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出現,見到洛年馬上露出迷人的微笑走過去挽著洛年的手臂撒嬌:~洛年你已經很久沒找我聊天了耶,我好無聊喔~~

洛年跟這美麗又帶點嚴肅的女人是什麼關係啊,眾人忍不住在心想這麼想

洛年不理身後眾人的想法輕輕抽回手臂:我剛剛不是已經跟妳聊天了嗎?

女子嘟起嘴:那不算啦

洛年揮手看著藍多:好好好~妳先跟他解釋我的能力吧

女子望著藍多:就是你想知道洛年的能力嗎?

藍多點頭:,請問妳是…?

女子一笑:我叫紅夜,是洛年的精靈

藍多一驚:精靈!怎麼可能!精靈不是不能來人界嗎?

紅夜:只要可以開啟通道就可以過來啊,好了,不說這個了,你想知道洛年的能力?

藍多點頭:

紅夜:為什麼想知道?

藍多一愣:因為他的能力很像神心,可是神心中沒有這種能力

紅夜點頭:~洛年的能力的確是神心的一種

藍多:

紅夜打斷藍多的話:在我解說之前我想先問你妳知道什麼是神心嗎?

藍多點頭:神心之法是一種引發內在的力量,神心的力量分表為:烈獄、神速、幻通、幽暗四種,每一種都有都有獨特的力量和特徵,烈獄是增加自身能力、道術、魔法等個種力量的威力,神速是可以增加自身的速度,據說可以快到讓人看不到的地步,幻通是可以化出自由通往各出的通道很適合用來偷襲,幽暗則是….

藍多頓了頓:可以毀滅一切,神心者能力的特徵是由眼睛顏色來分辨烈獄是藍色,神速是紫色,幻通是橙色,幽暗是黑色其中幽暗最危險

紅夜稱讚:知道的真清楚啊,看你眼睛的顏色你應該是烈獄吧?

藍多點頭:

紅夜又問:那你知道這神心是誰創造的嗎?

現在是誰在問問題啊藍多心想可是神心是誰創的這點藍多到真不知道藍多搖頭:我不知道

紅夜微笑:就是我們這些精靈創造的

藍多張大嘴瞪大眼:怎麼可能!

紅夜白了藍多一眼一派輕鬆的說:怎麼不可能,當初你們人類還沒出來時這世界就是妖怪和我們精靈所住的世界,既然妖怪會製造物品來增加威力,我們精靈當然也可以製造出東西來啊,不過說實話,那心法在人類跟我們締約後我們幾乎就把它忘了,~我都說到這了你應該知道洛年的能力是怎麼來的吧

藍多一呆馬上想到關聯性,藍多結巴:妳是說洛年的能力是妳創造的?

紅夜點頭:洛年的能力的確是我創造的,不過我是在洛年應情緒失控後我才可以創造這種力量的

藍多:難道一般的精靈不行嗎?

紅夜搖頭:不行,沒有強大足夠的力量是不可以創造,我也是吸收了洛年失控的情緒轉後我的力量因情緒轉變成我的力量而大增我才能創造的

藍多點頭:是嗎,那請問洛年的能力是什麼?

紅夜手指處在下唇想想:我給洛年的能力是可以自由使用除了幽暗以外的三種能力~~那叫幻神好不好

紅夜望著洛年問,洛年無所謂:隨便,為什麼我不能用幽暗啊?

紅夜:因為幽暗太危險了,一個不小心就會毀滅一切的

洛年鄧大眼不相信:真的?

藍多點頭:真的,我曾經看過有人因為幽暗爆走毀了一座小島

洛年看的出來藍多並不是在說謊,那是真的摟,洛年聳聳肩:好吧,反正我光聽名子我也不太想用

藍多和紅夜噗哧一笑,藍多問紅夜:我還有個問體想問妳

紅夜微笑:什麼問題?

藍多看了洛年一眼:是洛年的神心顏色,為什麼是暗紅色?

紅夜:~那個阿,因為我想不到其他顏色了ㄚ,所以乾脆用他的魔法顏色比較快啊,反正平時又不會顯現

藍多點頭:我懂了

紅夜點頭對洛年說:那我先回去了,記的要找我聊天喔

洛年點頭,紅夜便走進隧道消失了

洛年等紅夜消失後便回起隧道對藍多說:這樣你知道我的能力了吧

藍多點頭苦笑:沒想到你的能力竟是精靈幫你創造的這我想都沒想到,真意外

洛年聳肩:我也是在剛剛戰鬥時才知道她給了我這能力

洛年望著奇亞:奇雅竟然那對山羊饕餮都消滅了,那今天要再拿過夜?

奇雅沉思:畢竟這剛發生大戰或許會有妖怪來查看,我們先過那個山頭再找地方休息吧,洛年可以先請你過去查看一下有沒有危險嗎?

洛年點頭:那我先去了...

洛年說完正要默念風移咒,突然洛年一翻白眼昏倒在奇雅身上

奇雅見洛年昏到在自己身上一驚連忙用手撐起洛年喊:洛年!...洛年!…

在一旁的瑪蓮見這場景大叫:!這小子真享福啊,竟然吃奇雅豆腐!

奇雅臉淡紅罵:妳胡說什麼ㄚ,洛年昏到了啊

瑪蓮瞪大眼:!是嗎?

小睿擔心:洛年沒事吧?

藍多走近伏起洛年按了他門脈片刻說:放心只是累暈了而已

三女鬆口氣,奇雅對小韻說:小韻

小韻聞生:

奇雅:現在洛年不能動,眾人之中妳的速度最快,你去前方山頭勘查地形確認沒有妖怪尋找可以休息的地方

小韻點頭:

奇雅叫出輕疾嚴肅的說:用輕疾隨時保持聯繫,記住一有妖怪來不要硬打要馬上回來通報,知道嗎?

小韻以認真的態度回應奇雅:知道

小韻跟奇雅和兩地女連繫好後身上便冒出黃光拔空對前方山頭飛去

過了十分鐘~小韻回覆給奇雅後,奇雅便帶著清嬿等人往山頭走去,小韻和奇雅等人會合後帶著奇雅等人往一個比較隱密的密林休息,藍多把洛年放到大樹下看著洛年的睡相輕笑:看來他的力量消耗很多呢

奇雅走近問:洛年沒事吧?

藍多回了個放心的微笑:放心她隨然力量消耗很多,可是他的恢復力也很快讓他睡一下就好了

奇雅放心:是嗎,那就好

清嬿、如鴻、小韻走了過來,清嬿:冰后

奇雅轉身:有什麼是嗎?

清嬿:我們來跟您討論明天的行程

奇雅望著藍多,藍多一愣:要我迴避嗎?

奇雅搖頭:不了,一起討論吧

藍多跟著三聖女和三帝女一起討論,雖說是討論,可是認真討論的也只有奇雅和三帝女,瑪蓮小睿則是跟藍多在一旁瞎扯蛋,聊聊彼此的事之類的

奇雅討論完:,那明天就照這路線走

三帝女點頭,藍多這時插嘴:其實不用這麼麻煩還用走的

眾人一愣,奇雅問:你有什麼辦法嗎?

藍多一笑:當然有,只要叫洛年時用幻通製造出一個可以直達那個叫什麼...歲安成?的通道不就好了啊

瑪蓮瞪大眼:可以嗎?有這方法你幹嘛不找說?

藍多白了瑪蓮一眼:她們剛剛一直在討論我有辦法插上嘴嗎?

這人怎麼跟洛年一個樣,三帝女人不住笑了出來,奇雅笑了一下望著在一旁還在熟睡的洛年:洛年會願意嗎?這應該會消耗他的力量吧?

藍多:多多少少會啦,我想他應該會答應,因為他好像還有什麼是要問你們的樣子

小睿: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藍多咧嘴笑:因為我住在他體內阿,他內心的想法我多少可以讀到一點

小睿瞪大眼:你住在洛年體內!

藍多望著三帝女:妳們沒跟她們說嗎?

清嬿苦笑:我本來是要說的

小睿清嬿:清嬿這是怎麼回事?

清嬿把事情從頭到尾說艮三聖女聽,小睿聽到洛年為了不讓藍多附在其他人身上所以跟藍多立了契約讓藍多住進體內小睿對洛年是充滿著盲目的信任和關心,他覺對不容許任何人傷洛年或欺負洛年,而眼前竟然就出現一個,小睿氣憤的舉起大刀指著藍多:你竟然這樣逼洛年

瑪蓮也舉起彎刀準備應變,藍多這時解釋:我這麼做是不得已的

奇雅總算比較冷靜:你有什麼原因嗎?

藍多點頭:老實說我這魔法先人族長的職位我找就不要了,我本想說離開後讓美寧他們獨立生活的可是美寧他們卻怎樣都不接受,我只好以洛年當藉口離開他們,不過妳們放心,我雖然住在洛年體內可是我不會影響到洛年的生命安危,而且我還可以跟著洛年幫助妳們

藍多堅定的說,小睿想想放下大刀:竟然這樣那洛年同意嗎?

藍多點頭:他同意

小睿點頭:既然洛年同意那我也沒意見了

藍多一喜:謝謝

清嬿見藍多和小睿的爭執結束鬆口氣把問題拉回:那明天我們要讓闇神送我們回去嗎?

奇雅沉思:這還是先經過洛年同意再說吧

三帝女點頭,藍多插嘴問奇雅:,妳應該知道洛年的往事吧?

奇雅一愣:你問這幹嗎?

藍多抓抓頭:畢竟是要長久生活的夥伴嗎,應該要多知道一點對方的事不是嗎?可以多告訴我一點他的事

奇雅想想:突然要說也不知道要從哪邊說起才好

奇雅從她們在餐廳幫洛年變體的時候開始說起,奇雅一說就說了半天,奇雅最後說到洛年打算犧牲自己就歲安成時低了下頭,不只奇雅,瑪蓮小睿也低下頭,而三帝女都紅了眼只差沒落下淚來

藍多聽了洛年的故事感嘆:原來洛年這麼偉大啊

清嬿含淚:是啊,闇神為我們做這麼多他真的好偉大

如鴻附和:太偉大,真的是太偉大了

小韻點頭沒說話可是她的眼淚已經滴了下來

奇雅仰天長嘆的說:洛年的偉大是就算是我們十聖一輩子也比不上的

如鴻發問:那闇神為什麼不跟奶奶妳們想認呢?妳們不是好朋友嗎?

三生女你望我,我望妳,心中已有底了,小睿苦笑:可能是怕我們會給他惹麻煩吧?

三帝女完全不明白小睿的話,清嬿試探:難道奶奶妳們以前常常給闇神添麻煩?

瑪蓮點頭:,我們以前常常被一心慫恿去危險的地方都是洛年來幫我們的

藍多搖頭:難怪他內心是這麼想的

小睿:洛年說什麼?

藍多:他說絕絕對對不能跟你們相認,不然有幾條命都不夠賠喔

這話讓三帝女笑了出來,小睿瞪著熟睡的洛年:他也沒必要說的這樣難聽吧

藍多:那是他心中的其中一種想法還有另一種的,要聽嗎?

小睿用力的點頭:我要

藍多思索:他說….不知你們現在怎樣了?日子過的好嗎?需不需要我幫忙之類的….

這話讓小睿微微鄧大眼:他真的這麼說?

藍多點頭,小睿望著瑪蓮:沒想到那樣的洛年竟然會說這種話!

瑪蓮點頭:我也蠻意外的,沒想到洛年竟然也有溫柔的一面

藍多警告眾女:我會讀他的內心話這件事絕對不能跟他說喔,不然我會被打死的

眾女好笑的點了頭,如鴻這時坐到小韻身旁低聲:小韻

小韻微笑:如鴻什麼事?

如鴻露出認真的眼神:妳最近是不是長大了啊?雖然穿著魔法袍看不太出來可是妳的胸部好像有變大耶

小運件如鴻證上下打量著自己的胸部,小韻把手擋在胸前臉紅罵:如鴻妳在看什麼?

如鴻叫:哎呀~讓我看一下啦,我要確定一下

小韻:不要

小韻運炁開始躲避如鴻,如鴻當然不會放過小韻當下也追著小韻跑,小韻的速度雖是最快的,可是他為了探查以消耗了不少炁息,不到一會兒,小韻就被如鴻壓到在地,小韻鼓起臉:如鴻放開我

如鴻笑:好啊,先等我檢查完再說

小韻拼命的揮舞身體想掙脫如鴻,如鴻死忠還是不放,似乎是兩女打鬧的聲音太吵了,洛年緩緩張開眼,打個哈欠見眼前如鴻小運那女上女下的動作驚訝:姓張的!妳原來有這種嗜好喔

小韻見洛年醒了求救說:闇神救我

洛年見小韻那懇求的眼神,暗自好笑,知道我是闇神後就變的那麼乖啊,洛年轉頭望著奇雅:奇雅

奇雅斥責:如鴻別玩了回來

如鴻一驚馬上從小韻身上爬起來跑道清嬿身邊坐下,小韻起身整理儀容對洛年行禮:謝謝闇神

洛年好笑:謝奇雅吧

小韻對奇雅:謝謝冰后

奇雅點頭望著洛年:洛年

洛年轉頭:怎麼?

奇雅頓了頓:明天我想請你做一個通往歲安城的通道可以嗎?

洛年想想:歲安城的通道啊,我沒做過耶,不知道行不行?

藍多:你不是已經做過通往玄界和人界的通道了嗎?你只要記住那種感覺就行了

洛年點頭:好吧,我試試

奇雅點頭:謝謝

洛年好笑:這種是不用謝了,藍多妳也累了吧?近來休息一下吧

藍多點頭化成白煙進洛年體內,洛年站起往外走,奇雅見狀:洛年你要去哪?

洛年:巡邏

洛年拋下這句默念風移咒往外飛去,清嬿見洛年往外飛:闇神他沒事吧?他剛剛不是才昏倒嗎?

瑪蓮笑:放心,我們十聖中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洛年了,不管他受了多重的傷都馬上就可以復原,他的生命力檢值比小強還強韌呢

這話讓眾人都笑了出來,小睿笑罵:阿姐妳怎麼說洛年是小強啊,這樣洛年聽到會生氣的

瑪蓮笑:所以就要趁他不在時快點說啊,聽好摟,這話不准跟洛年說,聽懂了沒

瑪蓮警告著三帝女,如鴻大笑:奶奶妳不是說妳天不怕地不怕的嗎?怎麼原來妳怕闇神啊,這可是個大八卦呢

瑪蓮瞪眼:死ㄚ頭,妳活膩了是不是,敢取笑奶奶

奇雅打圓場:好了,別吵了,時間玩了,我們先睡吧

瑪蓮這才放過正在地上翻滾大笑的如鴻,如鴻笑完擦擦眼角上眼淚跟著清嬿到大樹下休息,小韻則是怕如鴻晚上想偷襲自己,走到安夷旁休息

約一個小時~洛年才回來,洛年見眾人已熟睡,也沒說什麼的走到原本自己睡的大樹下閉目休息

洛年感覺到奇雅正往這走,洛年張眼對奇雅:有事?

奇雅對洛年發現自己並不感到意外,奇雅點頭在洛年身旁坐下,奇雅雖坐下可是她並沒馬上開口,一直看著地上像是在思考什麼事

自己跑來說有事找自己可是從剛到現在卻沒說半句話,洛年就這樣一直看著奇雅,奇雅沉默片刻才開口:洛年我問你個問題

終於說話了洛年點頭:什麼事?

奇雅頓了頓:要是我現在跟你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洛年大叫:!

洛年環視四周確定眾人還在睡沒醒來,才開口:妳為什麼要問我這問題?

奇雅不答搖頭:要是你不想回答也沒關係,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洛年見奇雅深處湧起淡淡的紅色氣息,洛年抓抓頭:抱歉,我也不知道

真像他會說的話,奇雅淡笑:沒關係

洛年望著星空:這問題的回答等我把那件事解決了我在回答妳

奇雅:那件事?

洛年搖頭:妳不用知道,這是我自己的事

奇雅低下頭:是嗎?我還是不能了解你嗎?

洛年見奇雅的樣子好笑,洛年伸手溫柔的摸著奇雅的小臉:妳也別這樣好不好?我不是不對妳們說只是這件事必須有我親自完成不然就沒意義了

奇雅抬頭:真不能跟我們說嗎?

洛年微笑:時候到了我自然會說

奇雅點頭偷瞄了一下四周,然後快速的親了洛年的唇一下便跑開,洛年一愣摸著唇看著已經跑到瑪蓮身邊假裝熟睡的奇雅不禁好笑:她什麼時候學會這招的?

洛年體內傳出藍多得聲音:哎呀~剛剛的氣氛真好啊

洛年低聲罵:死傢伙,你怎麼還沒睡阿!

藍多:我本是想睡的可是聽到你們的對話就讓我的睡意消失了啊,夥伴你真不告訴她嗎?那件連我都不知道的事

洛年搖頭:等我把那件事解決了我自然會說

藍多:是嗎,算了,不管你要不要說,我都會幫你的夥伴

洛年一笑:那先謝摟

洛年背靠樹抬頭望著星空想著他和懷真相處的點點滴滴緩緩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