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順著感應炁息很快的就找到杜勒斯他們的位置,而杜勒斯這邊也接到瑋珊的通知說洛年要過來幫忙,杜勒斯把這是跟三帝女講,三帝女知道洛年要過來自然是又驚又喜,洛年找到杜勒斯的船隻馬上往下飛去,三帝女這時也在船頭迎接,洛年這一降落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清嬿微笑開口:月,你來的真快

洛年:這樣還好啦

如鴻在旁興奮:月,你是來幫我們打犬戎的嗎?太好了終於可以看到你的功夫到底有多強了

洛年皺眉:難道妳滿腦子都在想這種是嗎?

如鴻咧嘴笑:別介意、別介意,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狄韻這時:月,你怎麼沒帶武器來!這樣很危險的欸

洛年指指耳環:我的武器在這

清嬿看著洛年的耳環好笑:這是你的武器,月你別說笑了!耳環拿是武器啊

洛年白了清嬿一眼:我證明給妳看

洛年耳環發出藍光轉眼間就變成一把長刀,三女吃驚的看著洛年手中的長刀,洛年把長刀一轉又變回耳環,清嬿愣愣:你這是什麼武器啊?怎麼能變耳環又變長刀的?

洛年解釋:這武器是用『化型精』做成的,能變成我想變的飾品帶在身上

狄韻:這這種東西我怎麼聽過?

洛年:因為化型精很珍貴又很稀有妳沒聽過是當然的

如鴻目光一亮:那你那還有嗎?我好想要一把用化型精做的長槍喔,這樣就算走在大街上也不怕被人暗算了

這東西可是敖家寶物耶,妳能把道才有鬼,洛年搖頭:我那沒有,且就算要找也要費很大的工夫,妳還是放棄吧

狄韻看到洛年左手上的藍色尾戒說:這也是嗎?

洛年點頭:對,大魔導師來了

三女一怔轉頭果然見到杜勒斯這往這走來,三女行禮:大魔導師

杜勒斯隊三女點頭望著洛年眼中也帶點疑惑看樣子他也開始起疑了,杜勒斯看了及秒露出慈祥的微笑:月,這趟旅程還要多麻煩你了

洛年搖頭:不會,我也是剛好有空才來幫忙的

杜勒斯點頭對三女:現在要加快速度快掉魔法島才行,清嬿今天是妳輪值,妳趣船尾用炁幫船加速

清嬿點頭:是

清嬿走到船尾開始放出炁息傳的速度一下子對快好幾倍,杜勒斯對兩人:妳們三人輪流一次幫船加速,清嬿完後是如鴻在來是小韻

兩女點頭:是

洛年突然說:我去上面幫你們探查好了

洛年說完就上出一人坐的凱布利飛上去,船上不少人都瞪大眼看著大黑色大甲蟲

如鴻見到凱布利大叫:那是什麼怎有妖炁!

狄韻回答:看那樣子似乎是影妖,可是這麼大的影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杜勒斯突然:我就看過一次

兩女轉頭問:大魔導師看過!

杜勒斯點頭:在我還是小孩時我就看過沈大哥用過像月那樣大隻的影妖

狄韻:您說的沈大哥就是闇神嗎?

杜勒斯點頭:對,當初要不是沈大哥即時出現就了我的話我或許找就被狼人殺了

如鴻明白的點頭:這樣就說的通了,畢竟月是闇神之子既然闇神有那麼大隻的影妖月有也不奇怪

狄韻點頭:這麼說也是

洛年在上面看了片刻確定沒有敵人正想下去時就聽見如鴻的叫聲:月~~

洛年降下凱布利問:怎麼?

如鴻:月,你在我上去好不好,我沒坐過影妖耶

洛年一愣,在旁的狄韻斥責:如鴻都什麼時候了妳還玩

洛年好笑的放大凱步利到三人坐:上來吧

如鴻一喜馬上跳上去,狄韻則有些猶豫,洛年微笑:上來吧

狄韻坐上去洛年把凱布利升到空中:,如鴻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海風:好舒服喔

狄韻也閉上眼:真的呢,難怪你一直喜歡待在空中

洛年搖頭:我不是喜歡待在空中,是因為船一直搖會讓我很不舒服

這時清嬿工作結束要來叫如鴻接班,卻見到如鴻、狄韻、洛年三人竟在一隻黑色大甲蟲上有說有笑的!

清嬿搖頭笑的運起炁飛上去:有這種趣事竟然不叫我,太不夠意思了吧

如鴻一怔:清嬿?換我了嗎?

清嬿含笑白了如鴻一眼:不然呢

如鴻對洛年:那我先離開一下,清嬿妳也來坐坐吧也舒服喔

如鴻從凱布利上跳下走到船尾運炁替船加速,狄韻拍拍如鴻的位子對清嬿:清嬿來坐一下吧

清嬿點頭: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摟

清嬿坐在如鴻的位子呼出一口氣:真的好舒服喔

狄韻一笑:不騙妳吧

晴彥一笑對洛年:月,我想問你個問題

洛年轉頭:什麼問題?

清嬿微笑:請問你的母親是誰?在我得知的闇神的資料中並沒有提到闇神有與哪個女子結婚過,可以告訴我嗎?

洛年沒想到清嬿會問這問題,當下說不出話來,洛年愣了幾秒才假裝悲傷的說:我媽她在生下我幾年後就去世了,是我爸獨自扶養我長大的

兩人沒想到洛年會說初這件事,當下完全呆住,清嬿回神低頭道歉: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洛年搖搖頭:沒關係,反正這也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三人相互一笑剛的尷尬感也煙消雲散了

洛年剛說的話的確是事實,他媽的的確確是已經在百年前因車禍去世了,只是後面洛年又修改了一下而已

洛年突然往下看問:他是誰?

兩女順著洛年目光看過去見一名男子正盯著他們看,清嬿回答:他叫洪志平是我的營副,怎麼了嗎?

洛年露出不悅的表情:他在瞪我!

兩女一怔又往下看發現洪志平的眼睛確實是盯著洛年看,清嬿想想又看著洛年頭髮說:他肯能是好奇你的頭髮吧,畢竟你的頭發很獨特

洛年搖頭堅定的說:我很確定他是再瞪我,且眼中還浮出一股醋意,不知在吃啥醋?

狄韻聞聲掩嘴笑: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他在吃月的醋,畢竟清嬿在歲安城中可是有很多個追求者呢

洛年臭著臉:因為這樣就瞪我!我真想扁他

清嬿一怔連忙抓著洛年衣袖:不行要是你在船上打人或鬧事的話會受軍法的

洛年拉回衣袖:那種東西可對我沒用,不然妳叫他別在瞪我了,要不然我叫把他打個半死多近海裡餵妖怪!

狄韻好笑:月,妳幹嘛那麼激動啊?難道你也喜歡清嬿?

清嬿好笑:怎麼可能啊

洛年卻說:完全沒感覺

兩女一愣呆呆的看著洛年,清嬿在歲安城中可是大受歡迎美女,現在眼前這人卻說沒感覺,這讓清嬿有點哭笑不得,狄韻試探:你不覺得清嬿是美女嗎?

洛年上下看看清嬿的體態面無表情的:是很漂亮,不過我沒什麼感覺

清嬿苦笑:這種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狄韻微笑:月,你真特殊

洛年聳聳肩又望下看臉又臭了起來:他還在看!

清嬿聞聲說:我現在馬上去跟他說

清嬿運起炁從凱布利上跳下走到洪志平身邊說幾句,洪志平一開始見到清嬿來還有點尷尬可是不知青艷飾跟他說了什麼?他的氣息從尷尬變成恐慌,他抬頭疑惑的看著洛年

還看!洛年馬上瞪眼過去,洪志平見洛年瞪過來馬上轉移視線再也不看洛年,清嬿解決完事情對洛年點頭表示事情已解決便轉身進艙房休息

狄韻在洛年身旁低聲又問了一次:你真不喜歡清嬿?

洛年不耐煩:我喜歡就是不喜歡,問那麼多幹嗎?

狄韻見洛年發火馬上閉嘴,過了許久~狄韻開口:那個…..……

洛年應了聲繼續看海:幹嘛?

狄韻戰戰兢兢的開口:你……不生氣了?

洛年搖頭回應,狄韻鬆口氣:月,我想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洛年轉頭:誰?

狄韻:先下去我再帶你去找她

洛年降下凱布利,狄韻帶著洛年到船側發現一名帶著冰冷氣息的女子正坐在那,那女子見到狄韻過來馬上站起來行禮:韻小姐

狄韻微笑:安夷

那女子正是狄韻的隨觀之一『安夷』

安夷看到洛年不免一愣:韻小姐,他是……?

狄韻介紹:他是沈藍月,月,她是安夷

洛年:她就是妳的隨觀

安夷:你就是闇神之子

洛年點頭:小韻跟妳說過了吧,我有辦法解決你體內的病

安夷點頭:韻小姐已經跟我說過了,可是你為什麼要無緣無故的幫我們?

洛年聞聲苦笑:我長的有這麼像壞人嗎?怎麼妳也跟小韻說一樣的話,放心我並不是要妳們欠我人情,也不是想要利用妳們,我只是看妳們因為甦遙的關係,讓自己的身體變的很難受所以想妳們而已,如果妳認我我多管閒事的話……..

安夷忙說:不是!我不是這意思,我只是疑惑而已,並沒別的意思

洛年一笑:那就好,小韻玉膏的是我必須等到這趟旅程結束才能給妳,這段時間就先忍忍吧

狄韻點頭露出甜校:我知道了,謝謝你的幫忙

狄韻看到船速慢下來說:輪我了,你就在這和安夷聊聊吧

狄韻走到船尾和如鴻換班,洛年問安夷:我可以坐妳旁邊嗎?

安夷點頭:可以

洛年在安夷旁坐下隨口問:不是還有另一個被種甦搖的人,她呢?

安夷:她留在歲安城了,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原因吧?

事甦搖嗎?洛年點頭繼續說:安夷妳能跟我說妳是在哪被種植甦搖的嗎?

安夷沉默幾秒才開口:我也不知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我還小所以沒有什麼應像

洛年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安夷在說謊,洛年從看出她內心深處有著很濃的哀傷感,看來這事他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傷痛,洛年馬上換個話題:不知道便罷,那妳能跟我說女帝試練的是嗎?

安夷抬起頭:你不知道!

洛年搖頭:我才剛回來不知道是很正常的吧?妳能跟我說嗎?

安夷恢復以往的冷靜點頭:摁

安夷開始解說女帝試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