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等人下課後就到淋浴間洗澡,洛年正閉上眼淋的水沖掉自己身上的悍,劉翔鷹走到洛年旁,洛年張開眼:有什麼是嗎?

劉翔鷹頓了噸:洛年,我問你,你這次的舞會想邀誰去參加?

洛年想想:不知道,我沒想過,怎麼了嗎?

劉翔鷹湊進壓低聲音:其實我有個想邀請的對象,可是我沒甚麼信心能邀到她

洛年一愣這種事關我屁事啊!...洛年沉默幾秒才開口:你喂什麼要問我這問題?

劉翔鷹:因為你不是在和葉瑋珊學姐交往嗎?所以...我來問問你的意見

洛年終於明白位甚麼劉翔鷹會問自己這問題了...原來她把自己當成有戀愛經驗的前輩了,洛年嘆口氣:那個人是班上的人嗎?

劉翔鷹搖頭:不是,她三班的...老實說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從小就在一起長大

洛年:那不是更好,你只要把心意告訴她就好了啊

劉翔鷹懦弱的說:可是...要是她拒絕我怎辦?

這傢伙剛剛在打球時不是很活潑開朗嗎?怎麼...這時就完全變了個人阿!洛年呆了幾秒才回神:拒絕就拒絕ㄚ,還能怎辦?再找下一個啊

劉翔鷹聽到這回答苦笑:這樣可以嗎?

洛年沒好氣:有什麼不可以的?既然被拒絕的那就找下一個對象,何必單相思...除非你只喜歡她一個人,這輩子不可能在愛上別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多下點功夫吧

劉翔鷹低頭沉思:有這種人嗎?

我自己就是這種人啊!洛年可以看透人心就算在美的美女在洛年的眼中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可是這事洛年懶的跟劉翔鷹解釋,洛年搖頭:我不知道

劉翔鷹:是嗎?不過還是謝謝你,我會去試試看的

洛年點頭和樓翔鷹一起離開淋浴間回教室,洛年正在位子上用毛巾擦乾頭髮,劉翔鷹的位子就在洛年旁,他跟著洛年坐下問:你不想邀請葉瑋珊學姐去舞會嗎?

洛年隆隆肩:到時再說吧

劉翔鷹點頭,洛年突然發現抽屜好像人動過,洛年檢查抽屜竟然從抽屜裡找出五張不同顏色的信封,洛年頓時傻眼,劉翔鷹注意到洛年的表情順著洛年的目光望過去,當他發現信封時也跟洛年一樣嚇了一跳,劉翔鷹大叫:這...嗚...

洛年在劉翔鷹還沒喊完搶先一步嗚住他的嘴讓他說不出話,洛年環視教室建沒人才鬆開劉翔鷹的嘴,劉翔鷹鬆了可氣:你這信封...難道是情書?

洛年看了看:應該是舞會的邀請函

劉翔鷹好笑:那還不都一樣,這是幾年級的學生發給你的?

洛年收進書包隨口:一、二、三都有

劉翔鷹笑笑:你真厲害也,竟然收到五張情書

洛年沒好氣:你收的應該比我多吧

劉翔鷹:呃...好像是耶

洛年:這事你不能說出去

劉翔鷹雖然好奇,不過他也不問原因點頭:,我不會說

這人似乎比一心還會保守秘密,洛年安心下來:她們到底是什麼時候放進來的?

劉翔鷹隆肩笑笑:這就是女生的厲害之處了,她們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情書放到你的抽屜或書包上,這種是我就遇過好幾次了

洛年沒好氣:是啦是啦,真是的這些信要怎辦?

劉翔鷹:我都是回覆她們

洛年無奈:這樣好麻煩喔,我回家再想吧

劉翔鷹笑笑沒說什麼,洛年一邊想著要怎麼處理那些信一邊想著舞會的事,不知不覺的就到放學了,洛年在教室待了一會才離開去地下室

洛年來到地下門口就聽到志文和添良的吵鬧聲

又在吵什麼啊?!洛年疑惑的推開門走了進去見志文和添良正在嚷嚷著不知道在說什麼?

小睿見洛年走來湊近說:洛年你怎麼這麼慢才來?

洛年:我在教室待了一會才來的,志文和添良在吵什麼?

小睿輕笑:他們本在說舞會的事,然後意見不合就吵起來了

洛年:意見不合!

小睿點頭:,他們在說要邀請哪位舞伴一起跳舞,蚊子哥本想邀請三年五班的一位學姊跳舞,然後阿猴哥說他不可能邀的到的,蚊子哥聽到就生氣的說他也不可能邀請的到他想邀請舞伴,最後他們就吵起來了

洛年聽完小睿的解說,翻白眼:神經病,為這種事吵架

小睿點頭:我也這麼覺得,對了,洛年你要邀請誰去五會ㄚ?瑋珊姐嗎?

洛年:不知道

小睿一愣笑罵:什麼叫不知道,快說

洛年白了小睿一眼:關妳屁事

小睿頓足跳腳:哪有人這樣的,快說啦

小睿的叫聲讓正在勸架的一心志文等人都望了過來,瑋珊見洛年來了走近打招呼:洛年你來了啊

洛年點頭,小睿跑到瑋珊身邊:瑋珊姐,妳來問問洛年,他要邀請誰去舞會啦

瑋珊一愣:為什麼是我!

志文大笑:當然要妳問啊,妳可是洛年的女友耶

添良附和:對啊,身為洛年的女友問這問題是應該的啊

志問和添良兩人彷彿把剛剛的吵架忘光光似的,一直吹捧瑋珊問洛年他要邀誰去舞會

小睿這時突然啊了一聲,把眾人的注意力都吸引過去,志文:小睿妳叫什麼?

小睿:我剛忘了問洛年了,洛年你今天有收到一張藍色信封嗎?

洛年一愣:有啊!怎樣?

小睿安心:那就好,那我同學寫給你的,她想邀你去舞會,她擔心她送錯位子,要我問一下

這話讓眾人大吃一驚,志文哇哇大叫:洛年你收到情書!好好喔,我都沒收到耶

小睿晃晃手指專業的說:還不只這一封喔,我同學說她送去時洛年的抽屜已經有四封了

眾人又是吃驚一場沒想到洛年這麼有名一下子就收到五封情書

洛年瞪眼罵:小睿妳這傢伙

小睿躲到瑋珊身後對瑋珊求救:救命啊~~瑋珊姐洛年要打我

瑋珊望著洛年:這是真的?

洛年一愣點頭:,不過我倒是不想要有情書

志文:為什麼?

洛年翻白眼:因為還要回信好麻煩,我討厭麻煩事

瑋珊笑出聲:可真像你耶

添良:那洛年寫信的人有誰?

洛年從書包拿出信給添良:你自己看吧

添良接過信志文和小睿都湊過去看看寫信的人事誰

志文看到其中一封信搶過大叫:她竟然寫信給洛年!

添良和小睿湊過去看清楚寫信人的名子,添良頓時大笑拍拍志文的肩膀:哈哈哈~~蚊子你沒希望了,哈哈哈~~

小睿忍笑:,沒希望了

洛年疑惑:怎麼了?

小睿:這封信上的人正好是蚊子哥想邀請的人

添良大笑:對啊,怎麼這麼剛好

添良繼續看下一張,結果竟然出現跟志文一樣的表情,添良彷彿失控般的大叫:為什麼?!~~

小睿湊過去看清寫信人的名子時,再也人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好慘~好慘啊~哈哈哈~~

這次又怎麼了?眾人疑惑,小睿不等眾人發問直接說:這信上的人剛好就是阿猴哥要邀請的人,沒想到她們竟然都寫信給洛年,哈哈哈~~太好笑了

洛年見兩人一個無神一個失控的樣子,低聲問瑋珊:我是不是不應該把信拿出來啊?

瑋珊苦笑點頭:,是不應該,正確說來你是不應該變的這麼受歡迎才對,今天打籃球還出盡風頭

洛年抗議:出盡風頭的是劉翔鷹好不好

瑋珊白了洛年一眼:那那個灌籃呢?你不知道光那樣就已經很多人喜歡上你了嗎?

洛年聽到也只能以苦笑面對,突然洛年心念一轉隊瑋珊笑:聽妳這口氣,難道妳吃醋了?

瑋珊臉微紅否認:我才沒有呢

洛年瞇起眼:真的嗎?

瑋珊敵不過洛年的眼神詢問,低下頭低聲:好啦,我是有點吃醋

洛年微笑:果然

瑋珊賭氣:誰叫你那麼出風頭引來那麼多女生的注意

洛年:妳不喜歡我出風頭嗎?

瑋珊搖頭:也不是這麼說,只是...

洛年輕笑:放心就算我在怎麼出風頭我也只喜歡妳一個,這點我敢掛保證

瑋珊一愣:怎麼掛保證?

洛年在瑋珊耳邊咧嘴笑:當然是跟妳結婚啊

瑋珊臉紅伸手推開洛年的臉:別在這說這種事啦

洛年笑笑:好啦好啦

洛年望著添良和志文見他們還是一樣的無神和失控,搖頭:添良志文你們別擔心我會拒絕她們的

添良和志文重新然起一絲希望:真的!

洛年點頭:,不過我可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在寫信給我就是了

瑋珊:寫了也沒關係ㄚ,你一樣拒絕不就好了

洛年抓抓頭:可是現在離月底還很久耶,要是她們不放棄一直寫信的話我會被煩死的

瑋珊:你這人就是最怕麻煩事

洛年笑笑沒說什麼,瑋珊今天讓洛年等人比較早回去休息,洛年回家洗完早就只接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