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洛年起來做早餐卻見瑋珊還沒起來,洛年疑惑這種時候瑋珊早因該醒了才對啊,怎麼這麼晚了還沒下樓

洛年坐完早餐就往瑋珊房間走去,洛年敲敲門結果瑋珊沒有應門,洛年皺眉他清楚感覺到瑋珊的炁息就在裡面怎麼沒來應門?

洛年見門沒鎖索性自己打開門走進去,洛年進瑋珊房間見瑋珊一個人在床上微微喘著氣臉還紅通通的,洛年連忙走近把手放在瑋珊額頭

好燙!!瑋珊的體溫很高少說也有四十度,瑋珊什麼時候生病的難怪昨天握住她手時感覺比平常還熱,洛年還以為是錯覺沒想到瑋珊納時已經有生病的預兆了!洛年搖著瑋珊:瑋珊!、瑋珊!

瑋珊緩緩張開眼有氣無力:洛年….

洛年見瑋珊醒了鬆口氣:我去拿退燒藥妳等一下

洛年拿了退燒藥和一杯水給瑋珊,洛年用手撐起瑋珊上半身拿了藥和水給瑋珊:來快吃了讓燒退一下

瑋珊服下藥洛年輕柔的把她放到床上擦去她臉上的汗說:妳竟然發燒了怎不告訴我!

瑋珊:因為我不想讓你為這種小事煩惱

洛年心疼的摸著瑋珊的臉:傻瓜,要是妳不想讓我煩惱的話就不該對我隱瞞這種事,妳這樣我會跟難過的

瑋珊握住洛年的手勉強露出微笑:我知道了,對不起

洛年:妳不用道歉,妳先睡一下吧,我放學就馬上回來照顧妳

瑋珊點頭:我知道了

瑋珊閉上眼緩緩進入夢鄉,洛年幫瑋珊蓋好被子連早餐都不吃就直接出門上學了

洛年在學校一整天除了舞會的事外其他的是他都心不在焉心的,洛年滿腦子都是瑋珊的事,洛年也把瑋珊生病的事告訴志文等人,志文等人當然是大吃一驚,志文等人決定今天不去瑋珊家補習讓瑋珊好好休息一天

終於到了放學,洛年年聽到鐘聲響起抓起書包第一個就衝出教室不見蹤影,班上的人一愣間洛年已經奔出校園往瑋珊家跑去

洛年到瑋珊家第一個就到瑋珊房間,洛年門也沒敲就直接打開門走了進去,或許是聽見開門聲的關係瑋珊緩緩張開眼見到洛年對洛年露出微笑:洛年,你回來了啊

洛年關上門走到瑋珊身邊做在床邊問:好點了嗎?

瑋珊點頭:摁吃了退燒藥是好點了

洛年還是不放心:我看看

洛年低頭把自己的額頭上在瑋珊額頭上感受著瑋珊的體溫,或許是跟洛年住在一起的關係瑋珊也漸漸習慣洛年這些溫柔又有點害羞的舉動了

洛年許久才抬頭說:恩~是有退點可是還是很熱,妳要好好休息知道嗎

瑋珊點頭:摁,我知道了

洛年起身:我去煮晚餐

洛年下樓煮了一鍋稀飯給瑋珊,洛年坐在床邊拿起湯匙對瑋珊說:來~嘴張開

瑋珊有點害羞的說:我會自己吃不用這麼麻煩

洛年板起臉:不行!妳現在是病人不能亂動,病人就該乖乖聽話才行,來把這吃了好好休息

瑋珊知道就算跟洛年爭也是自己輸也不在說什麼讓洛年餵自己,其實讓洛年餵自己這雖然害羞卻讓瑋珊感到很幸福,瑋珊看著洛年擔心的眼神心中一暖瑋珊知道自己身邊還有個可以讓自己依靠和信賴的人

洛年餵完收起碗塊對瑋珊說:記的好好休息喔,如果有什麼須要要跟我說

瑋珊薇笑:知道了

瑋珊有點害羞:那個….洛年….你能不能彈『夢之玄月』給我聽啊?

洛年一笑:當然可以

洛年拿貝斯到瑋珊房間,洛年坐在床邊談起夢之玄月,瑋珊閉上眼寧聽著洛年那柔美的吉他聲

洛年彈完替瑋珊蓋好被子:好好休息吧

瑋珊微笑:謝謝

洛年安心的走出瑋珊房間

洛年洗完碗筷便回房拿衣服去洗澡,洛年洗完澡用毛巾擦乾頭髮望著放在桌上只寫到一半的樂譜,洛年抓抓頭:真是的只寫到一半而已啊,舞會在幾天就到了,要快點才行

洛年卯起勁來寫,房間裡只有洛年的呼吸聲和鉛筆的磨擦聲,洛年把自己想的到的節奏和思想在腦中進行配對和融合創造出一個新的音樂,洛年在把腦中的音樂完美無比的呈現在樂譜上

過了三小時左右~洛年終於把他手中的譜寫到剩下五行了,洛年拿起快寫完的樂譜呼出一口氣:呼~~總算快寫完了,累死我了,來彈彈看吧

洛年拿起貝斯看著樂譜慢慢的彈了起來,從貝斯中傳出一種跟夢之玄月不同的音色是帶點輕快的愉悅音色

洛年彈完放下貝斯滿意的點頭:摁!這樣就行了,接下來明天再寫把

洛年感覺身子有點疲憊揉揉眼睛打哈欠:哈~~~好困喔

洛年脫下衣服直接倒在床放呼呼大睡

早上~洛年起床艮覺到瑋珊已經起床走出去果然看到拿著衣服正要去浴室的瑋珊,瑋珊見洛年探頭出來露出微笑:洛年你醒了啊

洛年走出房門問:燒退了嗎?

瑋珊見洛年又是沒穿衣服只穿件褲子的模樣臉不禁紅上三分別過臉:已經好了

洛年走到瑋珊面前扳過瑋珊的頭已頭對頭的方式幫瑋珊量體溫,洛年:摁,是對了,太好了

瑋珊見洛年的微笑就知道真的很擔心自己,瑋珊心一暖露出愉快的微笑:謝謝你洛年,你總是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洛年難的臉紅揮揮手:沒什麼啦,妳沒事才比什麼都重要呢

瑋珊一笑:我先去洗澡了

洛年:我去做早餐

兩人相互一笑便離開,瑋珊洗完澡見洛年已經煮完早餐放在客廳等自己,瑋珊見放在桌上的早餐微微一怔:西式的嗎

洛年點頭:我想說讓妳吃點不一樣的,怎麼不喜歡嗎?

瑋珊坐在洛年身旁:不會,只要是你煮的我都喜歡

洛年一笑:那就好,來快吃吧

兩人吃著邊聊天邊吃著早餐,兩人到校揮手道別後遍各自回自己的教室,洛年卻沒去教是而是去大禮堂,洛年早自修沒去教室已是班上常見的事了因為班導前幾天以跟班上人說洛年到舞會結束前都不會上早自修,再說早自修本是班上的休息時間只要出出教室就不會怎樣,班上人也知道洛年的辛苦每次在洛年回來都很熱烈的去歡迎洛年

洛年到大禮堂見吳秋燕不在裡面,洛年正疑惑吳秋燕的聲音就從身後傳出:沈同學

洛年轉投見吳秋驗正站在自己身後臉上依舊掛著笑容,洛年:老師

吳秋嬿抓著洛年的手說:校長要找你

洛年一愣吳秋嬿已經抓著他往校長室走,吳秋嬿帶洛年到校長室門前敲敲門:校長

從校長室傳出聲音:請進

吳秋嬿帶洛年走進,校長露出合諧的笑容:你好沈同學

西地高中的校長-吳夏

吳秋嬿揮手:那我先走了

洛年目送吳秋嬿離去再對吳夏點頭:你好,校長你找我有什麼是嗎

吳夏:等另一個人到了再一起說吧

另一個人?突然有個聲音從校長是外傳出:校長

這是瑋珊的聲音,她怎麼會來!這老頭把瑋珊和自已找要做什麼

吳夏:請進

瑋珊打開門走進來見洛年也在裡面一征:洛年你怎麼在這!

洛年翻白眼:這我也想知道啊

吳夏:是我找沈同學來的,因為我有件事要拜託沈同學和葉同學

瑋珊:校長是什麼事?

吳夏雙手握在一起放在桌上對洛年說:我想要拜託沈同學參加這次三年級的畢業旅行

兩人同時一愣:甚麼!

洛年:校長我才高二…..我不能去不是嗎?

吳夏:這我當然知道,我是想請沈同學以保鑣的身分陪同

洛年:保鑣!

瑋珊:校長這….

吳夏:要是沈同學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勉強,可是我不想讓我的學生受傷所以我想請沈同學考慮考慮

洛年:這次的畢業旅行地在哪?

吳夏:要是無誤的話預計是在南部或者是出國去日本玩

兩人眼睛張的不能再大了,南部和日本這也差太多了吧!這老頭到底再想什麼啊?

洛年沉思:校長讓我考慮一下明天我在回覆你

吳夏:當然,另外除了沈同學我還希望葉同學請你們宗派的人一起前往,費用有我負責支出

瑋珊:我門宗派的人除了添良他們外還有一個功力高強的學妹也能一起去嗎?

吳夏點頭:當然人手多點比較好

洛年這時提出疑問:校張你為什麼要找我們找李宗不是比較快?

吳夏搖頭嘆口氣:這我當然想過,可是在噩盡島那次後李宗的名聲就暴跌我也不敢請他們,而且我聽說沈同學和葉同學你們白宗在噩盡島時的表現最為活躍,尤其是沈同學更是都厲害

洛年尷尬的抓抓頭:這沒什麼啦

瑋珊:校長那沒事的話我們就先走了,這件事我會跟我們宗派弟子說的

吳夏點頭:那就麻煩妳了

兩人到別別變走出校長室,兩人在走廊一面討論:怎辦?

洛年抓抓頭:我是沒差啦,不過要是出國的話或許會有麻煩

瑋珊:妖怪的事嗎?

洛年點頭:現在道息正逐漸增加一些跟鑿齒差不多強的靈妖也逐漸出現,雖說那種程度妳跟我都不怕,可是那些學生的話…..

瑋珊苦惱:摁,要是出現的話那些學生可能會有危險,可是我們也不能這樣置之不理啊

洛年嘆口氣:妳的正義感也太強了吧,看來我也只好捨命陪妳這位大小姐了

瑋珊微笑:謝謝

洛年搖頭:不會,只要是妳希望的我都會盡可能的完成的

瑋珊有點不好意思:謝謝

洛年喃喃自語;看來這次得要用『那個』了

瑋珊沒聽清楚洛年的話:你剛說甚麼?

洛年搖頭:沒什麼?

瑋珊嘟起嘴:你又不告訴我,上次也是這樣

洛年見瑋珊嘟起嘴一笑摸摸瑋珊的頭:好啦別氣了,反正妳遲早都會知道的,我還要有是要忙我先走了

瑋珊望著洛年的背影又氣又好笑的:當我是小孩子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