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霽有點不捨蔣杰離開,她抓著蔣杰的手晃啊晃的說:你什麼時候過看我?

蔣杰揉揉羽霽的頭:我有空就和月一起來好不好?

羽霽高興:好~一定要來喔

蔣杰微笑:一定

羽霽飛上去在蔣杰臉上親了一下,這下不眾人就連洛年也下了一跳,蔣杰摸摸臉,羽霽暿暿笑:這是約定

蔣杰突然感覺到背幾好像正被什麼東西刺戳似的,蔣捷轉頭見如鴻正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但這注視就讓蔣杰像是被人用刀子在身上刺了幾十下般的痛,洛年見狀暿暿笑:看來阿杰要倒大楣摟

蔣杰臉色有點蒼白的喊:如鴻小姐

如鴻哼了聲不看蔣杰,蔣杰臉色全白心想:我這次會死的很悽慘的!

羽霽見蔣杰臉色發白摸摸他的額頭:你怎麼了?

蔣杰一怔連忙說:沒事,我只是有點累而已,我先走了

蔣杰馬上走回人群,羽霽還搞不清楚狀況對蔣捷大喊:記得喔

蔣杰露出苦笑揮揮手一面偷瞄如鴻見她還是不看自己,蔣杰忍不住嘆口氣,洛年拍拍蔣杰的肩膀表示安慰,蔣杰也只能以苦笑面對

眾人在宗儒的帶領下平安的回到歲安城,蔣杰等人一回到歲安城就馬上被請上擎天塔休息

接下來的幾天如鴻都不理蔣杰不管蔣杰怎麼解釋如鴻都聽不進去,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她好像並沒有要提出分手,洛年見蔣杰愁眉苦臉的樣子好笑的拍拍他肩膀安慰:如鴻她只是氣頭上,過幾天就沒事了

蔣杰卻高興不起來:可是她已經好幾天不跟我說話了

洛年聳聳肩:女人心海底針啊

蔣杰嘆口氣:她會不會跟我分手啊?

洛年在蔣杰身旁坐下:要是她要分手的話她在第一天時就會跟你分了何必等那麼多天

蔣杰心中燃起一絲希望:這麼說也對

洛年狹意一笑:我在教你個祕招怎麼樣?

蔣杰目光一亮:什麼祕招?

洛年伸屈手指示意要蔣杰靠近,蔣杰靠近洛年在她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蔣杰臉瞬間變紅結巴:真…..真要這樣…….

洛年點頭:這樣保證她會原諒你

蔣杰不知所措:可是…….

洛年起身:這是你個人的是我只是提供意見,要不要用隨便你,司令找我我先走了

洛年走後,蔣杰下定決心重重的拍拍雙頰握緊拳頭:好,我去試試

蔣杰轉身去找如鴻

洛年到瑋珊辦公室不敲門就直接走進去:瑋珊

瑋珊抬頭微笑:洛年,你來了啊,坐

洛年坐在長椅上問:妳找我什麼事?

瑋珊:我是想感謝你幫我們趕走赤濤還有幫蔣營副他們反祖

洛年:我只是看赤濤不爽而已,幫阿杰他們反祖的是銀她們不是我,這應該不是妳找我來要說的話吧?

瑋珊一愣苦笑:還是被你看穿了啊

洛年:是什麼事?

瑋珊頓了頓:洛年你喜歡清嬿嗎?

洛年一下子就看穿了瑋珊的想法:妳是要我娶清嬿?

瑋珊點頭:我發現清嬿似乎也喜歡你的樣子,要是你也喜歡清嬿的話,這婚事我可以安排,怎麼樣?

洛年背靠牆:妳怎麼一來就要我馬上結婚阿,我到還不是那麼想結婚的說

瑋珊:可是你上次不是說你要在歲安城找老婆?

洛年翻白眼:就算我要找老婆也不一定現在就要吧?再說結婚這是不是誰安排就可以的,那是要靠感情的

瑋珊點頭:是嗎?抱歉是我多嘴了

洛年搖頭:妳也是為自己的孫女找想嘛,就像瑪蓮對如鴻一樣

瑋珊:說道如鴻她最近不知是怎樣好像都不理蔣營副的樣子

洛年微笑:放心,這狀況馬上就結束了

瑋珊見洛年狡猾的笑容不禁一問:你做了什麼嗎?

洛年露出狹意的笑容:沒什麼,只是教了阿杰能促進感情的方式

瑋珊越聽越不明白洛年話中的意思

另一方面~蔣杰正在如鴻房內……..

如鴻坐在床上面無表情的問:阿杰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蔣杰有點臨陣退縮:那個……..

如鴻起身: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走了不就全泡湯了,蔣杰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過去把如鴻壓在床上,如鴻沒想到蔣杰會做出這麼大膽的事,如鴻連忙說:阿杰放開我

蔣杰不答如鴻的話,自說:如鴻,我喜歡妳

蔣杰低頭吻住如鴻,如鴻沒想到自己會在這種狀況被蔣杰奪去初吻,她想扳開蔣捷手腳卻不聽使喚,蔣杰吻完如鴻咬住她右耳用舌頭在耳朵上來回輕舔,如鴻臉爆紅,她從不知蔣杰會這種把戲,除了高興外還有些驚慌,蔣杰吸著如鴻的耳朵,如鴻終於忍不住發出呻吟求饒:阿杰…..不要啦……我認輸、我認輸了啦…….別在舔了……

蔣杰卻沒反應他把手伸進如鴻衣內開始撫摸,如鴻一怔知道蔣杰已經失去理智,她奮力的推開蔣杰並賞了他一巴掌,講他打回神,蔣杰回神摸著臉望著滿臉通紅的如鴻才意識到自己做的事,蔣杰馬上道歉: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做的

如鴻一面調整心情一面問:竟然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做?

如鴻並不是討厭蔣杰對自己做這些事,她只是想弄清楚他為什麼不早點對自己做這些事,蔣杰的個性一向溫柔體貼又有點害羞,她從不會自動對自己做不規矩的事,反而要如鴻自己做才行,但如鴻也考慮到蔣杰得心情所以並不會做的太超過,也因此他們從交往到現在連一次接吻都沒有,而剛就在蔣杰趁自己不注意時奪去自己的初吻,光這點如鴻就一定要問清楚才行

蔣杰臉紅的說:因為如鴻小姐妳這陣子都不理我,我還以為妳討厭我,所以我才……

這回答就差點讓如鴻昏倒,竟因這種事就對自己做出差點要吃了自己的事,如鴻雖剛的確是因羽霽的關係賭氣不理蔣杰但他也只有一下子而已,之後是因為報告的關係讓如鴻忙翻天根本沒時間去管蔣杰怎樣,他卻誤以為自己討厭他!如鴻忍不住捧腹大笑:阿杰,不是那樣啦,我不理你是有原因的

蔣杰抬頭:原因?

如鴻點頭:我這幾天是因為忙著要報告所以才沒時間理你,你竟然就把它誤認成我討厭你,真好笑

蔣杰臉一陣紅一陣白:原來是這樣啊

如鴻好奇問:欸,我剛對我做的那些事是你自己就會的嗎?還是有人教你啊?

蔣杰一怔,自己剛對如鴻做的事情的確是洛年教的但也不能說全是洛年教的,當時洛年在他耳邊就是這麼說的,先把如鴻帶到他房間裡再說出『我喜歡妳』後就直接吻住她…….洛年當時只說了這樣的話之後就是蔣杰在腦充血的情況下做出的事了,但洛年還告訴他說要是如鴻問這是自己做的還是別人教的時一定要回答前者才行

蔣杰低聲:是我自己就會的

如鴻抱起蔣杰轉了一圈:原來你以前都是裝的啊,阿杰你真是人不可貌相耶

蔣杰尷尬:如鴻小姐

如鴻放下蔣杰:你還想再來一次喔,阿杰你真貪心

蔣杰臉紅:我才沒有

如鴻瞇起眼:真的嗎?

蔣杰堅定的說:真的

如鴻失望:是嗎?我還想再來一次的說

蔣杰一怔:如鴻小姐

如鴻忍笑:好啦,開開玩笑嘛

蔣杰負氣:我不喜歡

如鴻安慰:好啦,別生氣,你過來幫我寫報告吧,我快不行了

蔣杰一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