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送走眾人後,洛年呼口氣:呼~~好險,差點穿幫

瑋珊拍拍胸口:是啊,不知瑪蓮是怎麼猜的,竟然猜的這麼準!嚇死我了

洛年:看來這陣子要小心點了,不然被瑪蓮知道的話,那就…..

兩人同聲:死定了

洛年:我去洗澡了

洛年轉身去洗澡,瑋珊收拾乾淨桌上的東西就進房寫功課了

洛年洗完早回房拿出他的樂譜,洛年望著只寫到五分之一的樂譜:要快點完成才行

洛年拿起筆在樂譜上一個一個慢慢的標上音符

早上~洛年起來洗了臉換上制服走下樓見瑋珊已經起床正要出門,瑋珊見洛年起來打招呼:早~洛年你起來的真早

洛年:妳要出去買早餐嗎?

瑋珊點頭:摁

洛年:不用這麼麻煩,我可以煮啊

瑋珊一愣:可以嗎?

洛年點頭轉身進廚房打開冰箱拿了幾顆但對瑋珊喊:吃荷包蛋可以嗎?

瑋珊點頭:摁

洛年熱油:妳先去客廳等一下,馬上就好

瑋珊走到客廳看電視,洛年很快的就從廚房端出兩盤荷包蛋,洛年把一盤荷包蛋放到瑋珊面前:吃吧

瑋珊吃了一口荷包蛋驚嘆:洛年你做的食物為什麼總是這麼好吃啊!

洛年聳肩:做習慣了吧,對了,我忘了問伯母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

瑋珊搖頭:沒有,我媽說她會再回來的前兩天打電話給我

洛年應了聲:喔

瑋珊:洛年你好像還沒說妳為什麼會叫我媽媽喔

洛年抓抓頭:這該怎麼說呢

洛年把當天瑋珊在洛年家睡著了的是從頭到尾說給瑋珊聽,瑋珊聽的大吃一驚沒想她竟然會做出抓著洛年衣服不放的這種事而且還是睡著的時候,瑋珊害羞低下頭: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洛年輕摸著瑋珊的臉龐柔聲:傻瓜,這有什麼好道歉的

瑋珊:可是都是我害的

洛年聳聳肩:反正我早晚都要叫又沒差

瑋珊一笑:真的沒關係

洛年狹意一笑:那如果我說有關係呢,妳要怎麼補償我

瑋珊臉一紅:這….….

洛年捧腹大笑:哈哈哈~妳看妳那表情,好好笑喔~

瑋珊鼓起臉:你每次都欺負我

洛年安撫:好啦好啦,對不起啦

瑋珊轉頭不理洛年:哼~你休想叫我原諒你

洛年抓抓頭:妳就原諒我嘛,我不是有意的

瑋珊哼了聲不理洛年,洛年沒輒故意用瑋珊聽的見的音量:沒辦法了,那只好用親的了

瑋珊一驚轉頭:妳別亂來喔!

洛年明知故問:我有說什麼嗎?

瑋珊:還我沒有,妳剛剛明明就說要….….

洛年湊近:要什麼啊?

瑋珊突然不知所措的:要….

洛年一笑摸著瑋珊的臉往她唇輕吻一下:是不是要這樣?

瑋珊一怔才知道自己又被洛年耍了,嘟起嘴揍著洛年:你怎麼能這樣啦

洛年抓著瑋珊的手:只是親一下又不會怎樣,還是妳想這樣

洛年把瑋珊壓在沙發上不讓她動,瑋珊貝洛年突然這一壓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當瑋珊回神已經被洛年壓在沙發上了,瑋珊緊張:洛年,不不要….還沒有

洛年也只是想捉弄一下瑋珊並沒那種意思,洛年適時放手,洛年離開瑋珊坐正:我知道,我說過我會尊重妳,在妳答應之前我不會做出太過分的事的,妳放心

瑋珊爬起點頭:我知道

洛年再次摸著瑋珊微紅的臉說:可是妳也別老是擺出這樣的表情,我會按耐不住的

瑋珊一怔離開沙發警戒著洛年,洛年噗嗤一笑:我不會做的啦,快吃吧,不然都要涼了

瑋珊建洛年沒有真的不鬧了才放心的坐回吃著荷包蛋,兩人吃完早拿起書包出門去上學

洛年他們二年級接到通知到大禮堂去練習跳舞,洛年卻不用由於洛年已有跳舞的經驗所以學跳舞也比一般人還快,吳秋嬿特別請他幫忙一起教學生,洛年雖要交可是每個被洛年教的女生都彷彿失神般的看著洛年,洛年沒輒只好和吳秋嬿商談由他教女生自己則是教男生,洛年和吳秋嬿在禮堂遊走四處看看有沒有姿勢不對或步伐錯誤的人,洛年就這樣教到鐘聲響起,吳秋嬿聽到鐘聲拍手揚聲:好了~今天就練到這,回去要好好練習,知道嗎?

眾人:知道~~

種人開始往外走,洛年本也想往外走卻被吳秋嬿叫住:等等,沈同學

洛年回頭:老師還有什麼是嗎?

吳秋嬿校:你還要留下來陪我教下堂課的學生耶,怎麼可以先走呢

洛年一愣:我不是只要教二年級就好了嗎?

吳秋嬿:這種事別計較了,我已經跟校長談過了,他特別請你跟我一起指導全校的學生跳舞

洛年鄧大眼:我怎麼沒聽說!

吳秋嬿:因為是今天早上才通過的啊

洛年頓時啞口無言,吳秋嬿輕笑:怎麼?太震驚了嗎?放心這很輕鬆的

洛年:我怎麼覺得這好像是妳故意設計好的

吳秋嬿露出可憐的表情:你覺得我是這種人嗎?我是那種會故意設計自己學生的人嗎?

洛年無奈的揮揮手:知道了,我教就是了

吳秋嬿露出笑顏摸摸洛年的頭:好乖、好乖

洛年無奈的走到一旁等著下一批的學生,過沒多久~下一批的學生就來了,來的是三年級的人,瑋珊賤洛年在大禮堂不禁一愣走近:洛年你怎麼在這!

洛年沒好氣:被逼的

瑋珊疑惑:逼?

洛年把事情跟瑋珊說了一遍,瑋珊嗚著嘴吧笑的的闔不攏嘴:你真慘呢

志文等人這時見到洛年也跑來,志文:洛年,你怎麼在這!

洛年懶的多說:我是被逼來教你們跳舞的

志文張大眼:洛年你跳舞有這麼厲害喔!

吳秋嬿這時走來聽見志文的話輕笑:沈同學他的跳舞技術可是只略輸我一截而已呢

眾人張大眼不敢相信的看著洛年,一心拍拍洛年的肩膀:有洛年在那就好了,洛年你可得教我怎麼跳舞喔

洛年:我就知道你不會跳

一心乾笑的抓抓頭,吳秋嬿這時大喊:好了,開始上課,兩人一組去找自己的舞伴

眾人開始找舞伴,洛年艦艉珊的舞伴一心時不禁有點驚訝又馬上明白,畢竟瑋珊天生害羞一心又是個天然呆,再加上畢竟兩人認識已久一起練習跳舞也比較不會讓人我閒話,不過說真的一心的跳舞技術真的很爛,一心不僅跳的亂七八糟連姿勢也錯的離譜,洛年搖頭走近矯正:一心你的步伐錯了

一心一愣:是嗎!

洛年:你都是先用腳跟著地,要用腳尖才對,這樣你才比較不會才不會你踩到舞伴的腳

一心點頭改變腳著地的方式,洛年又說:一心你腳太僵硬了,放鬆點

一心苦笑:可是我不知怎麼放鬆啊

洛年:你就想像你現在不是在跳舞而是在想練功的事不就好了

一心恍然大悟:對吼,我怎麼沒想到

洛年看一心的步伐便輕盈了才哩開去教別人,除了一心外志文天良也是個麻煩,雖說他們沒像一心這麼糟糕可是他們跳的也很爛,洛年先教志文:志文腳放輕點右手是要放在對方腰部,沒錯就是這樣

洛年轉頭教添良:添良你也一樣手的地方錯了,你們真的是麻吉呢,錯的地方都一樣

兩人聞聲也只能回個苦笑給洛年,宗儒的話就不用洛年費心了,宗儒比起前面三人都還要細心沒什麼做錯的地方,洛年:宗儒做的好

宗儒有點害羞的說:謝謝

洛年教完一心眼見沒人錯做便走回台上休息,吳秋嬿這時也回來了賤洛年以揮到台上走近:這麼快啊,我記的你那邊不是有賴一心同學嗎?

洛年:一心是有點笨啦,只要用對方法也是能讓他跳的好

吳秋嬿讚許:留你下來果然是對的,我雖教賴一心同學很多次可是我不管怎麼教他都學不好

洛年一笑:因為一心他是笨蛋啊

吳秋嬿一笑:你怎麼這樣說自己的同學啊!

洛年聳肩:又沒差,接下來是要教一年級嗎

吳秋嬿點頭:摁

洛年:那我要做到什麼時候?

吳秋嬿露出迷人的笑容:當然是做到舞會當天啊

洛年嘆口氣:我真不該問的

吳秋嬿拍拍洛年的肩膀:反正在這也不錯啊,有冷氣吹又不用上課你這是賺到了耶,別人可沒這樣的待遇喔

洛年無奈:是、是

等到鐘聲響起三年級對吳秋嬿和洛年行一禮便離開,緊接著是一年級的客,聽吳秋嬿說教一年級是最辛苦的,一年級的同學不像二、三年級的學長學姊大部分都沒學過跳舞是最難教的年級,小睿進到禮堂就馬上奔到洛年面前:洛年我聽蚊子哥他們說了,你因為跳舞跳的太棒了被留下交大家跳五隊吧?好厲害喔,你是怎麼跳的?

洛年:我待回會交妳,只希望妳跳的不要太難看就好

小瑞得意一笑:你放心我跳舞可是全班第一呢

洛年一臉不信:是嗎?我可看不出來,妳這雙腿會多會跳舞

小瑞頓足:壞蛋洛年,待回我跳時你就不要太驚訝

洛年:我會拭目以待的

小睿轉身去找舞伴,音樂一下,眾人便開始跳舞,洛年變小睿的舞步不免吃驚,小睿她的步伐比其其他一年級的人都要來的順暢,看來她不是隨便說說瞎掰的

小睿得意的望著洛年:怎樣?我很厲害吧

洛年點頭:摁,是滿厲害的,不過你別跳這麼快妳的舞伴快跟不上了

小睿一怔連忙放慢速度配合著對方的速度跳舞,洛年見小睿沒問題了轉身去教別人,吳秋嬿說的果然沒錯,一年級的很難教,洛年在左半邊的大禮堂忙的不可開交,洛年趁空檔頭望吳秋嬿見他也是一樣滿頭大汗的矯正學生的步伐,看來她溜自己下來也是情有可原的,洛年不禁對吳秋嬿投射同情的目光

終於~救命的鐘聲響起,吳秋嬿拿起面紙擦去臉上的汗揚聲:今天就先練到這,回去記的練習

一年級離開大禮堂,洛年坐在椅子上呼氣:呼~好累

吳秋嬿遞了杯茶水給洛年:這樣你總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洛年喝了一口:難怪你硬要我留下幫你原來就是為了一年級啊

吳秋嬿苦笑:是啊,不然我真的快忙翻了

洛年喝完水起身:我該回去了

吳秋嬿:慢走

洛年走回教室因過淚不管班上的人問什麼倒頭就睡死在桌上,班上的人也人敢去打擾洛年休息,只好摸摸鼻子回座位上課,洛年這一睡就睡死到放學才起來,洛年伸個懶腰起身回瑋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