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到廣場見三帝女聚在一起一臉怪樣,洛年疑惑走近:怎麼了嗎?

狄韻見到洛年走近解釋:月,赤濤找到山眠教了

洛年一怔:怎麼會?赤濤不是立下誓約了嗎?

清嬿微皺眉:司令也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如鴻問:月,赤濤的誓約內容是什麼?

洛年想想:我應龍赤濤,在此發誓我將不再對歲安城的人動手……..

洛年話還沒說三帝女就同時大叫:就是這個!

洛年一呆:什麼東西?

狄韻:赤濤的誓約內容只有不再對歲安城的人動手對吧?

洛年點頭:是啊

清嬿:可是山眠教並不屬於歲安城

洛年氣憤:啊!可惡那吃肥龍竟然敢耍我!司令有說什麼嗎?

如鴻:司令說要你和清嬿一起趕去山眠教幫忙

洛年一怔,瑋珊她搞什麼啊?趁機推銷外孫女嗎?洛年望向清嬿:除了我們外還有誰會去?

清嬿:除了我們去幫忙外,司令還派了張爺爺和燕奶奶去幫忙,另外侯爺爺也帶著巫斗部落前去幫忙

巫斗部落!那是什麼?洛年雖不知山眠教或巫斗部落是什麼?他現在心中只想找赤濤算帳而已,洛年點頭:我知道了

清嬿:那我去準備一下

清嬿轉身去換衣

如鴻過來:赤濤每次都是過幾日就來攻擊一次,所以你要快點才行

洛年點頭:快點是吧?沒問題

狄韻這時突然說:月…….

洛年轉頭:什麼事?

狄韻想說卻又說不出口就這樣欲言又止的搖頭:沒事

洛年見狄韻心中有股不尋常的氣息似乎是疑惑,她在疑惑什麼?洛年想了想也想不出她在疑惑什麼?這時清嬿穿著一身勁裝背著背包走出:我好了

見清嬿好了,洛年也沒再想了,他毫無知覺的抓起清嬿的手運起炁息包裹著自己和清嬿對兩女:那我們走了

如鴻當然也注意到這動作只是不說咧嘴揮手:再見

狄韻也跟說但眼卻一直盯著兩人的手

洛年載著清嬿飛出龍宮後就用虯龍的雙炁訣之法帶著清嬿高速往山眠教飛去,清嬿見洛年運啟黃綠雙色炁息後速度又更快了,她稍微吃驚一下:這是什麼輕柔雙修吧?但這法門…….

洛年解釋:這是虯龍的雙炁訣之法,這是不外傳的

清嬿:是嗎?

洛年:妳也是雙修,但炁息已經混在一起了沒法恢復,不然我到可以教妳

清嬿苦笑:那還真可惜啊,可是你不是說不外傳嗎?

洛年:因為這招是敖家密傳的當然不能外傳,但我可以

清嬿疑惑:為什麼?

洛年一笑:因為王母准啊

清嬿一笑:龍王母好像很疼你耶

洛年點頭:是啊,山眠教是這方向對吧?

清嬿點頭:沒錯

洛年突然想起一件事:啊!我忘了,我還要給燄華送東西

清嬿:燄華?是首代麟吼嗎?

洛年點頭:該怎辦?現在去麟吼領地又太遠了

清嬿:那前方有個叫珠鍊內海的小島,那是龍宮的舊地,去那等吧?

洛年點頭:好

洛年跟燄華連絡,燄華當然不知道麼叫珠鍊內海但龍宮的舊地她可是一清二楚

洛年帶著清嬿到珠鍊內海等燄華,洛年對清嬿:麟吼有一種叫攘妖之氣的氣息會讓妳感到害怕,妳去遠一點的地方躲著

清嬿嫣然一笑:知道了

洛年又說:要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清嬿笑的更燦爛:好~

洛年轉過頭:沒事了,妳快去吧

清嬿轉身下去,洛年等清嬿走了才呼出口氣,這女人,笑起來竟比她外婆還厲害!真不知瑋珊是怎麼教的?

洛年胡思亂想間燄華已趕到,燄華:人類小子

洛年回神:族佬

燄華:你說要拿東西給我,什麼東西?

洛年從腰包中拿出龍涏珠給燄華:妳應該還計得分神、固化之法吧?

驗華把龍涏珠吸入腹中:那麼簡單,早就會了,你說的那顆影妖入靈的龍珠呢?給我看看

洛年把凱布利叫出腰包,凱布利傳出欣喜的情緒再洛年身邊快速的環繞出一圈圈的七彩光帶

燄華睜大眼:就是這個!

凱布利在洛年頭頂輕扶著,洛年點頭:摁

燄華:你把這的法門傳給我啊,我也用隻影蠱修煉

洛年一怔:你要用影蠱修煉!但分神操控,如心使臂,威力比較大

燄華:我知道,但他忘了一件事,我雖能分神使用但無法淬練這顆龍珠日後威力有限

洛年意外:沒法焠鍊?

燄華:我沒有龍涏,否則成為天仙不就能自行蘊化龍珠了?但以影蠱入靈,可在我提供炁息滋養下修練增益,說不定會比直接分神來的好

原來如此,洛年當下把這兩個法門敘述一遍,燄華點頭:知道了

洛年又說:容叔說他過一陣子會像王母請假來看你

燄華點頭:知道了,對了,丹兒要我問你妳什麼時候找她玩?

洛年抓抓頭:過一陣子吧,我最近有點忙

燄華:那我走了,要是日後有事要我幫忙的話可以來麟吼領地那找我,我已經跟娃兒們說過了,她們不會阻擋你

燄華一扭龍頭爆起炁息向東衝去

燄華一走,清嬿馬上掠來:談完了

洛年點頭:先休息一下吧,我要恢復炁息

清嬿微笑:好,我幫你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