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多見解決了山羊和饕餮後,轉向洛年劈頭就問:你到底是什麼人?

洛年一愣:什麼?

藍多:別裝傻了,你竟然可以用神心!你的真名叫甚麼?

洛年心虛的說:我就叫沈凡啊

藍多瞇起眼:沈凡只是你的化名吧?你的真名不是這個

洛年一驚他怎麼知道的!,洛年正想找藉口時,一個聲音從兩人身後傳出:他叫洛年

洛年和藍多回頭件不知何時奇雅和清嬿已經帶著眾人跑來這了

清嬿聽到奇雅的話吃驚的說:冰后,妳說沈凡他叫洛年!…那他不就是闇神

這話讓眾人的嘴都掉了下來,奇雅點頭:他是叫洛年,也就是我們的闇神

如鴻不敢相信:怎麼可能

小韻問:會不會是搞錯了,真的是闇神嗎?

奇雅:不會錯的

奇雅走向洛年望著他:是你吧?你是洛年吧?

洛年見奇雅識破自己的身分大為吃驚可是當他看到奇雅問自己是不是自己時心中便開始浮出期待和悲傷,洛年嘆口氣:奇雅

洛年才剛開口叫出奇雅名子,奇雅便冷不防的賞洛年一巴掌

~~這一響亮的掌聲讓在場的每個人都陷入寂靜

媽啦!生平第四個巴掌!洛年摸著微紅的臉頰吃驚的看的奇雅,心想還好打的不重

奇雅板起她那白淨典雅的小臉:你竟然回來了為什麼不跟我們回訊也不讓我們知道,妳不知道你不在的這百年我們過的有多辛苦多難過嗎嗎?

洛年從沒見過這麼生氣的奇雅,奇雅臉上雖在生氣可是在她邊說的同時一顆淚珠從她的臉上緩緩流出

洛年可以看出她心中有著數也數不清的悲傷,洛年嘆口氣:對不起

奇雅恢復冷靜搖頭:這掌和這些話其實是司令要我代替她跟你說的

原來是瑋珊!難怪奇雅會打自己,不過洛年看的出來其實奇雅也很想打自己,這也難怪了自己當初拋下他們離開,一離開就是百年難怪他們會生氣,讓她打也是應該的,等等!她剛說是瑋珊要她打的這麼說來瑋珊她知道!什麼時候知道的!洛年啞然:瑋珊...她知道!

奇雅點頭:司令她說他在第一次看到你時就已經認出你來了,只是她以為你躲在部隊是有什麼原因?所以她才假裝沒認出你

瑪蓮這時衝過來勒住洛年脖子:對啊,司令雖然假裝沒認出你,可是她知道我們會在這次的任務中遇見你所以就跟我們說了,話說,你這臭小子,一離開就是百年,!你這百年到底去哪拈花惹草了?

這人過了百年個性還是一樣,洛年扯著脖子罵:誰拈花惹草了,死瑪蓮你活膩了嗎?不過沒想到是瑋珊認出我來,我還以為是小純會先說出來呢

小睿一愣:小純知道!

洛年點頭:,她知道

瑪蓮勒的更緊:你這臭小子,妳竟然只跟小純相認不跟我們相認,可惡啊~~

洛年被勒的臉色發青喘不過氣來,小睿見狀連忙喊:瑪蓮姐快放手啊!洛年要死掉了!

瑪蓮見狀連忙放鬆力道,讓洛年恢復呼吸,洛年得到新鮮空氣大復活的直罵瑪蓮:死瑪蓮,勒這麼緊幹嘛?想要我死是不是?

瑪蓮哼一聲:這是給你的懲罰,誰教你只跟小純相認不跟我們

洛年沒好氣:我也不是自願的啊,我是在和狄韻談事情就剛好讓她看到我誰知他會認出來我來啊

小睿:那為什麼小純不跟我們說?

洛年:是我要她不要說的,免的有什麼麻煩

小睿生氣:難道跟我們相認就會出現麻煩嗎?

洛年瞪眼:難道不是嗎?你們當初給我添了多少麻煩?別跟我說你們不知道,鬼才相信,有其是妳這個愛八卦又最多麻煩的傢伙

小睿鄧眼跳腳:誰愛八卦了啊,還有給你惹最多麻煩的是一心哥好不好,又不是我

洛年不耐煩的揮手:哎呀!都一樣啦,妳跟他都一樣愛惹麻煩,不用說了

小睿好氣又好笑轉身不理洛年

瑪蓮咧嘴笑:果然是洛年,那你這百年到底跑去哪了?

小睿目光一亮轉身:我也想知道,洛年你的樣貌怎麼還是百年前的模樣?

瑪蓮:對吼!洛年你是不是有什麼秘密法寶可以恢復年輕對不對?別私藏快點拿出來給阿姊用用

洛年掙脫束縛:才沒有甚麼法寶呢,我這樣是因為我這百年都一直沉睡著,身體機能都停止了怎麼可能還會老

三女:沉睡!

洛年點頭環視清嬿等人:現在不適合說這個,我晚點再說

三女看看四周點點頭:知道了

在一旁的藍多見洛年和三女談話到一個段落後才開口:所以你的真名是叫洛年摟

洛年點頭發出疑問:你怎麼知道沈凡不是我的真名的?

藍多一愣笑:因為紋章不完全啊

洛年:紋章?

藍多舉起右手上的紋章說:你看這紋章是六芒星形的,這就代表這是不完全品,

洛年:那完全品呢?

藍多:完全品是五芒星形

藍多話剛說完洛年和藍多手上的紋章邊出現變化,原本的六芒星形文章變成五芒星形文章

洛年一驚:怎變了?

藍多解釋:這種有自我修復作用

洛年點頭小睿湊近看著洛年右手上的紋章:洛年你這紋章是什麼?

洛年簡短的解釋:契約

小睿還是聽不懂:契約?什麼的契約?

清嬿這時走近解釋:奶奶這是沈...闇神跟藍多所訂下的契約

小睿追問:幹麻訂契約?

這就有點難解釋了,清嬿正不知該怎麼解釋時,洛年已經開口:小孩子別管那麼多

小睿生氣頓足:什麼小孩子?我可是百多歲了也

洛年揮揮手:外表是,可是內心卻像只有三歲的小孩子

小睿氣的拿刀直砍洛年:臭洛年,誰說我內心不足三歲的,我要砍了你

洛年邊躲邊說:還說不是,像現在這樣就滿像的啊,拿有人只被激一下就要砍別人的,果然\是小孩子

小睿更氣的直接使用爆閃撲向洛年,洛年默念風移咒點地輕鬆閃開小睿的撲擊,小睿不死心拿刀猛砍洛年,眾人沒見過這樣著小睿,個個瞪大眼看著正在和小睿玩追逐戰的洛年

瑪蓮看著戰局喜喜笑:小睿還是這麼喜歡洛年啊

清嬿轉頭問:喜歡?

瑪蓮笑:對啊,妳沒看到小睿正高興的追著洛年嗎?

清嬿轉頭見小睿除了對洛年的吼聲外嘴角上還掛著少許的微笑,清嬿見狀微笑:真的呢

瑪蓮見小睿抓不到洛年拿起彎刀躍躍欲試:我要不要去幫忙小睿抓洛年啊

奇雅搖頭:妳別去湊熱鬧

瑪蓮撇嘴放下彎刀,小睿和洛追了幾分鐘後小睿有點累的說:臭洛年我不跟你玩了

小睿說完不理洛年轉身往眾人方向走去,洛年聳聳肩散了風移咒朝人群走去

藍多見洛年回來問:我還有個問題要問你

洛年皺眉:你到底有還有多少問題啊?

藍多:只剩這個了

洛年點頭:那你要問甚麼?

藍多慎重的問:我要問妳,你的神心是什麼?

洛年一愣:什麼神心?

這次換藍多一愣:難道你不知道神心是什麼?

洛年搖頭,藍多又問:那你這能力又是怎麼來的?

洛年:就是妳因為精靈之力醒來附身在我身上時我就有這能力了啊

藍多瞪大眼:怎麼可能?你這樣就有神心能力,不對,我記得神心裡面好像沒有你這能力?那到底是什麼?

洛年見藍多陷入沉思,也不想說甚麼,突然落年腦中突然傳出一種感覺,洛年知道這種感覺這感覺正是精靈,洛年感覺精靈好像有什麼是想跟自己說,洛年閉上眼進入冥思,眾人見一個沉思一個閉上眼不知在想甚麼?

過了片刻~洛年張開眼對還在沉思的藍多說:精靈她說她知道我得能力是什麼?

藍多吃驚:精靈知道,她怎麼說?

洛年:我讓她跟你說吧

藍多還不清楚洛年這話的意思,洛年眼睛又變了個色這次是橙色,洛年右手往旁一伸低低聲唸著不知是咒語還是什麼:我以洛年之名義,在此開啟通道,開啟吧,空間漩渦

突然落年右邊出現空間扭曲,空間擴張到約一人高時停了下來,形成一個類似黑洞的隧道接著從空間隧道中走出一名比洛年矮半個頭五官清秀有著長到腰間的暗紅色長髮瀑布女子,女子身穿著跟洛年類似血飲袍的暗紅色和服,整個人看起來除了美豔外,還加了點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