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鴻收起長槍:犬戎友愛同族不會內鬥,因該不會有事?

雖然洛年現在追去的確可以把洪治平抓回來但他跟洪治平並沒有什麼交情也沒說過話,洛年才懶的去抓他且不知抓回來他會被吳配睿等人怎樣還是讓他待再犬戎族他或許比較好,但都是自己多嘴才害清嬿不較少了個營副,洛年走向清嬿道歉:抱歉,我不知道他身上有犬戎血脈

清嬿搖頭:這不是你的錯,大家都沒想到他身上有這血脈,你也只是好意提醒而已不是嗎?

洛年微微一笑:我還以為你會生氣呢

清嬿苦笑:我是有點震驚就是了

這時燄丹飛來對洛年說:月,族佬找你

洛年一愣轉頭建不知是好奇還是想奏熱鬧而跟著來的燄華正在畢方、窮奇休息區不原處等著

洛年走到燄華面前:妳找我

燄華:時候不早我得回去了,記住你答應我的事

就為了這是找我來!洛年苦笑:我會幫妳轉告的

燄華突然伸出舌頭舔了洛年臉一下,單單這樣的動作就讓洛年肩上的山芷和身旁的燄丹大吃一驚,山芷對燄華大叫:族姥姥,犯規、犯規,月,我的、我的、我的!

燄華翻白眼:指示舔一下又不會怎樣?

山芷哇哇大叫:不行,月,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現在是怎樣啊,洛年身旁成呆滯狀態的燄丹:怎麼回事?

燄丹回神:族姥舔了你……

洛年皺眉:所以呢?

燄丹苦笑:那就代表族姥喜歡你

喜歡我!洛年很確定的知道燄華對自己並沒有那種情緒,大概只是把自己當成朋友所以才舔自己的吧?

洛年摸摸山芷的投:別這樣,只是舔一下而已嘛

山芷不甘願:不行,月、我的,換我

山芷開始往上爬目標正是洛年的嘴唇,洛年一怔馬上把山芷抓離自己:妳幹嘛!

山芷揮舞雙手向靠近又被洛年擋著不能接近,山芷哇哇大叫:換我、換我

洛年苦惱:妳別鬧了,喂!這是是妳惹的還不來幫我

洛年對身旁的燄華大叫,燄華卻扭頭哼了聲:我只是舔一下又沒怎樣?

就是因為你舔了我才讓她失控的,洛年氣的直瞪眼

眾人見這連赤濤都能輕鬆打倒的男孩卻擺不平一個小娃兒,眾人不禁好笑卻不敢笑出聲以免被洛年奏

洛年對休息區的山果她們求救:別傻在那,快幫我

她們本在那看好戲聽到洛年的求救,山果才不甘不願的大吼一聲,山芷聽見吼聲終於停了下來但因她個性單純所有委屈都完全的寫在臉上,洛年見山芷嘟起嘴紅著眼睛滿臉委屈的表情,嘆口氣抱了山芷一下:這樣行了吧?

這下山芷又馬上高興起來爬上洛年肩膀對燄華喊:我的

燄華懶著個山芷吵刁起燄丹拋到背上對洛年說:我先走了

燄丹對洛年揮手:再見

說完燄華就轉身飄起爆起妖炁回去,這時山馨走來也蹭著洛年對洛年吼了聲:月,你都抱小芷都不抱我

洛年苦笑:妳這麼大隻我怎麼抱啊?

山馨突然妖炁一凝變成人型但她並不是裸體而是穿著紅色上衣和紫色短裙,山馨這百年也學會的變出衣服的方法了,山馨變完罵上就抱住洛年笑咪咪的:這樣就行了

要是洛年的手臂沒被抓住他真想賞自己一巴掌,都怪自己說錯話這下怎辦啊?

山芷大叫:媽咪,月、我的

山馨抱緊洛年的手臂:吵死了,月有一半也是媽咪的

山芷著洛年另一隻手臂大叫:我的、我的、我的

山馨也扯著洛年:吵死了,妳再叫就全是媽咪的

山芷叫的更大聲:不要、不要、不要

洛年望著山果:幫幫忙啦

山果卻說:這兩娃兒一旦遇到你的事,就連我管不住了,你自求多福吧

洛年臉垮了下來對黏在自己身上的兩女說:放開我好不好

兩女同時大喊:不行

山果那則是笑的東倒西歪在地上滾動,就連羽銀等人也同樣笑了出來,奇雅那也有不少人在忍笑不發出聲來

兩女就這樣一直扯著洛年不放,突然空氣中的氣氛霎時改變了,山果等人停止笑聲露出驚恐的表情望著洛年,就連奇雅等人也察覺到空氣的變化同樣停止了笑聲,纏在洛年身上的山芷、山馨因距離最近感受到的程度比眾人還大,山馨臉色蒼白的輕喊:月……

山芷也跟著喊:月…….

洛年的語氣變的低沉:妳們鬧夠的沒有?

兩女的臉色瞬間煞白,洛年的聲音雖低成但卻叮叮噹噹,一字不漏的傳入眾人的耳朵裡,山果搖頭:做的太過火了

洛年不顧兩女的反應自顧的走開,山芷見洛年走開連忙想跟上,卻被洛年吼聲嚇到:不准跟過來

山芷嚇的一動也動的站在原地,洛年不管山芷現在的表情自行走回原本的休息地閉目盤腿坐下休息,雖說休息但洛年四周卻發出絕不可侵犯有如殺氣的怒氣,眾人也是第一次看到洛年發火,如鴻低聲對清嬿:那是月嗎?跟他平常的樣子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嘛

清嬿:可能是生氣了

如鴻點頭:這麼說也對啦

山芷抓著山馨眼睛紅了起來:怎麼辦?月生氣了,怎麼辦?

山馨抱起山芷臉色來是很蒼白:我也不知道?

山陰這時走來嗔聲:妳們這兩個ㄚ頭做的太過火了,也難怪月會生氣

山芷這時已經流出淚來:怎麼辦?月不理我了,怎麼辦?

山陰:去好好道歉,月只是一時火上心頭而已好好道歉他應該會原諒妳們,不過來是等會好了,現在不適合

紫音也跟著安慰:對啊,只要道歉月絕對會原諒妳們的

兩女也點頭洛年再這百年來也曾因她們發過一次大脾氣,那時山果和懷真打算去找洛年替他們道歉,但卻被洛年那扎人的怒氣硬生生的被逼退回來,洛年那次生氣雖不長但卻讓她們在心中有了深刻的體會,那就是………絕不能惹洛年生氣,要不然她們就完了,沒想到這次她們又惹火了洛年,這讓山馨和山芷不知該如何是好才行?

奇雅見那端的是不太容易解決索性先把這裡的是談妥在說,奇雅跟姜猛談妥先讓梁乃均住在歲安成以後再做打算,洛年張開眼那股怒氣也跟著減少不少,他見那端已經談妥好了正準備要回去歲安成,洛年起身見山芷和山馨正望著自己臉上那不知所措的表情

看來是夠了,洛年走向休息區,洛年這一來山馨就抱著山芷戰戰兢兢的走過來,洛年站在兩女面前等著她們開口,山馨頓了頓才開口:那個月……剛剛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做的…..

山芷跟著說:月對不起、對不起,不要生氣啦

洛年露出無奈的笑容:下次不行這樣知道嗎?

兩女高興起來:知道

山芷從山馨懷裡跳到洛年肩上抱著洛年腦袋臉上都是喜氣,洛年好笑的對山果:我們要走了

山果點頭:走吧

羽青和羽麗帶著眾人往歲安城方向飛去,洛年躺在山陰背上享受著做日光浴的溫暖小睡片刻,山芷趴在洛年胸口上昏昏欲睡,山馨這時倒是很羨慕山芷的嬌小體型,她側身睡在洛年身旁抱著他手臂,睡的也很香

坐在羽青、羽麗背上不遠處的眾人見到這慕不管男女都有點羨慕,原因是不管從哪種角度看他們,她們都像一對恩愛的新婚夫妻,這讓對洛年有些情愫的女生心中都不是滋味,再加上山馨變化後是個大美女不少男性都被他擄惑了芳心

當然這種事對正在睡覺的三人來說根本是毫無影響

再到歲安城附近什天仙等級的山果和羽銀不告一聲就轉頭飛走了,原因是天仙等級的妖怪隊道息的需求量也特別大,而洛年也同樣身為天仙卻因他是鳳凰換靈體內的道息可應付在歲安城不足道息的這項缺點

山陰等人送眾人到山口鎮,雲陽也跟眾人打過招呼後就會去繼續守崗,洛年跳下山陰的背打個哈欠:這麼快就到了啊,我還想多睡一下耶

坐在洛年肩上的山芷提議:那月留下,繼續睡

洛年抓下山芷微笑:不行,我還得回歲安城,有空在來看妳們

山芷抓著洛年的衣擺:要多久?

洛年摸摸山芷的頭:有空就來,好嗎?

山芷露出微笑:好~

紫因這時飄來:月,我該會去了

洛年:那再見

紫因揮揮手:再見

紫因飄起渾身爆出妖炁往東方直衝,這時一身穿著戎裝的中年男子帶著千名軍人來到這,那人正是黃宗儒

宗儒和吳配睿目光相交微笑點了頭,宗儒跟奇雅等人聊了知道蔣杰、梁乃均、洪志平的身分時也同為震驚,洛年跟山馨他們道別後就跟著宗儒一起回去歲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