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唸完便各自離開,洛年走下來:終於走了啊

瑋珊:你不是在休息嗎?

洛年:還沒吃點心怎麼能休息呢

瑋珊歪頭:點心?

洛年一笑捧起瑋珊的臉:妳就是點心

瑋珊臉一紅推開洛年:你在說什麼啊!

洛年抱著瑋珊:就只是親一下嘛

瑋珊掙脫不了洛年的束縛,只好認命:只能一下喔

洛年一喜吻住瑋珊,瑋珊閉上眼抱著洛年回吻洛年,許久兩人才分開,瑋珊躺在洛年胸膛:你這壞蛋,每次都這樣

洛年暿暿笑環抱瑋珊的腰:誰教妳的嘴唇那麼好吃讓我每天都想吃

瑋珊推開洛年:壞蛋不給你抱

洛年硬抱瑋珊:你不讓我抱我就硬要抱

瑋珊笑罵:不講理

洛年:妳有跟志文說我要去當保鑣的事嗎?

瑋珊點頭:有,他們知道時也下了一大跳呢

洛年:小睿也要去嗎?

瑋珊點頭:她很興奮呢,話說,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啊?快放開我

洛年抱的更緊:啊!再讓我抱一下嘛

瑋珊也沒說什麼乖乖的讓洛年抱住

洛年抱了片刻才放開:妳的身體還是這麼軟

瑋珊:是嗎?我沒什麼感覺耶

洛年:因為那是要抱過才知道啊

瑋珊:好了時間晚了洗澡睡覺吧

洛年:要一起洗嗎?

瑋珊板起臉:不要

洛年撇嘴:好吧,我先洗

洛年轉身去洗澡,瑋珊鬆口氣:洛年那傢伙竟然說什麼要一起洗嗎?真是的

一起洗這句話一直在瑋珊腦中不斷浮現,難道自己真想跟洛年…..一起洗….瑋珊猛搖頭,不行!不行!還沒跟洛年結婚哪能一起洗,雖說上次差點就被洛年吃了~~自己在想什麼啊!!上次那是意外是意外,瑋珊在腦中不斷這樣吹眠自己

洛年暿完見瑋珊還是呆在那走近搖搖她身子:瑋珊…..?瑋珊….?

瑋珊回神:啊!什麼事?

洛年白了她一眼:還說什麼事,妳是在想什麼啊怎麼呆站在這?

瑋珊想起剛在想的是臉一鴻輝揮手:沒沒什麼….我去洗澡了

瑋珊不等洛年回應就直往房間奔

剛那股有點粉紅色氣息的東西是什麼啊,洛年疑惑的看著慌慌張張跑進浴室的瑋珊,左想又想還是想不通,乾脆不想算了,洛年回房望著已經寫完的樂譜,洛年拿起貝斯一彈一連串流暢愉悅的音樂從貝斯傳出,洛年滿意的點頭:好了,完成了

洛年放下及他感覺到瑋珊正往這走來,洛年開門:有事嗎?

瑋珊正想清門布料洛年卻搶先一步開門,瑋珊微微一愣:我剛聽到你彈的吉他聲,那是什麼歌啊?聽起來有點像夢之玄月耶

洛年抓抓頭:那是我寫得另一首歌

瑋珊目光一亮:是上次那首嗎?我要聽

洛年擋住門口:不行!

瑋珊一愣:為什麼?

洛年:不為什麼?

瑋珊露出懇求的眼神:拜託啦~

洛年受不了瑋珊的那楚楚可憐的眼神臉紅別過頭:反….反正現在不行…..之後妳就會聽到了

瑋珊:什麼時候?

洛年抓抓臉:舞會的時候

瑋珊目光一亮:真的嗎?我很期待喔一定要彈給我聽

洛年點頭:好~好~一定

瑋珊高興的抱了洛年一下才轉身入房,洛年一愣輕笑:她啥時這麼大膽的竟然會主動抱我

洛年入房躺在床上想著舞會的事慢慢入睡

終於宕了舞會當天,學校因要辦舞會所以特別放假一天讓學生準備要準備的東西

洛年穿著黑色禮服問瑋珊:瑋珊我這樣會不會很怪啊

瑋珊穿著白色禮服上下打量洛年:不會啊,很帥呢,繫上領帶或許會更帥喔?

洛年搖頭:我才不要繫領帶那難過死了

瑋珊聳聳肩:好吧,诶你看看我怎樣?

洛年仔細打量著瑋珊:恩~~很漂亮

瑋珊微笑:是嗎?

洛年:走吧志文他們在等我們了

瑋珊點頭跟著洛年一起出門,志文等人見到瑋珊穿禮服的樣子眼珠子都差點脫窗要掉下來了,瑋珊那白晢的玉頸和鎖骨在眾人面前一覽無遺在加上白色禮服讓妳在夜空中變的格外耀眼

小睿看看洛年:洛年沒想到你穿西裝還不錯看呢

洛年:我也不常穿啊,走吧,喂!志文你們該回神了吧

志文等人回神尷尬的抓抓頭這時他們都穿著跟洛年差不多的黑色禮服只是他們都有打領帶

小睿穿著一身桃色禮服他那高挑的身段完美的呈現再眾人面前桃色禮服讓他又美上三分

志文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快走吧

眾人點頭往學校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