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執起清嬿的手說:走吧

清嬿一怔:去哪?

洛年理所當然:當然是去跳舞摟

清嬿一愣間就被洛年拖去場內跳舞

如鴻望著兩人的背影輕笑:好幸福的樣子呢

洛年拉著清嬿到場內,自動的攬住清嬿的腰執起她的手開始帶著她漫步跳舞

清嬿則是一直低著頭不看洛年

洛年見狀輕笑:妳要是不抬頭的話,可跳不好舞喔

清嬿深吸口氣緩緩抬頭望著洛年見到他那平靜的笑容和帥氣的臉龐時,臉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洛年輕笑:讓心情靜下來吧,不然這上我可不好帶

清嬿好不容易讓心平靜下來露出微笑:你不是說過不邀請我跳舞嗎?

洛年:我只說沒有並沒說不想喔

這是什麼歪理啊?清嬿不禁覺得好笑

這時音樂也下了,清嬿也只好陪洛年跳舞,她發現洛年的舞步比自己好太多了,不僅用巧妙的方法把自己不小心跳錯的地方給糾正回來還順便交了自己一些未學過的舞步

清嬿驚嘆:你舞跳的真好!

洛年一笑:還好啦

清嬿又問:你是去哪學的?

洛年:就在這啊,每次來這的恃女中就有幾個會跳舞,我都是跟她們學的

清嬿點頭:原來啊

洛年往四周看去一笑:如鴻她也在跳耶

清嬿往外看果然見到如鴻正在跟蔣杰跳舞,如鴻似乎只對練武和打怪比較在行外其他全是半知半解,蔣杰個性溫柔他以輕柔的步法帶著如鴻並糾正

洛年:沒想到阿杰跳舞跳的這麼好啊!

清嬿:蔣營副個性溫柔剛好可以幫忙如鴻讓她不至於跳的那麼難看

由於洛年目光往四周看去他發現有許多沒有舞伴男子及女子的目光都在自己和清嬿身上,洛年低聲對清嬿說:他們怎麼都在看我們啊

清嬿往外看果然見到一堆人都緊盯著自己和洛年看

清嬿明白原因莞爾一笑:大概是羨慕吧

洛年明白笑:是嗎?不過他們不看如鴻只看我們真奇怪

清嬿:大概是我們跳的比較好吧

洛年:是吧?跟如鴻比起來妳就厲害多了

清嬿燦爛一笑:謝謝你的誇獎

洛年望著清嬿的笑蓉愣了一下,這笑容好像瑋珊!

清嬿見洛年呆掉輕聲:月

洛年回神難的有些臉紅的轉頭:沒事,沒什麼

洛年讓自己的心情冷靜下來,她不是瑋珊她是清嬿,洛年在腦中不斷的這麼想著

突然洛年耳中傳出輕疾的聲音,洛年放開清嬿的手指指耳朵便走到一旁接通輕疾,輕疾變成懷真的聲音:洛年

洛年:什麼事?

懷真:王母找你,快來

洛年還來不及回話輕疾就斷訊了

洛年無奈走到清嬿前:有人找我,我必須離開一下

清嬿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點頭往內宮走去,清嬿望著洛年消失的身影搖搖頭走到一旁休息

洛年到內宮穿過湖道到龍王母的休息地,洛年走到現形的龍王母面前:王母

現行的龍王母發出低沉的聲音:月

洛年:王母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龍王母巨嘴往上翹:我只是想知道你這是去人族過的怎樣?

洛年微笑:還不錯,不至於那麼無聊

龍王母:月我之前跟你說娶妻的事….

洛年打斷龍王母的話:王母我還沒對象

龍王母無奈:你年紀也不小了,是時候了

洛年點頭:我知道了啦,再說要是我找不到對象的話,那我就永遠留在王母身邊照顧王母好了

龍王母輕笑: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你還是快點結婚比較好

洛年嘟起嘴:王母妳這麼說好像是要趕我走似的

龍王母搖搖頭:我還那麼想我是在擔心你啊

洛年微笑:我當然知道,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取人族的人當妻子

在旁的懷真開口:為什麼一定要人族別的妖族不行嗎?

洛年白了懷真一眼:你也想想,要是那些妖族只是想與敖家建立交情跟比不把我當一回事,妳告訴我妳受的了嗎?更別提我還有鳳靈很容易就能看穿了還是人族純真點

懷真一愣:這麼說也對喔

龍王母:你要是堅決要取人族我也不管,但你有對象嗎?

洛年:沒有,但有幾個中意的

懷真瞪大眼:誰?竟能讓你中意她是何方神聖啊?

洛年:要妳管

懷真像龍王母抗議:王母妳看啦,他都兇我

洛年瞪眼:我哪又兇妳啊?少胡扯

懷真對洛年扮鬼臉:明明就有

洛年直瞪眼:死狐狸,妳活膩了是不是?

龍王母無奈又好笑的出聲制止:好了你們別鬥嘴了,真是的

洛年哼了聲:算了

懷真對洛年吐舌頭:綠───

洛年轉頭問龍王母:王母妳身體有沒有怎樣?

龍王母搖著龍頭:沒有,多虧月的渾沌原息,讓我的元氣傷的不至於太嚴重

洛年點頭:那就好

洛年想起到這來要辦的另一件是當下開口:王母,妳那的玉膏還有剩嗎?

龍王母:有,怎麼了嗎?

洛年:我朋友的小孩被種植了甦燦要用玉膏才行,王母能給我嗎?

龍王母點頭:你自己去拿吧

洛年道謝轉身去拿玉膏,洛年把玉膏放進腰包裡,但一打開凱布利就馬上飛出在洛年身邊快速的飛繞,龍王母和懷真見到凱布利同時一怔:這是什麼?

凱布利趴在洛年頭上,洛年對兩人解釋:這是凱布利牠龍涏珠融合就變成這樣了

龍王母馬上就知道這是誰的傑作:是容娃兒吧?

洛年點頭,懷真輕笑:容叔可是實驗狂耶,你竟然讓他把凱布利當做實驗品

洛年:容叔跟我保證過了凱不利絕不會受傷我才讓他做實驗的,不然他現在早已不再龍宮了

洛年這話的確是真的,要是他發火就連懷真也擋不了必須有龍王母親自出馬才行

洛年讓凱布利飛進腰包對兩人:我先走了

龍王母:慢走

懷真:再見

洛年道別兩人就廣場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