又不是籃球隊的

培雲笑:現在辦加入也行啊,只要隊長同意就好

林威望著兩人:我勉強你們,你們要嗎?

劉翔鷹目光一亮但又洩了下來:不行我還要打工不能加入社團

小計一笑:這有什麼困難的,只要你加入後再辦退社就好了啊

劉翔鷹瞪大眼:可以嗎?

熊太點頭:這社團一切都是隊長負責的,只要他要同意你就能退社了

劉翔鷹點頭:好我加入,洛年你呢?

洛年本不想加入但劉翔鷹懇求的大眼一直盯著他,他最後放棄嘆口氣:知道了啦我幫就是了…….別用那種噁心的眼神看著我,會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的

劉翔鷹歡呼聲:那要加入

林威點頭轉頭喊:小彩拿兩件運動服來

她是籃球隊的經理叫虹彩

虹彩點頭拿了兩件一樣的運動服給兩人,兩人換上運動服剛好下半場也開始了兩人跟著林威走出,當在場的學生看照洛年和劉翔鷹出現在球場上先是鴉雀無聲一下後歡聲雷動大喊著『沈洛年、沈洛年』……『劉翔鷹、劉翔鷹』……大多都是洛年劉翔鷹的粉絲

劉翔鷹一笑:我好興奮喔我從沒跟籃球隊比賽過耶

洛年白了他一眼:你興奮死算

這時楊華高中也換了人,當那人馬上指著他大叫:又是你

他們認識眾人目光來回在兩人臉上溜來溜去的

那位看是不良少年的人正是以前在洛年店裡大鬧想扁人卻被洛年打斷手敢出去的青年

洛年卻不記得他:你誰啊?

青年瞪著洛年:你還敢說你害我復健做的好辛苦知道嗎?

洛年終於想起來:啊!你是那位被我打的人嘛

青年大叫:你這臭傢伙

盧利勝攔住那位青年沉聲:阿舜,別衝動

叫阿舜的青年退下瞪著洛年,洛年可不喜歡被瞪當下瞪回去,阿舜磨著牙忍著怒火

盧利勝望著洛年:你跟阿舜有過節嗎?

洛年:納在我表姊的辨理鬧事我就順手打了他一頓,誰知他這麼沒用手一打就斷了

阿舜漲紅臉咬著牙字從牙縫露了出來:你˙˙˙……

洛年先說:那是正當防衛當時妳可連我也想打呢,我把你雙手廢了就不錯了,還叫!

盧利勝轉頭對阿舜瞪眼: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你的脾氣要改你就是不聽,看這下惹到人了吧?

阿舜低著頭聽訓,盧利勝轉身對洛年道歉:抱歉,我的隊員讓給你添麻煩了

洛年搖頭:沒關係,反正已經很久了

林威插嘴:可以比賽了嗎?

盧利勝點頭: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