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和瑋珊繼續吃飯,吃完飯洛年先去洗澡,洛年沖一下澡就出來往瑋珊那走去,可是半路卻聽到瑋珊的慘叫聲還有摔破東西的聲音,洛年馬上衝到廚房大喊:瑋珊妳怎麼了?

瑋珊撲到洛年懷裡緊緊的抱著洛年,洛年沒見過瑋珊這麼害怕過,摟著瑋珊肩膀:別害怕,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瑋珊開口:廚房裡有….….

洛年發急:有什麼啦?

瑋珊:有蟑螂…...我好怕……

洛年一愣,蟑螂!怪了,妳連妖怪都不怕了竟然還會怕蟑螂!洛年本想說幾句可是他見到瑋珊窩在自己懷裡全身發抖露出害怕的氣息,心又有些不忍,洛年抱著瑋珊安慰:好了,別害怕,我來處理

洛年放開瑋珊走進廚房三兩下的解決了蟑螂用衛生紙層層包住丟進垃圾桶,洛年洗了手走到瑋珊面前:好了,解決了

瑋珊鬆口氣露出含苞待放的笑容:洛年還好有你在

喂!喂!這笑容太詐了吧!現在這家裡沒有大人,自己說不定會撲倒瑋珊,不行!不行!自己剛才說過自己會尊重瑋珊的,所以在瑋珊同意之前自己都不能對瑋珊亂來

瑋珊見洛年神態飄浮不定,有點擔心:洛年你沒事吧

洛年回神搖頭:沒事,妳去洗澡吧,這我來收拾就好

瑋珊一怔:可以嗎?這是我自己用了應該要我自己收拾才對不是嗎

洛年搖頭:不用了,這我來就好了,勉的妳又受傷

瑋珊見洛年擔心自己會受傷,心一暖,微笑:那我去洗了

洛年見瑋珊走了鬆了口氣,剛的笑容要是再來第二遍的話自己鐵定受不了,洛年走進廚房見地上的玻璃碎片,看來瑋珊真的很怕蟑螂呢,連碗盤都被她摔在地上打破了,洛年拿起報紙將碎片小心翼翼的撿到報紙上,再蓋上一層報紙,洛年發現碎片太多報紙不能完全蓋上,於是在報紙左右兩側又加上一層包起,洛年忙完時瑋珊正好洗好澡走出,瑋珊見洛年還在忙走近蹲下問洛年:洛年要幫忙嗎?

洛年搖頭:不用,好了

洛年抬頭卻不知是有意還是巧合,洛年的唇就這麼剛好應上瑋珊的唇,瑋珊洛年愣了幾秒才驚愕的離開對方,瑋珊摸著唇神魂未定的望著洛年,洛年連忙解釋:這是誤會,我.....我不是有意的

瑋珊冷靜下來臉龐微紅:我....我知道

這表情真要不的啊!洛年拿起在一旁的報紙團:我先拿去丟了

洛年迅速的走出門,洛年進屋發現瑋珊已不在廚房,洛年感覺到瑋珊在自己房間不知在做什麼?

洛年丟完報紙也拿著行李走回自己的房間,洛年坐在床上想著剛發生的事,沒想到自己就這麼剛好的親到瑋珊的唇,而且瑋珊她那時又是剛洗澡完,溫熱的水氣讓她那本就很柔軟好吃的櫻唇更加的滑順美味,洛年想到這不禁苦笑,這就是所謂因禍得福嗎?

洛年在房也沒事可做,他從行李裡取出一本活頁簿,洛年從裡抽出一張空白的歌譜,洛年把歌譜放在書桌上拿起貝斯和筆就這麼一邊彈一邊寫譜

也不知寫了多久了,洛年被一聲敲門聲回神,洛年起身打開門:瑋珊有什麼事嗎?

瑋珊一笑:你不說要彈琴給我聽嗎?

洛年一愣讓開門:抱歉,我忘了,進來吧

瑋珊走進見洛年桌上的樂譜起了好奇心:洛年你又再寫什麼歌啊?

洛年一愣連忙收起樂譜:沒什麼,只是寫好玩的

瑋珊見洛年手忙腳亂的收起樂譜就知道一定有什麼秘密,瑋珊嘟起嘴:不能跟我說嗎?

洛年搖頭:不行

瑋珊:為什麼?

洛年突然起了尷尬:不為什麼,反正妳過不了多久就會聽到了

瑋珊一愣:是寫給我的嗎?

洛年抓抓臉:算是吧

這是什麼回答啊!瑋珊好氣又好笑:好吧,那你快彈給我聽吧,我好久沒聽了

洛年見瑋珊不追問了,暗自鬆口氣拿起貝斯做在瑋珊身邊開始談起他為瑋珊做的『夢之玄月』,清脆的琴聲迴盪在整個房間,瑋珊靠看洛年肩上享受著那柔美的音樂,等洛年彈完,瑋珊張開眼懇求:再彈一次好不好?

洛年一笑又彈了一次,奇怪的是,瑋珊再洛年彈完後又要求了洛年一次,洛年雖感覺奇怪但也聽話的照彈,不知是彈了第幾次,洛年發現瑋珊竟然在自己肩上睡著了,洛年見瑋珊熟睡的樣子,不禁輕笑:竟然睡的這麼安穩

洛年放下貝斯橫抱起瑋珊走回她房間,洛年替瑋珊蓋好被子後就悄悄的回房,洛年回房做在桌子上拿出剛的樂譜,樂譜上寫著『舞會上的歌聲』

洛年看著樂譜:還好這沒被瑋珊看到,不然計畫就泡湯了

洛年把樂譜收進活頁簿便回床睡覺

隔天~瑋珊到洛年房間叫洛年起床,可是不管怎麼搖晃洛年他都沒醒,瑋珊苦惱感怎辦,卻聽見洛年口中喃喃自語:瑋珊

這是夢話嗎!洛年現在正在做和有關自己的夢嗎?瑋珊不禁有點臉紅,瑋珊一時大意被洛年整個連人帶身拉進了被窩抱在懷裡睡,瑋珊一驚沒想到自己會被洛年拖進來!而且洛年力氣原本有這麼大嗎?瑋珊連忙叫起洛年:洛年你醒醒啊

洛年沒回應瑋珊的話,反而把瑋珊抱著更緊,由於洛年的身軀被棉被擋住,瑋珊沒看到洛年被窩裡的樣子,洛年就跟上次一樣穿著短褲裸著上半身,洛年溫熱的體溫隔著制服傳到瑋珊體內,瑋珊臉變的燒紅因為手被洛年抱住不能動只好用喊的:洛年你快醒來啊

洛年靠在瑋珊肩頭還是繼續說:瑋珊喜歡妳

這!...這話是什麼意思!他到底說做了什麼夢啊?瑋珊臉紅好奇的想,想歸想瑋珊還是要先掙脫洛年的束縛才行,瑋珊心念一轉,突然有股炁息由體而出,瑋珊想的是竟然洛年可以比平常人更容易感覺的到炁息,那只要釋放夠強大的炁息或許就能把洛年激醒,果然如瑋珊所料,在釋放出一定強的炁息後洛年突然驚醒爬起環視四周,瑋珊呼出口氣收回炁息:你於醒了

洛年低下頭見瑋珊躺在自己床上訝異:瑋珊妳怎麼跑過來跟我睡!妳什麼時候那麼大膽的!

瑋珊臉泛紅罵:誰跑來跟你睡啊,臭美,我是來叫你起床的,沒想到....卻被你拖了進來

洛年尷尬的抓抓頭:原來是這樣,抱歉喔

瑋珊下床整理服裝:你去換衣服吧,我買好早餐了待回下來一起吃

洛年點頭,瑋珊又問:洛年....

洛年轉頭:什麼?

瑋珊有點害羞的說:你剛是不是夢見我啊

洛年一怔:妳.....怎麼知道!?

瑋珊頓了頓:我.....聽到的.....

洛年難的臉紅拿起制服:我先去洗把臉

洛年扔下這句就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跑

瑋珊想想才知道原因自己不禁臉紅了也一樣不吭聲因為剛剛自己說穿了洛年的夢境難怪洛年會臉紅成這這樣但洛年的夢境中自己是什麼模樣?越想越好奇那剛剛他是夢見的感不會是正和自己瑋珊想到這臉已經紅到不行,瑋珊甩頭把這想法甩開,調整一下呼吸後便走出洛年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