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嬿等人取的魔法島的求助後便搭船回東方大陸去跟冰后和雙刀會合,眾人見事情已經結束了,正有點高興的聊天,可是洛年的心情卻不怎麼好,洛年一個人坐在船尾臉色並不怎麼好看

這時從洛年傳出一個男子的聲音,那男子的聲音:~你也別那麼憂鬱嗎?開心一點好不好?

洛年心情不好口氣放重:你要我心情怎麼好起來

男子:話也不是這麼說的啊,這種事發生了也無可奈何ㄚ,你就看開一點嗎?

洛年正想回話,突然眼角看到清嬿正往這走過來,洛年抬頭望著走過來的清嬿:有是嗎?

清嬿坐在洛年旁,輕聲:心情好點了嗎?

洛年別過臉:沒有

清嬿低下頭:這樣啊

清嬿沉默幾秒才開口:我知道發生那種是你很難接受,可是你還是要克服才行啊

洛年淡淡說:我知道,這事等我替她報仇後在說

時間到回數小時前~

洛年在寡土的解說下,知道自己的根源魔法是占卜,三帝女知道洛年的根源魔法是占卜後一時興起叫洛年到屋內去解說占卜的事

洛年:間單來說,就跟算命一樣,可以算出結果

三帝女有聽沒有懂,如鴻先聲明:我不懂

小韻:不如叫沈凡親自試試在吧?

清嬿點頭:,這方法應該可以,沈凡可以嗎?

洛年抓抓頭:突然要我算….….試試看吧

洛年閉上眼使用占卜,洛年到沒什麼想算的,硬要算的話大概也只有懷真的事了,洛年以『懷真現在怎樣來計算』,可是的出來的結果讓洛年頓時失神,洛年算出來的結果竟是『此人已不在』,不在!難道是懷真...洛年越想臉越蒼白

清嬿見洛年的表情蒼白眼神渙散無神,感覺不對當下問:沈凡你怎麼了?

洛年不理清嬿的話, 洛年無力的攤作在地上抓著頭喃喃自語: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事...不可能...

三女見洛年一直唸著不可能以知道洛年算出來的結果絕對不是好結果,清嬿柔聲:沈凡...

不料清嬿話還沒說完,洛年身上便出現暗紅色光輝,暗紅色光輝以洛年為中心往外擴張,三帝女碰到光輝感覺到有一股很強的力量正把自己往外推,三女受不那股力量當下被彈了出去,三女見光輝把自己推出去後便繼續擴張,光輝擴張一直況張道把整座屋子都包圍住才停下來

如鴻爬起來看著那團完全看不見裡面的暗紅色光輝,驚愕的說:這事怎麼回事?!

清嬿望著小韻:小韻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小韻搖頭:我不知道

這時感覺到這異狀的安夷等人和魔法仙人都跑了過來,丹翠見那團不知名的暗紅色物體驚訝的大叫:這事怎麼回事?

這時美寧走過來問:請妳們解釋一下這事怎麼回事?

清嬿當下把事情都告訴美寧,美寧皺眉沉思:可能是情緒失控導致精靈失控了吧

小韻驚訝:會這樣嗎?我怎麼不知道

美寧:這事只有通過第三階段的人才會發生的事,不過這事不可能會發生才對,到底是什麼是讓他有這麼大的情緒激動?

三帝女一致的搖頭表示不知道

美寧:也罷,這事先不管,看來我們的族長甦醒的時候到了

眾人聽的一愣,清嬿:什麼甦醒?

美寧:這晚點在解釋,寡土,我們先設防護罩吧,免的有意外

寡土等人點頭,走向前豎起食指和中指默唸咒語,突然暗紅色上出現四種不同的魔法顏色,那四種魔法顏色把那團暗紅色緊緊的包圍起來

美寧對清嬿等人:後退一點,要有什麼意外的話會有危險的

清嬿的人聽話的後退到離魔法仙人三公尺左右坐了下來,如鴻坐下低聲問:,他剛剛說的甦醒是什麼啊?沈凡會不會有危險ㄚ?

清嬿搖頭:我也不知道

小韻:不知沈凡到底是用占卜魔法算到什麼才讓他這麼失控?

這問題一直在三女腦中徘徊,美寧等人的動作整整持續了一天才結束,美寧等人漸暗紅色漸漸往裡面退去,當下解除魔法,似乎是維持一整天的魔法關係,美寧等人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疲勞的神態,清嬿等人漸暗紅色光輝漸漸退去帶著眾人往那走過去,清嬿走到美寧身旁輕生:那個...

美寧打斷清嬿的話,緩緩開口:不要說話,族長要來了

這時暗紅色已完全消失,不久後~洛年從門走了出來,清嬿見洛年沒事,正高興想開口時卻頓住了,清嬿從洛年身上感覺到一股凜力的壓迫感,不只清嬿連身後的如鴻等人都感覺到洛年那凜力的氣息,美寧等人一同向洛年說:族長

族長!洛年是他們的族長!,眾人頓時傻眼,洛年緩緩張開眼,洛年的眼睛不再是褐色,而是有如藍天般透徹的藍眼,洛年已不是洛年的聲音對美寧說:美寧這是哪?

美寧恭敬的回答:,這裡是燕島,是我們住的島嶼

洛年點頭環顧四周,最後洛年把視線停在清嬿等人身上:他們是誰?

美寧:他們是歲安城來的人,是來求助的

洛年點頭,清嬿勉強壓下那壓迫感向前一步問:請問沈凡呢?

洛年一愣才恍然大悟:?!!你是說這小子吧

洛年用自己的手指比了比自己,清嬿點頭,洛年接下去說:他啊...不知道

清嬿一驚:什麼!

洛年聳肩:就不知道,我趁他情緒低落時跟他互換心智,現在他或許在睡覺吧?

小韻也向前一不:那為什麼你會在沈凡的體內?

洛年抓抓頭:我也是剛醒來啊,我當時看到這小子情緒很低落就趁機與他互換心智,至於我為什麼會在這小子的身體內就連我也搞不清楚,不過他幹嗎留鬍子啊?真是的

洛年低聲默唸咒語接著隨手一揮,洛年臉上的鬍子瞬間不見

眾人一愣,洛年摸摸下巴笑:這樣還差不多

如鴻回神也向前一步和清嬿並肩:那沈凡會怎樣嗎?

洛年想想:大概會一直睡到不知什麼時候吧

清嬿皺眉:難道沈凡回不來了嗎?

洛年笑笑:要是他有強大的意志力的話是有可能,不過我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我好不容易才有一個身體我才不會輕易退出的

清嬿微怒:你怎麼可以這樣,這身體不是你的,你不因該這樣霸的別人身體不放才對

洛年輕笑:要是這是普通的身體的話我到不會這樣

清嬿一愣:這話怎麼說?

洛年:這小子體內蘊藏的很強大的魔力,而且和精靈的相合度也很高,除此之外他還有一股不可思議的能力,這可不是一般魔法使會有的喔,這小子或許是千年才有一個了魔法奇才也說不定喔,真是太幸運了

清嬿等人聽的一愣一愣,洛年突然抓著腦袋擺出痛苦的表情,眾人一驚,美寧驚慌:族長你怎麼了?

洛年痛苦的說:這小子...看反抗...呃...可惡...他竟然在啃食我的魔力...!

清嬿等人見體內的洛年正和洛年再戰鬥暗暗為洛年加油

這時洛年體內傳出洛年的聲音:老傢伙,你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跟我互換心智,你死定了...

洛年的臉扭曲成一團,洛年痛苦的說:可惡...在這樣下去我會被消滅的...

洛年手指交叉大喊:解------

突然一股白色煙霧從洛年體內冒了出來,洛年的掙扎也停下來了,清嬿見洛年站勝便跑過去伏起洛年關心的說:沈凡你沒事吧?

洛年的眼睛從藍色轉變成原本的褐色,洛年微微傳氣:我沒事

這時白煙開始變形,白煙變成人的形狀,最後白煙漸漸消失出現的是一個大約二十幾歲左右的金色長髮男子

男子走向前對洛年說:你竟然可以肯時我的魔力,你到底是誰?

洛年鄧著男子:關你屁事!你又是誰?跑來我身體是想怎樣?

男子:我叫雷斯˙藍多,我是受到你的精靈之力才醒來的

洛年一愣:我的精靈之力!

藍多點頭:因為你的情緒影響到在玄界的精靈,精靈感受到你的情緒能量所以才失控爆走的,而我是受到當時本在沉睡因為受到你的精靈之力才醒來,當我醒來時我就看到情緒低落的你正倒在精靈之力所形成的障壁裡,我看你一直持續釋放精靈之力會有生命危險,我以才跟你互換心智,幫你壓下精靈之力

洛年點頭,藍多突然說:對了,我有件事要你幫忙

洛年:什麼是?

藍多認真的說:讓我進到你身體吧

洛年想都沒想就回答:不要

藍多頓時大叫:為什麼?

洛年:不為什麼,只是不想讓你進來而已

藍多生氣的大叫:我可是就了你的命耶,你因該感謝我讓我進去才對

洛年冷冷的回答:我可沒說我要你幫忙,是你自己多管閒事,關我屁事

藍多瞪眼洛年也不怕跟著回瞪他,美寧這時介入:那個...

兩人同時對美寧大吼:你閉嘴!

美寧一驚乖乖退回去,眾人見這場景不禁暗自欽佩洛年敢跟這渾身充滿凜力氣息的男子鬥嘴

藍多瞪了一會,轉頭哼了一聲:不要也可以,我在去找別人

藍多環顧眾人最後洛在小韻身上,藍多笑:這丫頭的魔力也滿高的,就選她吧

啊勒!怎扯到我身上來!小韻見正一步步往自己走來的藍多,不禁退了一步

洛年這時叫住藍多:!你不准動她

藍多回頭笑:怎麼?她是你的人嗎?

這話讓小韻臉微紅一下,洛年卻冷冷的說:想太多,我只是不想要你動我的長官而已

這臭老頭!就算你對我沒興趣也不用說的這麼難聽吧,小韻再心中大罵特罵洛年一頓

洛年見小韻臉上雖沒有什麼表情,可是心裡卻是一股好大的怒氣,暗暗好笑,要不是因為答應小純要好好照顧這丫頭洛年也不會阻止藍多

藍多聳肩:不選她也行,反正還有別人

洛年建藍多又再次打量眾人,嘆了口氣:我知道了,我讓你進到我身體行了吧

藍多一喜往洛年走去,再旁的清嬿聽到大吃一驚:你說什麼!要是她再進到你身體你會消失的

洛年搖頭對清嬿回了個信心十足的笑容:放心,我不會有事

洛年走向前與藍多面對面,藍多:我要開始了摟,我們來立契約

洛年一愣:契約?

藍多點頭:免的你食言

洛年點頭:開始吧

藍多低聲默唸咒語,突然洛年和藍多腳下出現白色魔法陣

藍多:開始吧,我唸一次我跟著唸, 沈凡願讓藍多住進身體,藍多願成為沈凡的夥伴

洛年跟著唸一次,兩人腳下的魔法陣爆出強烈了光芒藍多瞬間化為白煙進到洛年體內,洛年身子一抖微露出痛苦的表情,洛年的眼睛從褐色再度變成藍眼,藍多呼了一口氣:還是這傢伙的身體比較舒服

突然藍多的身體又是一抖,眼睛又變回洛年的褐色:把身體環給我吧

洛年體內傳出藍多的聲音:~讓我再用一下身體啦

洛年:不要,我只說要讓你進來我身體沒說要讓你用我身體

藍多哀號:怎麼這樣------

洛年:你不是可以自由出來嗎?

藍多一驚:對喔,我都忘了

這也能忘!洛年搖搖頭,突然白煙再度從洛年體內跑化成藍多的模樣,洛年疑惑的說:你竟然可以站在這那你為什麼還要進我身體?

藍多白了洛年一眼:就算我可以自有在這來出現,可是時間一久我還是會累的,這時就要休息啊

洛年隨意的點了頭,藍多突然問:對了,我問你你剛剛吃掉我什麼能力?

洛年一愣:什麼能力?

藍多:就是你剛吃掉我的魔力所得到的能力,我本身有四種魔力,分別是火、水、土、風,你吃掉哪一種?

洛年搖頭:我不知道

藍多:閉上眼用心體會自己的魔力是什麼

洛年閉上眼感受著自己體內的魔力,片刻後~洛年張開眼:我看到一片火紅色的世界

藍多點頭:那就是火摟,你吃掉我的火能力,真是謝謝你喔

洛年皺眉:幹麻謝我?

哪有人自己的能力被吃了還謝謝別人的!

藍多:我當然要謝你,因為我最討厭火能力了

洛年還是聽不懂,藍多解釋:你知道吧,火可以照亮黑暗,也可以毀滅一切,而這都在使用者的一線之間,所以火是最麻煩的也最可怕的,只要使用不當就會釀成大禍,送你剛好

洛年喔了一聲,藍多:你使用看看

洛年一愣還是聽話的始佣,洛年感受體內納熊熊燃燒的火燄,洛年手掌瞬間冒出火球

這樣眾人都大聲驚呼,藍多看著火球:~光澤還不錯,看來你是個不錯的傢伙

洛年收起火球且舉起右手:這紋章又是什麼?

洛年右手上有著六芒星外圍還有一圈類式魔法陣的圓圈,圓圈上還刻著洛年看不同的文字

藍多:~~那是契約證明,我也有啊

藍多舉起右手見上面也有著跟洛年一樣的紋章

藍多伸個懶腰:我要先睡一下

藍多再度化成白煙進入洛年體內

洛年望著美寧等人:那你們族長就我跟我走了

美寧點頭:請好好照顧我們的族長

時間到轉回來~~

洛年看著海想起他和懷真相處的點點滴滴,洛年想起懷真不禁握起拳頭

清嬿見洛年握著拳頭臉色不怎麼好看,現在應該想辦法讓他的心情放鬆下來比較好,清嬿在心中暗自下了這決定,清嬿望著洛年開口:我知道你的心情很糟,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想報仇比較好

洛年冷漠的說:妳不會了解的,當你費盡心思要找一個人可是卻得到她已經不在的這事實,你要我不要報仇!這種是簡直是天方夜譚

清嬿低下頭:我的確不了解,可是...

洛年打斷清嬿的話:要靠岸了,先準備吧

洛年說完起身走向船頭,清嬿洛年那冷漠的背影咬著唇沉默幾秒才恢復冷靜跟著洛年走到船頭,準備帶種人上岸

 

 ========================================================================

由於中間的部份莫大已寫了,我就不寫了,請各位大大從P218~P258開始看,如造成各位的不便我在這先道歉

洛年戰山羊,三聖卻已認出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