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蓮終於在也人不住了站起來大叫:洛年剛是怎麼回事?

洛年不明白:什麼怎麼回事?

瑪蓮瞪眼:你明知道那些女生在調戲你幹嘛還不發火?

洛年坐在瑋珊旁:我有選擇嗎?要在剛對那些大學女生發火不僅會嚇到在場的所有人這家店的名聲也會下降的

瑪蓮說不出話來,沈翔韻拉張椅子跟眾人坐在一起:這種事很常見的,剛那些女孩只是好奇洛年而已不沒惡意,我想洛年也知道這點才沒發火的,要試試那種奧客的話我就不會去阻止洛年了

洛年嘆口氣拿起瑋珊喝到一半的果汁,瑋珊察覺時洛年已經喝了下去,眾人有些驚訝的看著洛年,洛年完全沒知覺:這還不是妳害的

沈翔韻揮揮手不在乎:我也遇過幾次啊,對了,我剛有看到那長頭髮的女生好像有塞什麼東西給你的樣子

眾人吃驚,洛年從口袋拿出那張紙條件裡面寫著『抱歉』下面還些著手機號碼旁還畫著一個愛心寫著『PS記得要打、給、我、喔』的字樣

瑪蓮看到大叫:靠!電話號碼,還寫記得要打給我,竟然還用了這種曖昧的字樣

眾人吃驚,其中瑋珊臉除了震驚還有些吃醋的氣味,洛年看了瑋珊一眼有點好笑洛年無情的直接把那紙條丟進垃圾桶:我沒興趣

眾人一呆,志文好笑:洛年人家的心意你竟然直接丟進垃圾桶,這會不會…..

洛年無所謂:我又沒手機給我電話號碼也沒用,說到手機,志文把手機交出來,我要打照片刪了

志文不敢違背洛年的話乖乖的交出手機,瑪蓮拍頭:啊!我都忘了,洛年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洛年打開手機一面回話:就是照片上的意思

瑪蓮好笑: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掉阿姐,快說你和瑋珊為什麼會接吻?

洛年正要回話店門又開了,洛年起身應門,瑪蓮只好把對象轉成瑋珊,洛年點完那人的餐趁著瑪蓮等人不注意時把照片傳到自己手機上再刪掉,洛年送那人離開後就直接做到瑋珊旁把手機丟回給志文警告:下次在搞這把戲你們就完了

志文等人見洛年不追究了鬆口氣點頭:知道

瑪蓮又問:洛年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洛年不耐煩:就只是接吻而已妳也要問,很煩耶

奇雅:瑪蓮別人的事妳別問

瑪蓮被兩人罵的低頭說不出話來,沈翔韻好笑:洛年你也該辦支手機了吧,不然有事要找你多不方便啊

洛年:我不需要手機

今早才剛辦還說不需要瑋珊好笑的看著洛年,沈翔韻:那今天你去辦一隻吧

洛年:不要

沈翔韻哀求:去辦啦,這樣我有事才能找你啊

洛年冷眼:我總覺得被你找事件恐怖的事

沈翔韻生氣:什麼恐怖的事啊,真沒禮貌,快去辦聽到沒有?

洛年不想再跟沈翔韻扯揮揮手:知道了,我考慮考慮的

沈翔韻滿意的點頭:這才乖

休息時間結束洛年和沈翔韻又忙碌起來,瑪蓮等人因有事先回去了,洛年和瑋珊道別後便開始工作

洛年工作到下午沈翔韻把牌子轉成休業中,洛年換上便服說:我先回去了

沈翔韻微笑:慢走,多虧你,還不至於讓我這麼忙

洛年:沒什麼?

沈翔韻突然:對了你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吧?要打上去喔

洛年一怔:妳….

沈翔韻暿暿笑:剛我看到摟,你把志文小弟手機裡的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對吧?原來你也是很想那張照片的嘛

洛年尷尬一下,沈翔韻拍拍洛年的肩膀:別說我不疼你這件事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洛年安心:這是妳說的喔

沈翔韻:好了你快回去吧

洛年點頭走出咖啡店往瑋珊家走去

洛年回到瑋珊家打開門:瑋珊,我回來了

瑋珊從廚房探頭露出歡迎回來的微笑:你回來的啊

洛年走到廚房嗅了嗅:好香喔~可以吃了嗎?

瑋珊見洛年快餓壞肚子的樣子,噗哧一笑:快好了你等等嘛

洛年坐在椅子上:那要快點喔,我快餓弊了

瑋珊:好~

瑋珊盡快煮好晚餐,洛年鑑晚餐上桌馬上大快朵頤一番,洛年拍拍肚子:好吃

瑋珊一笑:那就好

洛年負責清洗碗筷,瑋珊坐在沙發前看電視,瑋珊突然大喊:洛年快過來看看這個

洛年探頭:什麼?

瑋珊指著電視:這個啊

洛年湊近一看才知道瑋珊正在看一位新娘結婚的電視報導,洛年好笑:就只是結婚而已不是嗎?有什麼好奇怪的?

瑋珊:你看那位新娘穿的婚紗好好看不是嗎?

洛年仔細一看也看不出有什麼好看的,洛年身負鳳靈再美的事物頂多也只是讓洛年驚訝一下而已,洛年心念一轉看看瑋珊在看看新娘穿的婚紗嘴角勾起一弧微笑:的確很漂亮呢

瑋珊轉頭:對吧…..

瑋珊見見洛年的眼神停留再自己身上才知道洛年剛話的意思並不是指新娘的婚紗漂亮而是自己穿上婚紗很漂亮,瑋珊臉不禁一紅:你….你看什麼啊?

洛年一笑:沒什麼

瑋珊嘟起嘴:騙人你明明….

瑋珊差點說出口,洛年瞇起眼:明明什麼啊?

瑋珊受不了洛年的眼神視線臉紅轉頭:沒.......沒什麼

洛年歪頭考慮要不要再逗她一下,最後想想還是不要好了,洛年坐在瑋珊旁:伯母說過幾天就回來有說是什麼時後嗎?

瑋珊恢復冷靜:大概在後天吧

洛年想想:那我要不要去整理行李了啊?

瑋珊一怔:為什麼?

洛年苦笑:妳想想要是我等到伯母和伯父回來才離開,伯母會放我離開嗎?

瑋珊聞聲苦笑:說的也是,現在嗎?

洛年背銬在沙發上:明天吧,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住這了呢

瑋珊一笑:下次你再來我家玩也行啊

洛年:說的也是

洛年突然:欸瑋珊妳什麼時候要讓我吃宵夜啊?

瑋珊當然明白洛年話中的意思臉微紅白了洛年一眼:胡說什麼啊!要吃宵夜不會自己去煮啊!

洛年一笑湊近:我說的不是那種宵夜

瑋珊臉紅:你別這樣啦

洛年摸摸瑋珊的臉退開:那妳要什麼時候才給我吃

瑋珊鼓起臉轉頭:我才不要

洛年失望:這樣啊

瑋珊見洛年陷入低潮慌張:洛年你…..

洛年吐吐舌頭:騙妳的

瑋珊揍著洛年:渾蛋!竟然騙我!

洛年抓住瑋珊的手:好啦,開開玩笑而已嘛,有必要這樣嘛

瑋珊抽回手:誰叫你騙我!

洛年抓抓頭:我又不是有意的

瑋珊也是說氣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真的生氣

洛年抱著瑋珊:太好了

瑋珊也沒反抗乖乖的讓洛年抱住,瑋珊也滿喜歡讓洛年抱的,沒當貝洛年抱著瑋珊心就會很平靜且洛年身體還散發出一種令人陶醉的氣息,瑋珊躺在洛年環裡享受著那種氣息,洛年抱了一下:妳好像很喜歡讓我抱呢

瑋珊:因為只要被你抱著心就會平靜下來啊

洛年:那讓我再抱一下吧

瑋珊點頭靜靜的躺在洛年懷裡,洛年把瑋珊放到自己大腿上把她抱的更緊,洛年抱了片刻才放開:好了抱夠了

瑋珊一笑:我現在才發現你身體有一種很香的氣味耶

洛年聞聞自己身體:有嗎?我怎麼沒發覺?

瑋珊:可是真的有啊,而且很香呢

洛年想想大概是原息的關係吧!洛年聳聳肩:我也不知道,我先去洗澡了

瑋珊點頭:好

洛年趁瑋珊不注意親了她臉一下才跑走,瑋珊一愣含笑頓足:臭洛年!

隔天~就是大家最緊張的期末考了,瑋珊、洛年、吳配睿當然過關了其實也不會很難......黃宗儒與一心等人因經瑋珊的輔導剛剛酐勉強低分過關!而志文天良指前的打賭當然是會耍小聰明的志文獲勝,添良整個臉都誇了下來請了志文一個禮拜的早餐

洛年和瑋珊放學一起散步回家,洛年回到家就整理行李對瑋珊:那我先回去了

瑋珊:我陪你去吧

瑋珊跟著洛年一起去他家,瑋珊到洛年家見燈光是亮的不禁疑惑:燈怎麼是亮的!

洛年解釋:我表哥在這找到工作了,所以他借住在我這

洛年打開門果然見陳耀輝在裡面:表哥我回來了…..你是怎麼搞的啊!這麼狼狽!

洛年見陳耀輝的衣服被抓破且身上還有幾個爪痕,不知是幸運還是怎樣他全身上下都是傷就只有那張臉沒事

瑋珊一怔:阿輝哥!

陳耀輝乾笑:哈哈~出了點意外就…….變成這樣了

洛年皺眉:你是出了什麼意外啊?

陳耀輝指指洛年左邊,洛年順著陳耀輝的手指望了過去見那竟有一隻毛色純白的貓正用防備的眼神看著眾人!

洛年望著陳耀輝:這是怎麼回事?

陳耀輝:我在回來的路上見牠倒在路邊,我看牠很可憐就把牠撿回家了,誰知我幫牠洗好澡後牠醒了就直對我攻擊…….

洛年嘆口氣放下行李瞪了陳耀輝一眼:你怎麼竟給我找麻煩啊!

洛年走向白貓,白貓見洛年走來像似警告般的她全身上下的毛都豎了起來臉也變的猙獰露出利牙發出低吼,洛年單腳蹲下右手慢慢的伸了過去,白貓低吼聲更大冷不防的揮爪洛年手背被劃上了三條參著血的爪痕,洛年眉皺了一下,瑋珊緊張大叫:洛年!

洛年揮揮左手表示沒事,洛年又手再度往前伸,白貓背上的毛抖動的更加劇烈,洛年把手放到白貓背上扶摸著輕聲:別怕,沒事了,不會有人會傷害妳的

白貓停止抖動倍上的毛也垂了下來臉也恢復成原本可愛的白貓臉龐,白貓伸出粉色的舌頭輕舔著洛年手背上的傷口,洛年抱起白貓對兩人:好了,沒事了

兩人鬆口氣,陳耀輝笑:洛年你可真有一套啊

洛年鄧了陳耀輝一眼:還不是你害的,有沒有吃的牠應該餓了

陳耀輝指著桌上那袋便利超商的袋子:有,我有買貓食

洛年從袋子中拿出貓食和貓專用的食盆,洛年打開貓時蓋子把貓食到入食盆放到白貓面前:吃吧

白貓『喵』了一聲便低頭吃起食物

瑋珊走進拿起洛年的右手見手還留著血一怔:好嚴重喔

洛年看看從櫃子拿出醫藥箱拿出繃帶和要高正想自己擦藥時瑋珊便一把搶過:我來啊

瑋珊細心的剃洛年上藥再幫上繃帶後對陳耀輝:阿輝哥我也替你包紮一下吧

陳耀輝:麻煩妳了

瑋珊邦成耀輝消毒在塗上藥膏綁上繃帶:好了

陳耀輝一笑:瑋珊妳真溫柔呢

瑋珊一笑:這沒什麼啦

洛年這時問:表哥你該不會想留下牠吧?

陳耀輝點頭:摁,可以嗎?

洛年嘆口氣:就算我說不要你也不會聽吧?

陳耀輝理所當然的點頭:當然

洛年:隨便你吧,瑋珊時間差不多了妳先回去吧

瑋珊點頭:那我先回去了,記得傷口不能碰水喔

洛年一笑:知道了

洛年目送瑋珊離去後便開始跟陳耀輝東忙西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