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一到瑋珊家,瑋珊馬上帶著洛年進屋,瑋珊一進屋就喊:爸、媽,我帶洛年來了

林鳳香走出見到洛年馬上開心的抱著洛年:兒子你回來了啊

兒子!瑋珊一愣葉宏瀨也走出見林鳳香緊緊抱著洛年瑋珊傻在一旁,輕笑:鳳香,妳也別一直抱著洛年,這樣洛年很為難的

林鳳香放開洛年笑:啊啊~抱歉、抱歉,因為見到洛年我太開心了嘛

瑋珊這時回神:媽你剛叫洛年甚麼啊?

林鳳香理所當然的回答:兒子啊

瑋珊罵:洛年又不是你的兒子!

林鳳香:啊他都叫我媽了,我當然要叫他兒子啊不然叫什麼?

瑋珊一呆望著洛年,洛年苦笑:我晚點再跟妳解釋

洛年望著林鳳香:伯母,我聽瑋珊說你找我有事!是什麼事啊?

林鳳香抓著洛年的手說:到客廳說吧

洛年被林鳳香帶入客廳瑋珊也跟在後面,林鳳香讓洛年坐在沙發上:其實這事是我想拜託洛年,不知洛年你願意答應嗎?

洛年:是什麼事?

林鳳香頓了頓:你願意來這住幾天嗎?

洛年和瑋珊同時『咦』了一聲,瑋珊開口:為什麼要洛年搬過來住?

林鳳香:因為今天是我和妳爸的結婚紀念日

瑋珊張大嘴望著葉宏瀨:是今天

葉宏瀨點頭:我本想還妳媽出國玩的,可是又不放心放妳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們才想拜託洛年的

洛年想想:我是沒差啦,不過瑋珊願意嗎?

瑋珊當然知道洛年話中的意思,要是父母出國玩,洛年又要搬過來住,那家裡不就只剩下她跟洛年,兩根孤男寡女住在同一間屋子,那不就是……同居!!!

瑋珊越想臉越紅,可是又不能因為這樣讓父母難得的結婚紀念日就這麼取消了,而且瑋珊相信洛年絕對會尊重自己不會對自己亂來…….應該是吧?......

瑋珊想了片刻才終於下定決心:我....沒問題

林鳳香擔心:真的嗎?瑋珊要是妳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的

葉宏瀨有也說:是啊,真不願意不用勉強,反正結婚紀念日我們過不過都沒差

瑋珊微笑:怎麼這麼說,爸媽這是你們難得的結婚紀念日耶,你們應該好好享受才對啊,我相信洛年不會對我亂來的,所以你們放心好好去玩吧

兩人ㄠ不過瑋珊,林鳳香:那好吧

洛年這時起身:那我先回家哪些換洗衣物來

眾人點頭,洛年轉身走了出去,林鳳香見洛年走了對瑋珊低聲:瑋珊妳就這麼相信洛年喔

瑋珊微笑:當然,我相信洛年,洛年也會相信我

林鳳香輕笑:看來你們可以成為一對很恩愛夫妻呢

瑋珊臉一紅:媽,妳怎麼現在就想到那裡了

林鳳香一笑:害羞了呢

瑋珊漲紅臉:媽~

林鳳香好笑:好啦好啦,我不鬧了,老公我們去整理行李吧

葉宏瀨點頭跟林鳳香一起回房整理行李

洛年為了節省時間一路都用飛的,洛年到加整理依附順便寫了張紙條貼在冰箱告訴陳耀輝他這幾天都會不在

洛年到瑋珊家發現門沒鎖所幸自動的打開門走進去,洛年本想教瑋珊可是在叫之前他就先穩到一股濃濃的燒焦味從廚房傳出,洛年捂著鼻子走到廚房見瑋珊正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瑋珊見洛年來了:洛年你來了啊

洛年點頭:瑋珊妳剛在做什麼?怎有燒焦味?

瑋珊苦笑:我本是想自己做菜看看的,可是卻做不好

洛年望著鍋子上那一塊黑到不行不知是什麼的東西,搖頭放下行李:妳在煮什麼?

瑋珊尷尬:我本想做….炒蛋的

洛年搖頭:妳一定一開始就用大火對不對?

瑋珊一怔:摁!

洛年:妳這樣是不行的,炒蛋時要先用中火慢慢的炒才行

瑋珊一怔:是嗎?

洛年走到鍋子拿起鍋鏟對瑋珊說:妳要學做菜嗎?我可以教妳

瑋珊目光一亮:真的嗎?

洛年點頭:摁,要嗎?

瑋珊高興:當然要

洛年用鍋鏟鏟起瑋珊的失敗品洗乾淨鍋子:妳一邊幫忙一邊學吧

瑋珊點頭,洛年從冰箱拿出青菜,拿起刀俐落的切起青菜,瑋珊見洛年游刃由魚的切起青菜不禁睜大眼佩服的看著洛年,洛年切完青菜就下鍋炒了起來,瑋珊也一邊幫忙一邊學著洛年,瑋珊打了幾顆蛋給洛年,洛年很自然的接過只接下鍋炒,瑋珊見沾板上還有一些洛年沒切完的青菜,瑋珊拿起刀想幫洛年切完卻一個不小心切到手指,瑋珊痛的大叫:好痛-─!

洛年聽見瑋珊的叫聲停下火轉身關心:瑋珊妳怎麼了?

瑋珊咬著牙忍住不哭出來:切到手指了,好痛喔

洛年見手瑋珊的手指上留著血,洛年想都沒想抓起瑋珊的手就把手指放到嘴裡,瑋珊的臉瞬間有如夕陽般的燒紅,她從沒見過洛年有這麼大膽的行為,瑋珊感覺到洛年的舌頭正在自己手指的傷口上來回輕舔,舌頭的滑潤觸感從手指傳到身上刺激的瑋珊全身上下的神經,瑋珊卻也沒阻止洛年這麼做,洛年舔了一會才放開瑋珊的手,洛年:好了,這樣就沒事了

瑋珊看看手指見她手指上的傷口已經完全好了不留痕跡,其實洛年剛剛除了幫瑋珊止血外還送了些微量的道息到瑋珊手指上治療傷口

瑋珊怔了怔:傷口怎麼好了?

洛年一笑:我幫妳治好的,不然你一直痛下去我會不忍心的

瑋珊臉紅微笑:謝謝

突然有個聲音從兩人身後傳出:哎呀~好親熱的畫面喔

兩人一經轉頭見林鳳香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兩人的身後,瑋珊張大嘴:媽,妳什麼時候回來的?

林鳳香喜喜笑:我忘了拿護照所以回來拿,沒想到竟然見到麼恩愛的畫面呢,妳麼手腳真快!上一秒我們才剛離開下一秒就再親熱喔

兩人被林鳳香說的臉紅了起來,瑋珊解釋:我是因為手指不小心被刀切到了,洛年是在幫我治療

林鳳香瞇起眼:喔──手指被切到了啊,那也不必要用嘴巴吸吧

瑋珊想起剛的畫面當下漲紅臉說不出話來,洛年見瑋珊說不出話來代替瑋珊說:伯母,我是因為看瑋珊的傷口還在流血所以才先幫她止血的,我完全沒別的意思

林鳳香輕笑:這我知道啦,我只是剛回來就看到這畫面有點震驚而已,我還在趕飛機,我先走了,要幫我好好照顧瑋珊喔

林鳳香隊兩人揮揮手就走了出去,瑋珊等林鳳香走了對洛年抱怨:都是你啦,害我被我媽捉弄

洛年歉意:好啦,對不起啦

瑋珊也只是說氣話並沒真的生氣:算了,我們繼續作飯吧

洛年見瑋珊氣消了些安心一笑繼續跟瑋珊一起作飯,由於葉宏瀨夫妻出國旅遊不在家,所以洛年只煮了兩人份的晚餐給自己和瑋珊吃,瑋珊邊吃菜還一直不停的稱讚洛年做的菜很好吃,洛年也微笑沒說什麼,瑋珊吃到一半目光掃到洛年帶來的行李,洛年的沒什麼重要的東西,所以行李也很簡單,只是帶個黑色行李箱而已,可是瑋珊看的並不是行李箱而是放在行李箱旁的用黑色吉他帶裝起來的吉他,那應該是洛年的貝斯吧?沒想到洛年連他的貝斯都拿來了,是要談給自己聽的嗎?

洛年見瑋珊停下吃飯歲著她目光轉頭見她正盯著自己的貝斯看,洛年輕笑:我上次不是沒彈完『夢之玄月』嗎?所以我才帶貝斯來的

果然是彈給自己聽的,沒想到洛年還記的,瑋珊對洛年一笑:我很期待喔

洛年:我晚點在彈給妳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