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洛年和瑋珊背對背睡覺,瑋珊張眼問:洛年,你睡了嗎?

洛年張眼:還沒,怎麼了?

瑋珊轉過身,洛年也跟著轉身和她面對面,瑋珊:我還是想知道…….你為什麼可以引炁可以告訴我嗎?

洛年起申抓抓頭:這很難解釋……..總之就是一言難盡啊…….

瑋珊換個話題:那你現在要修哪種炁?

洛年:有,輕柔雙修,三七比率

瑋珊:跟黃大哥一樣的啊

洛年:雖炁是一樣的,但修練方式不同

瑋珊好奇:什麼修練方式?

洛年神秘一笑:這不能說,但你不久後就會看到了

瑋珊無奈:你的秘密怎麼還是那麼多啊!

洛年躺下:我已經決定修哪種道術了

瑋珊目光一亮:是什麼的?

洛年一笑:是凍靈,我想要是我修凍靈的話就能跟修炎靈的妳合作

瑋珊:這也是呢

洛年:對吧,快睡吧,早上我們去看日出怎樣?

瑋珊興奮:好啊,我沒看過日出呢,好期待

洛年摸摸瑋珊的臉:那快睡吧

瑋珊突然鑽進洛年懷裡抱著他睡覺,洛年一愣好笑:才叫我不要亂來,自己竟然先犯規

瑋珊甜笑撒嬌一下:又沒關係,就讓我抱一笑嘛

洛年就是拿瑋珊的微笑和撒嬌沒辦法,當下抱緊瑋珊溫柔一笑:竟然進來了就不能離開了喔

瑋珊好笑:你果然是個無賴

洛年得意一笑:你不也是喜歡上我著無賴嗎?

瑋珊臉有些紅澤轉移話題:不………不是要看日出嗎?快睡吧

瑋珊把臉鑽進洛年胸膛不讓洛年看到自己臉紅模樣,還故意裝出熟睡的聲音,洛年摸著瑋珊滑順的秀髮把頭埋在她的香肩睡著了

早上洛年和瑋珊並肩去看日出,瑋珊吸口氣:哈~還是山上的空氣比較舒服

洛年:快出來了

洛年和瑋珊對面的景色慢慢變的清晰光亮,一個金光色的圓球緩慢的在兩人面前的升起,洛年和瑋珊兩人相互牽繫緊握看著太陽一點一滴的升起

兩人看了片刻~洛年轉頭文:要下去了嗎?

瑋珊滿足的點頭:摁

洛年回露營區,見大家都還在熟睡,可是韓流妃卻已經起來了

韓流妃見兩人回來訝異:你們這麼早起來啊,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名呢

洛年:我跟瑋珊去看日出,妳到起的滿早的

韓流妃微笑:我習慣早起啊

韓流妃突然說:那個洛年.......我有件事要問你……..

洛年見韓流妃心中起了尷尬,這可不像她呢,洛年:要問我什麼?

韓流妃往旁樹林一指:去那邊說吧.......學姐也一起來吧

韓流妃見瑋珊表情出現微妙變化馬上補充,瑋珊回復原有的表情:那我就厚著臉皮過去摟

韓流妃帶著洛年和瑋珊到遠一點的地方,韓流妃先沉默一下才開口:那個.....洛年你當初........是怎麼跟學姐交往的?

聽到這問題洛年差點昏倒,瑋珊則是很努力的憋笑不讓自己笑出生,洛年先白了瑋珊一眼才對韓流妃說:為什麼問我這個?

韓流妃見瑋珊憋笑的樣子也跟著忍笑:你不知道嗎?你在學校可是有個響叮噹的名號喔

洛年忍著怒氣:是什麼?

韓流妃最後還是忍不住噗嗤一笑:『戀愛達人』『少女殺手』,他們說有關戀愛的是找你準沒錯

洛年頭爆出青筋:是哪個渾蛋說的啊?

韓流妃搖頭:我也不知道,這還不是因為你跟校花交往又那麼愛出風頭且你長那麼帥,哪個女生不喜歡你啊?你不是每天都收到一堆情書嗎?

洛年一漥說不出話,韓流妃止笑:當然我是不相信這些啦,不過你能追到學姐我想你或許能給我些建議

洛年試問:妳有喜歡的人了?

韓流妃透露出一股羞意點頭:摁

瑋珊感興趣的問:真的!是誰?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韓流妃淺笑:他很善良……做事永遠衝第一,有人遇到困難他就會不顧一切的伸出援手……..且他還有股孩子般的傻勁,我就是被他那股傻勁和溫柔給深深吸引的…….

這人聽起來好像是個不錯的人……..但他說的這些特點怎跟那人那麼像啊!難到………!洛年瑋珊兩人相互對望交換一下眼神

洛年試問:妳說的那人不會是一心吧?

韓流妃臉旁微紅點頭,洛年扶著額頭:天啊,妳竟然喜歡一心!

韓流妃:怎麼了嗎?一心他不好嗎?

瑋珊苦笑:並不是一心他不好,是因為……..

洛年接口:一心他是戀愛白癡

韓流妃一愣:嗄!

洛年:一心他雖是練武天才,但他對戀愛根本就是一竅不通、不知變通的白痴

韓流妃嗔聲:你這麼說一心不好吧?

洛年:我當他面說他他都沒怎樣了,言歸正傳,妳要是想讓一心喜歡妳,妳就得要花好大的精力才能成功,可是就算你花了需多精力他或許也只是把妳當朋友而已,瑋珊…….就是個例子…….

韓流妃一愣望著瑋珊,瑋珊點頭:我當初再噩盡島時對一心告白,但一心卻甩了我,我心裡本是很悲傷………但因為有洛年我才能撐過去,是洛年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來陪我讓我度過這情傷,我也因此喜歡上洛年……..所以我是絕對信任洛年這點永遠不會變

洛年溫柔一笑握著瑋珊的手瑋珊反握洛年露出甜笑,韓流妃見到兩人對望對彼此眼神露出堅定的信任才明白難怪她當初就算怎麼積極的想拆散這兩人都沒能成功就是因為他們對彼此的信任遠勝過自己想奪取洛年的決心,韓流妃不禁苦笑自己的所作所為在這兩人面前根本就像似小孩子般的胡鬧而已

洛年轉頭:知道了吧?妳要是堅持要選一心的話妳可要下很大的決心還有就算被甩也能承受得住的信心喔

韓流妃一笑:洛年我好像是看低我了的樣子喔,放心我一定會成功的

洛年一笑:這麼有信心喔

韓流妃抬頭挺胸自信滿滿的說:當然

洛年:那就加油吧?大家應該醒了,回去吧

三人一同走回去見大部分的人已經起床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