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回家見家裡的等是亮的疑惑:是叔淑回來了嗎?

洛年打開門走進去見裡面的人並不是他叔叔而是他表哥陳耀輝

洛年一愣:表哥!

陳耀輝抬頭見洛年回來開心:你回來了啊

洛年關上門:你不是回家了嗎?怎麼會在這?

陳耀輝抓頭:因為我在這找到工作了ㄚ,所以

洛年心已有底了嘆口氣接話:所以你想住這對不對?

陳耀輝:不會是我表弟,真清楚啊

洛年目光瞄到陳耀輝左側皺眉:表哥,你住我家我是不會怎樣啦,可是你別把女人帶到家裡好不好?要玩請去外面玩,玩完再回來

陳耀輝一愣望著左邊的女子慌張的揮揮手:她嗎?她不是找我是要找你

洛年一愣他看的出來陳耀輝不是在說謊,洛年目光移到女子身上,女子有著一頭深褐色長髮、五官清秀、身材曼妙,是個不輸給瑋珊和懷真的美女

不過洛年身覆鳳靈除了瑋珊外其他就算再美的女子洛年也沒感覺,洛年問女子:請問妳找我有事嗎?

女子露出甜笑:你好我就韓流妃

韓流妃!這名子好像在哪聽過,洛年恍然大悟:我想起來了,你是國中時做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對不對?

韓流心點頭:終於想起我了

洛年:那妳找我有什麼事?

韓流妃瞄了陳耀輝一眼,陳耀輝見狀連忙起身:我想起我還有事我先回房了,你們慢聊

陳耀輝快步的走進沈商山的房間緊緊的把門關上

洛年只覺得他做的太假了,洛年望著韓流妃又問了一次: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韓流妃透露出一絲粉紅色的氣息:我是來找你說事情的

洛年見韓流妃透露出粉紅色的氣息就感覺情況有點不妙,洛年提心吊膽: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

韓流妃頓了頓:我喜歡你

洛年一呆,韓流妃繼續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

洛年喊停:等等,妳剛說妳喜歡我!不可能啊,映象中我跟妳沒說過什麼話啊

韓流妃:你忘了嗎?那次的事

洛年疑惑:那次的事?

韓流妃:有一次我因為上體育課受傷了,是你扶我去保健是還幫我擦藥的

好像真有此事,洛年張大嘴:不會吧,那次只是我剛好沒事才扶妳去的,你不會因為這樣就喜歡上我了吧

韓流妃害羞的點頭,洛年嘆口氣:妳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韓流妃:我知道,是那個叫葉瑋珊的吧

洛年一愣也知道原因:妳看過雜誌了?

韓流妃點頭:我看過了

洛年疑惑:竟然妳知道了,那為什麼

韓流妃露出堅定的眼神:因為我會把你搶過來

難道這就是那偉大的純情嗎?沒想到自己也遇到了,洛年:我不想說什麼難聽話,可是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請你去找別人吧

韓流妃搖頭:不要,我只喜歡你一個所以我一定會把你從那個叫葉瑋珊的手中搶過來的,我今天來這只是為了說這個,我說完了,明天學校見

韓流妃說完就瀟灑的越過洛年走出去了,洛年愣了幾秒馬上衝到沈商山房間踹門而入,陳耀輝見到洛年衝進來:說完了嗎?

洛年鄧著陳耀輝:還說完了耶,說!你在哪遇到她的

陳耀輝疑惑:她就在剛剛到家門前說要找你阿,我想她或許是你朋友所以沒多想就請她到家裡坐,怎麼了嗎?

洛年無力的坐在床上:她說她喜歡我,還說要把我從瑋珊手中搶走

陳耀輝瞪大眼:你啥時變的那麼有女人緣了啊!

洛年鄧著陳耀輝:還不是你害的

要不是他是自己親人洛年真想直接把他狠狠的痛打一頓

陳耀輝見洛年生氣了抓抓頭:我也沒想到事情會這樣ㄚ,那你有拒絕她嗎?

洛年沒好氣:當然有,可是她就是不放棄

陳耀輝摸著下巴:恩~~這種不死心的女人倒是不常見

洛年無奈的嘆氣:她還說明天學校見,看來她要來讀我學校了

陳耀輝:這種個性的女生的確會這麼做,那你有什麼打算?

洛年搖頭:我也不知道,我從來沒遇過個性這麼倔降的女生

陳耀輝點頭:我也沒遇過,所以我也沒辦法給你什麼建議

洛年白了陳耀輝一眼:你是根本沒交過女朋友吧

陳耀輝乾笑:你也不要說這樣吧

洛年搖搖頭:我回房了

早上~洛年到學校就聽到五班那來了個很正的轉學生,洛年心想或許是她吧?

早自修~有一堆人都跑去看那位轉學生,洛年當然沒去,要是那位轉學生是韓流妃的話還是不要跟她碰面比較好,洛年就趴在桌上睡著屬於自己的美夢

可惜的事,洛年這想法到中午就破滅了,班上的人:沈洛年,外找

洛年望過去見韓流妃正站在教室門口,果然還是逃不了,洛年嘆口氣走過去:有事嗎?

韓流妃笑咪咪把手中的便當塞到洛年懷裡:這是我做的給你吃

洛年接過:可是我已經吃飽了耶

韓流妃一愣:是嗎?沒關係,這你可以帶回家熱一下當晚餐,那再見

洛年還來不及說話韓流妃就走了,洛年無奈的坐回位子,洛年感覺到班上那些愛八卦的人又想跟自己套話,洛年冷淡的對那些人說:要是不想進醫院掛急診的話,就什麼都別問

那些人連忙閃人,他們可不相像上次被洛年揍的那幾位不良少年一樣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才出來

洛年無奈的把便當收進書包裡,韓流妃這兩天每天都來送洛年便當而且還會對洛年甜言蜜語幾句,班上的人越來越想知道洛年和韓流妃的關係可是沒次都被洛年威脅不敢去問

洛年和韓流妃這是也很快的就傳到瑋珊等人耳中,於是志文等人約了洛年在頂樓談判

志文:洛年你跟那位學妹是什麼關係?

洛年無奈:我跟她是國中同學

添良:那她幹麻每天送你便當

洛年抓抓頭:因為她說她喜歡我

志文等人也知道有可能是這關係,所以不覺得意外,小睿:那你有拒絕她嗎?

洛年沒好氣:當然有,可是她就是不肯放棄,我也沒辦法

宗儒:那她知道你有女朋友嗎?

洛年點頭:知道,她看過雜誌了

添良張大眼:她知道你有女朋友她還是照追,哇!這種女生可不常見喔,洛年你是用甚麼方法讓她愛你愛到這麼深啊

洛年背靠欄杆無奈:好像是因為我只是在國中時候她因為體育課時受傷,我幫她擦過藥,結果就喜歡上我了

眾人都瞪大眼,志文笑罵:因為國中時幫她擦過藥結果她就喜歡上你,你是再演哪齣愛情連續劇嗎?哈哈哈~笑死我了~

添良也跟著大笑:真不知道洛年你是幸運還是衰啊

小睿忍笑:洛年沒想到你也會這招喔,真看不出來

洛年沒好氣:我也沒辦法啊,當時保健室的老師剛好不在,我看她傷的很嚴重我就先幫她擦藥包揸啦,誰知她就喜歡上我了

志文添良還是繼續笑兩人在旁笑的東倒西歪把本來嚴肅的氣氛都消散不少

洛年望向眾人:那現在要怎辦?我根本擺脫不了她

志文思考:恩~~竟然她不放棄洛年,那只好找比洛年更帥的男生了

洛年:那要找誰?

志文望著一心:當然非一心莫屬摟

一心一愣搖頭:我不行啊

小睿:為什麼?

一心抓抓頭:我對戀愛這種事沒輒啦

添良笑: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一心:可是….

一直沒開口的瑋珊開口:我來跟她說吧

眾人一愣,洛年擔心:可以嗎?這畢竟是我自己的事

瑋珊搖頭:沒關係,我看你這麼困擾的樣子,我也不怎麼高興

洛年溫柔一笑:那謝謝了

瑋珊回了個微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